1.如果我们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们真会叫自己大吃一惊。

 

2.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3.只有靠你自己的双手,才能搬来生命的障碍。

 

4.不下水,一辈子不会游泳;不扬帆,一辈子不会撑船。

 

5.贪图一时快活,必然留下隐祸。

 

6.自信就是成功的第一秘决。

 

7.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而要做手边清楚的事。

 

8.当时间的主人,命运的主宰,灵魂的舵手。

 

9.人生的成败往往就在一念之间,但大多数都是一念之差。

 

10.年轻是本钱,但不努力就不值钱。

 

11.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间最美的是真情。

 

12.别人看不起您,很不幸;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幸。

 

13.当你将信心放在自己身上时,你将永远充满力量。

 

14.每个人都有退休的一天,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退休后的保障。

 

15.我们人这一辈子不是别人的楷模,就是别人的借鉴。

 

16.舍得有限,赢得无限。

 

17.计较眼前的人,会失去未来。

 

18.一无所有是一种财富,它让穷人产生改变命运的行动。

 

19.人有二亩田,白天的一亩田是填饱肚子,晚上的一亩田是耕种自己的未来。

 

20.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会随波逐流。

 

21.陪孩子读书长大是个人,给孩子观念长大后是人才。

 

22.我们穷人要翻身,没有理由讲辛苦;我们穷人要翻身,没有理由讲兴趣。

 

23.世界上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世界上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信心。

 

24.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把握机会,弱者等待机会。

 

25.穷人缺什么:表面缺资金,本质缺野心,脑子缺观念,机会缺了解,骨子缺勇气,改变缺行动,事业缺毅力。

 

26.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借用别人撞的头破血流的经验作为自己的经验,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是非用自己撞得头破血流的经验才叫经验。

 

27.不要抱着过去不放,拒绝新的观念和挑战。

 

28.人往往拿着书籍的东西来判断无知的事物;人往往拿着错误的推论当正确的结论。

 

29.与其战胜敌人一万次,不如战胜自己一次。

 

30.好学而不勤问非真好学者。

 

31.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32.勤劳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劳一生,可得幸福长眠。——达•芬奇

 

33.给人金钱是下策,给人能力是中策,给人观念是上策。

 

34.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张衡

 

35.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韩愈

 

36.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但愿你首先学会吃得起苦。——屠格涅夫

 

37.聪明出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华罗庚

 

38.真理,在婴儿的沉默中,不在聪明人的辩论里。——冰心

 

39.现实是很残酷的,就像战场一样,败者为寇,胜者为王。

 

40.有很多人都说:平平淡淡就福,没有努力去拼博,又如何将你的人生保持平淡?又何来幸福?

 

41.人生如战场,遇到劲敌或长久不能取胜时,就必须用智取,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在某些关键时候,就必须用计,智慧永远是人取得成功的关键。

 

42.人贫困不是错,只要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去拼搏,仍然可以扭转乾坤,改变命运,走向成功!

 

43.要改变命运,必须有顽强的拼搏才会成功,现实是残酷的,就像战场一样,我们必须时刻高度警惕,才不会被刺中要害,才不会倒下。

 

44.有理的想着说,没理的抢着说。

 

45.勤奋致富,忠厚起家。

 

46.不怕百事不利,就怕灰心丧气。

 

47.一朝开始便永远能够将事业继续下去的人是幸福的。

 

48.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49.人可有傲骨,但不可有媚气;人不可有傲气,但可有正气。

 

50.想象格言积极心态能使一个懦夫成为英雄,从心志柔弱变为意志坚强。

 

51.在人的本性中,有一种倾向:我们把自己想象成什么样子,就真的会成为什么样子。

 

52.有些人常常在烦恼,因为别人一句无心的话,他却有意的接受。

 

53.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54.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55.信心、毅力、勇气三者具备,则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

 

56.不可压倒一切,但也你能被一切压倒。

 

57.富就富在不知足,贵就贵在能脱俗。贫就贫在少见识,贱就贱在没骨气。

 

58.宁可被人笑一时,不可被人笑一辈子。

 

59.不识货,半世苦;不识人,一世苦。

 

60.我们可以失去童年,但是千万不可以失去童心。

 

61.人生是战场,需要冲次,需要拼搏,处处布满陷井,一不小心就会中埋伏,就会遭遇失败,永无翻身之日,但我们拼搏一定要方向明确,有目标性拼搏,才会成功,幸福才会属于你。

 

62.人生如战场,两军对垒,光有皮夫之勇是不行的,必须有计谋,有一定安排与计划才可以,做任何事,都要仔细思考,不能盲目去奋斗,以免去不必要的浪费与失败。

 

63.我们不说为功名利禄而拼搏,最起码也该为自己的将来奋斗,所以我们一定要富有拼搏精神。

 

64.人的命运只有两个结果。第一就是穷困,处处都受环境限制,感觉无法展现自己,第二就富裕,可以轻松自如地用钱为自己开路,享受快乐幸福的生活。

 

65.人生在世,萎缩不前,就只能贫困过一生,又何谈幸福,现实是经济社会,连喝一杯白开水都可能要钱,没有钱就只能过风雨飘摇的日子!连平淡都谈不上。

 

66.人生我们要做个强者,要有足够的拼搏精神,幸福才属于我们!

 

67.不是所有的拼搏都会成功,我们不能盲目的拼搏,必须带上我们的智慧,将属于我们的机会牢牢抓住,才会多一份成功。

 

68.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69.眼泪终究流不成海洋,人总要不断成长。

 

70.在经过岁月的磨砺之后,每个人都可能拥有一对闪闪发光的翅膀,在自己的岁月里化茧成蝶。

 

71.有梦就该勇敢去追一腔孤勇你别怕单枪匹马又如何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你一定不能怂。

 

72.疑问是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错误是正确的先导。提出了正确的问题,往往等于解决了问题的大半。

 

73.金矿的山上还有着其他花朵,除了具备发现的眼睛外,还需要有着肯流汗的心。成功提示:金子常常就埋在身旁的泥土里,勤奋是最好的点金指。

 

74.每个人都是赤手空拳来到这个世界的,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失败,都有着各自原因。条件不会摆放在每个人面前,学会没有条件的时候自己去创造条件,才可能走近成功。

 

75.会说话的多说,不会说话的少开口,要小心言多必失。成功人士大多沉默寡言,不多开口,这不是说沉默寡言能够做出什么创造性贡献,而是减少错误的发生。

 

76.经历过人生的风风雨雨,才能够丰富自己的阅历,理解人生的真谛。

 

77.人应该活到老学到老,我们不应该取笑那些勤奋好学的老年人,相反,我们应该鼓励和支持他们的精神。

 

78.人没有获得成功的时候,成功是神秘的,值得人们苦苦地追求;但当获得成功时,会觉得不过如此,还会觉得有一种失去对手的空虚。

 

79.想急于得到所需的东西,一时冲动,草率行事,就会身遭不幸。遇事时要多动脑,多思考,才能成功。

 

80.成功如同谷仓内的金表,早已存在于我们周围,散布于人生的每个角落,只要执著地去寻找,就一定能找到。

 

81.人生需要时时提醒,责任需要时时敲打。

 

82.有时,成功就在我们眼前,但却被我们所忽略,以致最终地丧失。把握眼前,坚持做好每件事,那么,成功将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83.生活中所遭遇的种种困难挫折,既能成为掩埋我们的“泥沙”,又能成为我们的垫脚石。只要我们善于运用它,就能克服困难,迈向成功。

 

84.有时不合逻辑的举动却恰恰有助于应付变化多端的事态,而正常的逻辑有时却只能将自己带进一个死胡同。这就需要我们有逆反思维。

 

85.藐视困难、坚持不懈努力、以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作用,这种精神无疑是我们干事业、干一切工作所需要的。

 

86.只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做事情,即使条件很差,也能取得成功。

 

87.人不能有丝毫的自满心理。因为学无止境,活到老学到老,浅尝辄止或半途而废,就学不到高深的技艺。

 

88.一个人要想掌握精湛的技术,不能性急,要肯于吃苦,扎扎实实地练好基本功。

 

89.在现实生活中,做事情不要一味地模仿别人,而是要去探索其中的原因,懂得创新。简单地模仿只能使自己陷入困境。

 

90.在做任何一件事的时候,都需要有很强的责任心。在重视小责任的同时,也培养了我们对未来大责任负责的好习惯。

 

91.成功者失败之后永不气馁,能够找到自己的核心能力,然后运用它,使成功再次向他招手。

 

92.勇敢的人不是天生的,需要你经过很多的磨炼。但是在磨炼的过程中你能不能变得勇敢,那就取决于你的决心了。

 

93.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大意,一定要把事情考虑周密以后才能做。

 

94.成功之本取决于人的心理素质、人生态度和才能资质。除了这些还要具有高远的志向和实现目标的专心致志的毅力。特别是专注于一的精神,更有利于助人成功。

 

95.勤奋的态度和主动积极的精神,再加上有眼力,应该成为一种良好生活的习惯,这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使我们为自己创造出更多成功的机会。

 

96.不断进取,勇于面对一切困难,努力克服它,战胜它,这是生存的法则。相反,逃避是懦夫的作为,最终只能带来更多的危机。

 

97.有时费尽唇舌,争执一个不易化解的问题,还不如来一个简单的行动容易。这样的话,你就能化解敌人的攻势于无形。

 

98.在现在这个知识大爆炸的年代里,谁不继续学习,谁必将被社会淘汰,只有不断地为自己充电,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99.只顾眼前的利益,得到的只是短暂的欢愉;目标高远,但也要面对现实。把理想和现实结合起来,才有可能成功。

 

100.时间是宝贵的,抓住了时间就抓住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