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接受失败,是我们不常听到或看到的一个命题,我们大都接受的是正面的教育,往往教导我们大家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永不言弃坚持到底百折不挠宁死不屈,但我们好多人没想过,勇敢的冷静的理智的去接受失败,有时不但是必要的,而且是很有必要的。

 

2.在人生的道上,我们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天才也离不开挫折,因为挫折能够造就天才。在挫折中我们学会坚强,在逆境中我们学会用不同方式生活,相信人生的意义并不是乏味的。有时侯,我们很难改变生存的环境,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态度。

 

3.人生是在进行着无数次入围与淘汰的比赛,无论入围还是淘汰,都应该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战自我之心,战胜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后,顽强拼捕的精神。

 

4.有人说:人,落地就哭,说明了人不愿意投胎做人,因为,人间有苦难。的确,人的一生,既不是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想象的那么坏。每一个生命,都会历经酸甜苦辣的生活,为了生命的存活与延续,不停的奋斗在喜怒哀乐的人生路上,让不同的灵魂承受生活的摔打,接受磨难的考验

 

5.我们的人生将会是多姿多彩的,我们的生活将会是幸福美满的,我们的未来将会是灿烂辉煌的。人生,一定不会一帆风顺,但我们会坚强的面对一切之磨难,永不放弃,直至成功学会坚强,拥有坚强,运用坚强,让它永恒于心中长眠。

 

6.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7.走出失败的阴影,生活依然多姿多彩,谢谢在我失败之后给我支持和鼓励的人,谢谢!当失败再一次袭来,我选择坚强。希望所有的人能够正视失败,和我一样坚强的走下去……

 

8.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9.人生是在进行着无数次入围与淘汰的比赛,无论入围还是淘汰,都应该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战自我之心,战胜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后,顽强拼捕的精神。

 

10.人生难免要遭遇挫折与失败,与其用泪水洗刷悔恨,不如用微笑去迎接新的挑战。

 

11.前有阻碍,奋力把它冲开,运用炙热的激情,转动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么。

 

12.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13.我们一起好好活着,看着将来是什么样。

 

14.只要我还活着,咸鱼就能大翻身。

 

15.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的是满足自己,不是讨好他人。

 

16.这个世界没有理所当然,对你好有的时候是看你可怜别总拿别人的好当应该。

 

17.人经不住千言,树经不住千斧。

 

18.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19.没有创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着。

 

20.我们要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

 

21.只要内心深处存芳草人生就有不败的春天。

 

22.人生苦短,应及时行乐。

 

23.人生就像巧克力,沵永远都不知道自己会吃到什么味道。

 

24.记住只要活着其他的都不是个事儿。

 

25.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26.爱慕光的人并不将它据为己有,能远远望着,就已足够。

 

27.人生路漫长,指不顶谁疯狂,指不定谁辉煌。

 

28.多少人要离开这个世间时,都会说出同一句话,这世界真是无奈与凄凉啊!

 

29.旁若无人走自己的路,不是撞到别人,就是被别人撞到。

 

30.没有观众的音乐会,是为谁而奏没有观众的表演,还有什么继续下去的必要?

 

31.这个世界并不是公平的 要学着去习惯它。

 

32.眼睛为你下着雨,心却为你撑着伞。

 

33.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个的青春是自己努力的。

 

34.路的尽头,仍然是路,只要你愿意走。

 

35.与其在别人的生活里跑龙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36.用时间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37.当你的错误显露时,可不要发脾气,别以为任性或吵闹,可以隐藏或克服你的缺点。

 

38.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别忘了山谷中寂寞的角落深处,野百合也有自己的春天!

 

39.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40.我大好的一个人,凭什么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去当插曲。

 

41.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42.逆境总是有的,人生总要进击。愿你不要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做永远的生活强者!

 

43.快忘了那些不高兴的事吧!你看就连今天的阳光都如此明媚灿烂,都在努力为你驱逐烦恼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来,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44.不敢接受失败的人,往往是那些追求完美的人,不敢面对自己的不完美,总是担心自己的失败,往往为了自己的不能失败,而处心积虑前怕狼后怕虎,选择逃避,选择被动的去面对生活。

 

45.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没人能让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认输,就没人能打败你。

 

46.切莫只是沉湎于过去或者只是幻想未来而让生命从手指间悄悄地溜走。努力让每一天的生活过得好、过得有意义,你就会乐观而充实地度过你的整个人生。

 

47.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48.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49.接受失败等于回归真实的自我,接受失败等于打破完美的面具,接受失败等于放松自己高压的心理,接受失败也等于给了自己从零开始的机会,接受失败更是一种智者的宣言和呐喊。

 

50.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

 

51.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52.击败不等于击倒,跌倒了,爬起来,想一想,为什么跌倒了,然后继续努力,把让自己跌倒的石头搬掉或绕过去,不就解决问题了吗!

 

53.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时的方向却很危险。

 

54.懂得接受失败的人,就是懂得人生真谛的人,就是对虚怀若谷谦虚谨慎八个字真正理解的人,也只有懂的接受自己的失败,才能更好的去发挥自身优势,也才能够更好的去实现自我。

 

55.当你开展的事业从事的行动穷途末路大势已去的时候,与其在那里苦苦挣扎,碍于面子硬撑,倒不如微笑着面对,告诉自己,我这次失败了,重新开始吧!下次我会吸取教训,不让自己犯同样的错误的。

 

56.不敢接受失败的人,往往是那些追求完美的人,不敢面对自己的不完美,总是担心自己的失败,往往为了自己的不能失败,而处心积虑前怕狼后怕虎,选择逃避,选择被动的去面对生活。

 

57.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长大了,成熟了,这个社会看透了。累了,难过了,就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因为世界上没有人能同情你,怜悯你。你哭了,眼泪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没有人能体会到。你一定要坚强,即使受过伤,流过泪,也能咬牙走下去。因为,人生,就是你一个人的人生。

 

58.在这个奋斗与摔打的艰辛过程中,苦难的逆境练就了生活的强者,而又演变了生活的弱者。所谓强者,即是一个坚强而有用的人;所谓弱者,即是一个软弱无用的人。

 

59.透过自己的失败,我们可以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局限,了解自己的不成熟之处。透过别人的失败我们同样可以受到很多启发,学到许多真知,从而可以使我们少走很多弯路。

 

60.人活着就要坚强,勇敢的去接纳你身边所发生的事情。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61.在生活的道路上,有灿烂的阳光,也有阴云密布,然而心灵是脆弱的,偶尔的风吹雨淋,也会使自己碰上了世界末日,可是当你在风雨的摇曳中稳稳的站定之后,看到的阳光就是那样的灿烂,每一天依旧充满着希望,暂时的失败并不能说明什么。将来总有一天,我会大鹏展翅,水击三千。

 

62.活着必定要经历一些挫折,而我们依然坚强战胜每一次挫折,只要我们还活着,就值得庆幸!

 

63.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

 

64.做一个坚强的女子,坦然面对,勇敢体会,酸甜苦辣,各种滋味,忘记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拥有的,懂得放弃,不能碰触的,学会雪藏。与其沉溺过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伤和孤寂,摆脱无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65.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总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在等待着我们。这时,我们应化痛苦为力量,毫不犹豫的选择坚强。只要你在挫折时不屈服,失败时能从容,困难时能面对,坚强一定属于你!成功也就一定属于你!

 

66.学会坚强,做一个对生活充满自信的人,忘记过去把握现在,人生依旧要坚强地走下去。卑微的小草,正因为它学会了坚强,最后成为了原野;摇摇欲坠的小树,正因为懂得坚强,今天他变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学会了坚强,变成了我们伟大的母亲……一切的一切,原来都是坚强给于的!

 

67.一只蝌蚪变成青蛙,它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变得坚强;一粒沙子变成珍珠,它经历了磨难的考验,变得坚强;一只雏鸟变成雄鹰,它经历了天空的考验,变得坚强。而作为人,我们还不如这一切吗?对于人类而言,成功=挫折+信心+坚强。如果你有信心克服了困难,在坚强中不怕任何的挫折,那么,你就会获得成功。

 

68.当我们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时,就已经成了人生的赢家。

 

69.珍惜生活,上帝还让你活着,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70.女人要为自己活着,生活才会精彩。

 

71.人生就像坐云霄飞车,一下子慢,一下子让措手不及。

 

72.如果我坚持什么,就是用大炮也不能打倒我。

 

73.经验是由痛苦中粹取出来的。

 

74.当你快乐的时候,生活是美好的,当有人因你而快乐的时候,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75.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76.没有遇到挫折,永远不会懂得自己的力量有多大。

 

77.只要比竞争对手活得长,你就赢了。

 

78.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79.平静的湖面只有呆板的倒映,奔腾的激流才有美丽的浪花!幸福不是靠别人来布施,而是要自己去赢取!生命的意义在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己!

 

80.你接受比抱怨还要好,对于不可改变的事实,你除了接受以外,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81.无论有多困难,都坚强地抬头挺胸,告诉所有人,你并非他们想象的那样不堪一击。

 

82.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段伤痕,时间才是最好的疗剂。

 

83.青春如此华美,却在烟火在散场。

 

84.通往光明的道路是平坦的,为了成功,为了奋斗的渴望,我们不得不努力。

 

85.常求有利别人,不求有利自己。

 

86.一个一味沉溺于往事的人,是不能张开双臂去拥抱今天的。

 

87.人生就像茶几,充满杯具,如果放上一把牙刷,就会变成洗具,所以别老盯着杯具,要去找属于你的那把牙刷!

 

88.快乐总和宽厚的人相伴,财富总与诚信的人相伴,聪明总与高尚的人相伴,魅力总与幽默的人相伴,健康总与豁达的人相伴。

 

89.一个细节足以改变一生。

 

90.起跑领先一小步,人生领先一大步。

 

91.肯低头的人,永远不会撞到矮门。

 

92.相信信念能够战胜一切,这本身就是一个最伟大的信念。

 

93.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94.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夹杂着傲慢,不要使你的谦虚心缺乏智慧。

 

95.不如意的时候不要尽往悲伤里钻,想想有笑声的日子吧。

 

96.思念是没有翅膀的鸟,在心里盲目的停留不前。

 

97.活着的时候想开点,开心点,因为我们要死很久!

 

98.每天努力呼吸着,因为我活着,是为自己。

 

99.人生就是一杯苦茶,越喝越苦,慢慢的越来越香。

 

100.人生总会有雨天和晴天,但总会雨过天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