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繁华落尽,终究还是一个人的凄凄凉凉。行走凡尘中,不断的遇见,又不断的离别,这何尝不是一种轮回?花开花谢的枯萎和盛开,只因注定为季节的春去秋来,而不敢逆违。我们的遇见和离别,也是在芸芸众生中,为行走着而停留着,为停留而行走着。

2、夜已深,听一首你我曾经一起听过的歌,然后落寞的想念你,想念那些逝去的曾经,不知道此刻谁会与我一样,同样在听那首属于你们之间的歌,那些往事会不会也会绕过你的心扉,纠缠着痛心的过往,谁还会如我一样,记得曾经的那张笑脸,那双明眸,是否也会感觉几许无奈,几许彷徨?

3、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日历随着时间流逝,却怎么也翻不过心痛的那一页;我放下尊严,放下个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闭上双眼,最挂念的是你;张开眼睛,最想看到的是你;如此执迷不悟,算不算刻骨铭心。爱到痛了,痛到哭了,选择了放弃。你可知我的无奈?

4、蹉跎岁月,留不得我们过多的去浪费,眼看着青春凋尽,却无能为力,回想当初,竟是那么的轰轰烈烈。青春里,深爱过,受伤了,不敢再爱了,青春里,被深爱,没感觉,伤害别人,放弃了。有时候,一个人呆呆的看着,昨天就这样死去,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是活着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