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廉洁从警两袖清风德昭后世,贪图钱财一朝失足愧对今生。

2.服务为民一身正气,廉洁从警两袖清风。

3.坚持,是一种自信,认定目标而奋斗,肯定自我而付出;坚持,是一种勇气,志当存高远,燕雀安知鸿鹄志;坚持是一种品格,失败不会放弃,成功不会放纵。

4.贪欲是政治生命的毒药,廉洁是从警路上的明灯。

5.勇敢的冒险家们,在你们前进的道路上会迂到障碍,但你们应辩别出前进的方向。并据此规划出生活的美好蓝图,而不要只看到路途中的障碍便让自己停带滞不前。95%的人看到障碍,而4%和1%的少数人看到目标。小人物会熬费苦心的描述那些阻碍他们发展并缩小他们视野的障碍。而拥有方向的伟人有信心和决心把困难踩于脚下。

6.要想挣大钱,要有一个基本的理念,必须让别人去为你挣钱。靠自己一双手你就是累死也只能糊口。

7.只有口渴时觉得能喝下整个大海,这叫贪恋;真喝时只喝下属于自己的一杯清水,这叫自律。能划清贪念与自律的界限,就可以达到“廉”的境界。

8.权力加廉政等于服务,权力加贪欲等于自毙。

9.做人堂堂正正明廉知耻,从警清清白白拒腐防变。

10.为官浮云远,春风铸精神。

11.西方人相信天堂和地狱是可以造出来的:英国警察、法国厨师、德国工程师、意大利情人加上瑞士人打点一切杂务,那是天堂。英国厨师、法国工程师、德国警察、瑞士情人加上意大利人打点一切杂务,那是地狱。作者:董桥 出处:品味历程

12. 警察为民,天下太平。

13. 忠诚,尚法,尽责,奉献。

14.官以廉为荣,此乃根本,清白做官;人以正为贵,斯为源头,踏实做人。

15.母爱就像阳光,感觉到的想到的都是热热的!母爱就像一首田园诗,悠遥清净;母爱就像一幅山水画,自然清新。

17.党风正则人心向,政风正则令畅通,民风正则富思进,家风正则万事兴。

18.行船不断,风浪毁之;为官不廉,民众弃之。

19.即使是那些渴望对默多克落井下石的人,见到其他记者被带到警察局也会心生不安。

20.两袖清风,为党为民不为私。

21.快乐是生病时的一杯白水,快乐是困难中的一声问候,快乐是失意时的一次鼓励,快乐是绝望中的一回挽救。

22.自重是拒腐防变的基础,自省是拒腐防变的关键,自警是拒腐防变的屏障,自励是拒腐防变的动力。

23.友谊是天空中洁白的云朵;友谊是冰雪中纯洁的雪花;友谊是高山上茁壮的常青树;友谊是花园中美丽的花朵。

24.与鬼魅魍魉作斗争,义无返顾,一身正气;同人民群众共患难,舍死忘生,两袖清风。

25.“我觉得现在自己特幸福,虽然麻烦接连不断,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够解决任何麻烦,这个信心真难得,换做十年前的我简直无法想象。那时候我特恨警察,恨法律,恨社会,恨一切。我花了那么多年才想通,与其恨那些我改变不了的东西,不如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警察我不怕,我懂法,我执法,我什么都不怕。恶婆婆我更不怕,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曾经诅咒这个世界对我太不公平,现在我相信,只要我够强悍,公平就在我的手里。”作者:张躲躲 出处:当我们变理智,如何谈爱情

26.穷人由于缺乏教育,使得人穷的同时,不仅志穷还有着更多的智穷。

27.做人贵在言行,廉洁重在点滴。

28.廉政,和谐社会的润滑剂;勤政,和谐社会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