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你是我的太阳,不,你是我的手电筒。因为太阳普照着所有的男人。而我只希望你照着我一个人。愚人节快乐!

2、爱你一万年,夸张;爱你五千年,无望;爱你一千年,荒唐;爱你一百年,太长;接连爱你七十年,只要我身体健康,这是我的强项!愚人节快乐!

3、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我说了,我马上就会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没有人像我一样爱你!

4、灿烂的言语只能点缀感情,如果我沉默那是因为我真的爱你。也许我不是你的最爱,但我清楚你是我一生的最爱!经过千世情缘的折磨,今世我所爱的人仍是你!

5、曾有一分真挚的爱,我没珍惜,失去才后悔莫及,若能再来,我会说:我爱你。若要选表白时间,我希望是:愚人节!

6、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7、每年这一天,吹牛不用上税,说谎不怕狼追,整人不用开会,表情不怕铺张,说谎言没人理会,说真话合法防卫,不是痴心无悔,就是自我沉醉!愚人节快乐!

8、我每天都会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开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时候一起送给你并动情的说:小样儿,我就不信招来的蜜蜂不蛰你!愚人节快乐!

9、温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钻石,聪明女人是宝藏,可爱女人是名画。据我考证:你应该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装满了金子钻石和名画。愚人节快乐!

10、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

11、我的心只有你最懂,为什么你就不能像爱你一样爱我,不要让我感觉若有若无,这样我会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个,在为你撑伞。

12、遇见你是偶然的,喜欢你是自然的,爱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13、有一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这句话藏在心里很久,我却没有勇气告诉你。今天我要大声的对你说:我爱你。对了,提醒你一下,今天是愚人节。

14、我是一棵孤独的树,千百年来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为有一天当你从我身边走过时,为你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愚人节快乐!

15、你是我独家的记忆,你是我诗篇的绝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脾气,你是我情人节唯一想要的奇迹,你是我生命终点的珍贵回忆。愚人节快乐!

16、想你是件快乐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正在发生的事!

17、心心相印长相依,心上人儿只有你。甜甜蜜蜜伴着你,卿卿我我粘着你,开开心心哄着你,快快乐乐想着你,日日夜夜伴着你,生生生世不分离!

18、如果我是蜡烛,希望你是火,我愿为你而燃烧,照亮你未来的路;如果我是鱼儿,希望你是海,即使你感觉不到我的泪,但至少我在你心中。

19、非常高兴与你一起渡过的每一分钟,希望能使你每时都能开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觉很甜蜜,期望着与你再见!

20、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像星光闪闪的,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1、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有点儿想你,下午转大至暴想,心情将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绪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22、从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诉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给了我勇气和动力,我会用一生的努力来呵护这份心动的。

23、亲爱的,这辈子我认定了你,有些爱,在不经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经意时,相遇;有些事,在不经意间,开始;有句话,三个字,在不经意里,想要脱口而出!我的爱,你懂得!

24、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25、为你痴,为你狂,为你把心伤。为你疯,为你癫,苦海总无边。你爱想起我就想起我,像想起一颗夏夜的星;你爱忘掉我就忘掉我,像忘掉一个春天的梦。

26、你你你这个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爱情毒却迟迟不肯给我解药!小坏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办法很简单:给我你的爱!

27、虽是有缘无份,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在你的记忆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忆,能通过此生的努力,修满来世的情份。

28、真假难辨的日子,庸俗的玫瑰和肉麻的情话,单膝跪地在人潮拥挤的广场,说爱你。亲爱的,原谅我只能用这些最傻最愚蠢的方法,祝你,节日快乐!

29、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阵阵的心痛。不是曾经说好了不要分开的吗?你怎么忍心就这样丢下我一个!

30、亲爱的,每天我起床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则是:为你祈祷!亲爱的,请原谅我的离去,因为我爱你实在爱得昏天黑地。

31、生命的短暂,却创造了爱的永恒。漂亮女孩,请不要孤芳自赏,敞开你的心扉,接受我的玫瑰。

32、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嫁给我!

33、非常不幸地告诉你,在你接到这个短信的瞬间你已经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访了全国人民都无人可解!唯一的解毒办法是:你要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