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命之舟面对险滩,面对激流,弱者会选择逃避和放弃,而强者则会选择面对和挑战。人生中无限的乐趣都在于对人生的挑战之中迸出不衰的光芒。

3.朝气蓬勃的青年人,总是迎着晨曦大踏步前进;而暮气深重的人,则老是像寒鸦恋着夕阳,对过去的“得意的晨光”,时时发出廉价的呻吟和惋惜。

4.青春是一个想象的世界展开自己的思维尽情沐浴阳光每当早上站在房顶上看着新生的太阳从东边泛出暖暖的阳光它挥洒大地从不向人类索取什么只是一味的付出这也是我们所要的一天新的开始怎么也会让我多一份热度对待新的事物每一天我都朝着梦想出发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我都会笑一笑对自己说加油不要屏弃是我的梦想让我每一天朝气蓬勃无论是清晨还是黄昏

5.别人可以替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6.从青年人的角度看,生活是一个无穷无尽的遥远未来;从老年人的角度看,生活宛如一个非常短暂的往昔。

7.爱情是行走的船,船上承载的是每个乘客的生命和幸福。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没有水,船不能行;水太急,船亦不能行。船动的时候江水也动,江水动的时候,船却不一定动。

8.明明人在线,明明想说话,还要学隐身;明明很难过,明明很想哭,还要裂嘴笑;明明很孤单,明明很害怕,还要一个人;明明想见面,明明很期待,还要去拒绝;明明心很乱,明明想人陪,还要装沉默;明明舍不得,明明放不下,还要去放手;明明在心里,明明很在乎,还要无所谓。

9.人生如梦,梦中与你相遇相知,从此,我便染上了牵挂这个病,牵挂是春天美丽动人的鲜花;牵挂是夏阵阵清凉的微风;牵挂是秋天满园累累的果实;牵挂是冬夜悄然飘舞的雪花。

10.不要总靠别人活着,要凭着自己的力量前进。

11.开启中考成功之门钥匙有三其一:勤奋的精神;其二:科学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态

12.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13.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14.教学必须从学习者已有的经验开始。——杜威

15.有一位青年去拜访一位很知名的科学家,向他诉说自己是如何刻苦努力,却还没有什么建树,科学家拿出一只放大镜,一张白纸,放在阳光下,纸上出现一个耀眼的光斑,片刻间就燃烧起来,年轻人茅塞顿开,欣然离去。

16.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奋斗拼搏之中。就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他搏风击雨中,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拥有青春的我们,何不以勇锐庚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扬起奋斗的帆吧!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示我们子一代人青春的壮美与力量,让我们就像雄鹰一样搏击长空吧!让青春之歌扬出昂扬的旋律,让我们的声明发出耀眼的光芒。

17.人一生当中,最开心快乐的时光是青春!每个人的思想观念不同,所以有些事情不能看到他的正面!让我们用正确的心理去迎接青春吧!

18.青春是壮美的张海迪的一生是在与病魔斗争中度过的高位截肢瘫痪曾使她失去了自信长期的病痛使她人生蒙上了一层灰色但她不消沉经过刻苦顽强的奋斗她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在茫茫学海中迎风破浪勇往直前她的青春是何等壮美青春是绚丽的刘胡兰为中国的革命事业献出了她富贵的生命面对敌人的威胁诱惑;面对广大人民的利益她选择了牺牲她的青春是短暂的但她的青春是世界上最有价值最具风采的

19.朦胧的青春,追寻着光明与智慧;萌动的感觉,叛逆的表现是青春的主旋律?

20.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21.通过辛勤的工作获得财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22.青春,是一包象征着阳光的向日葵种子,在现在洒下,就会在未来得到收获,那一株株饱含青春的花朵。

23.青春是一场泅渡,如履薄冰,战战兢兢我们却要把持住那些岌岌可危的惶恐,毅然朝梦里花开的暖季前行。

24.那些属于我们的青春故事幸福,如今,都不复存在了,现在我们又有什么渴望的呢?

25.青春无语,却焕发出活力,鲜花无语,却散发出芬芳,春雨无语,却滋润着大地。

26.趁青春没有理由不去闯,即使会败,我也要败得漂亮!

27.有些爱情其实就是吃苹果时遇到了一条虫,放弃苹果确实有些可惜,甚至可能不舍,但还是应该庆幸,我们不是吃到肚子里,那样才让那条虫为所欲为。坏掉了的爱情,扔进垃圾桶吧,去找更好的一个。

28.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29.定立于青春水边沉思着如何渡河水中嬉戏的鱼儿或许会扰乱你的思绪在这样的扰动下或许你会屏弃原有的那份真挚与纯洁悄悄地走上“完美的殿堂”因为青春的心总是溢满幻想然而朋友你是否想过青春水很急不允许我们过于追求完美过于追求完美总是以不完美收场

30.青春的风铃叩开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动了梦想,青春的音符带动我奔向希望。青春这个美好的季节,正是我们播种希望的时候,珍惜他爱护他,把握它让他在我们手中放出夺目的光彩。

31.快乐和幸福那么相似可是快乐就是幸福吗?

32.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33.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34.每个梦想,都是在现实中坚持不懈才实现的。

35.幸福不是别人施舍的,而是自己努力换取的。

36.青春,是人生最美丽的季节,是生命中最靓丽的时期,是作家们笔下赞美的诗行。青春,也是人生的了望台,你要看清前方人生路程的情况,认准前进的方向,然后奋力冲刺,去追寻你的希望曙光。

37.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38.幸福是什么呢?神说:幸福就是此身不死青春常在!佛说:幸福就是诵经念佛菩度众生!常人说:幸福就是能有很多很多钱!我说:幸福就是一种快乐的感觉!

39.在这世界有着两种坏男人,一种是搞大了女人的肚子就跑了;另一种是伤了女人的心就跑了。到底是哪一个更坏呢?其实,从伤害的角度来说,两个都挺坏的。坏蛋不分轻重,大坏蛋与小坏蛋都是女人的劫数。

40.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41.仓促,短暂,狂想,就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它们就像一条条河流,密密的交际在一起,涓涓的流过我们自以为成熟的心灵,最后汇聚起来,形成我们庞大的青春。

42.成功决不喜欢会见懒汉,而是唤醒懒汉。

43.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理想,炽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的涌流

44.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45.青春是音符,唱出最美的赞歌;青春是韵律,谱写出优美的诗篇;青春是一把火,点燃了整个荒漠。

46.任何时候都可以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龄和其他东西来束缚自己。年龄从来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来为难自己。

47.青年时期是豁达的时期,应该利用这个时期养成自己豁达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