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相信奇迹的人,本身就和奇迹一样了不起。——麦当《星游记》

3.相信奇迹的人,才能创造奇迹。

4.如果你不开心,那么,能变得开心的唯一办法是开心地坐直身体,并装作很开心的样子说话及行动。如果你的行为散发的是快乐,就不可能在心理上保持忧郁。这点小小的基本真理可以为我们的人生带来奇迹。——戴尔·卡内基《人性的弱点》

5.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 因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尼采

6.我们说,只能这样的生活呵,可是从圆心可以画出多少条半径来,而生活方式有这样的多。一切变革都是值得思考的奇迹,每一刹那发生的事都可以是奇迹。——亨利·戴维·梭罗《瓦尔登湖》

7.将两个世界求同存异,自己的生活就会如鱼得水;身外的大千世界和体内的内心世界。

8.伤疤之所以总会痛,是因为自己总是展示给别人看;别管伤疤,遗忘伤疤,时间会让它自动愈合。

9.谁对时间吝啬,时间就对谁慷慨。要让时间不辜负自己,首先自己要不辜负时间。与其暮年礼赞人生,不如奋斗推迟暮年。

10.爱一首歌,常常是因为某句歌词,但真正动人的不是那句歌词,而是在自己生命中那些打动自己的故事。

11.奇迹只会发生在相信奇迹的人身上。很多事情,源于相信,只有相信了,才会出现好的结果,虽然有点啊Q精神,但是很有用。

12.人们相信凡事都有捷径,而他们最应该领悟的一点是,从长远来看,捷径往往就是最艰难的路径。

13.没有人在意你的懦弱,只有慢慢地选择坚强。如果你笑,全世界都会陪着你笑,你给世界一缕阳光,世界还你一个春天。

14.你身处什么样的圈子,你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你结交了那些朋友,你脾性也会慢慢接近这样的人;你处在什么位置,站在什么高度,决定了你是怎么样的视野;内心多大的格局,你就可以看到多大的天空。你没有碰到你期望的人,是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你自己。

15.根本没有那条“更好的路”,只有一条路,就是你选择的那条路。关键是,你要勇敢地走上去,而且要坚持走下去。

16.我们的生命,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来自内心的召唤,走在路上无法停息。

17.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

18.我们要多设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强壮富裕和幸福,将那些贫困疾病恐惧和焦虑驱赶出我们的精神世界,就像把垃圾倒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一样。抛弃它们吧!尽量避开和远离那些对生活失去希望的人。

19.不该问的事不问;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明确自己的位置,做好份内之事。

20.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21.不逼自己一把,怎么知道自己不行。

22.更自然的奇迹,总是出现在征服运气不好的情况下。

23.如果指南针的两只脚都移动,你将永远不会画一个圆圈。

24.无论多么陡峭的山脉,总是为那些不怕困难的人留下攀登之路。

25.对于登山者来说,失去过去的足迹并不可惜。在继续之前失去方向是危险的。

26.在河中奋斗的汗水收集,将事业船送到理想的岸边。

27.“上帝在我生命中有个计划,通过我的故事给予他人希望。”

28.“人生最可悲的并非失去四肢,而是没有生存希望及目标!人们经常埋怨什么也做不来,但如果我们只记挂着想拥有或欠缺的东西,而不去珍惜所拥有的,那根本改变不了问题!真正改变命运的,并不是我们的机遇,而是我们的态度。”

29.生活就应当如此。有些事,不想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东西,不想了解,却不得不学习;有些人不能失去,却不得不放手。健康是一个人的财富,是一个人生命的象征。假如没有了健康,轻则没有财富,重则失去生命,人人都希望健康,人人都祈愿平安,而健康和平安,并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也不是靠神灵赐予的,必须靠自己,用心灵去抒写,靠人生去营造,健健康康贵为金,平安平安才是福。 生活太忙,生命太短,握清欢在手,掬淡泊于心。忙累了,就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看绿植摇曳,心烦了,就静一静,与花草凝眸,与山水对视。走急了,就缓一缓,和自然对话,和自己微笑,生活有序。心自无忧。记住生活,没有绝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没尽头,只有看不透。

30.现代人最大的困扰,不是选择什么,而是,因为选择而失去了什么。早安!

31.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 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 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为没有人无条件替你干; 生命再短,也不要随意作践,因为没有人为你的健康买单; 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将在明天; 感情再深,也不要纠缠,因为没有间隙会生厌; 前行再难,自己也要走完! 相信自己! 请微笑着过好每一天!

32.人生,不过一杯茶,满也好,少也好,争个什么!浓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缓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视一笑。人生,因为在乎,所以痛苦。因为怀疑,所以伤害。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我们都是天地的过客,很多人事,我们都做不了主。

33.人世间有许多奇迹,人比所有奇迹更神奇。――索福克斯

34.脚步怎样才能不断前时?把脚印留在身后。

35.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实的生活。

36.超过别人一点点,别人就会嫉妒你;只有超过别人一大截,别人才会羡慕你。

37.很多事情都要看淡些,那些都不重要的都不要放在心上

38.我从未相信过命运,但此刻我感谢命运让我遇见了你。

39.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

40.人懒,毁了你的身体,心懒,毁了你的梦想

41.只因有了那些不抱希望的人,这个希望才会赐予了我们

42.人世间有许多奇迹,人比所有奇迹更神奇。——索福克斯

43.不管多么险峻的高山,总是为不畏艰难的人留下一条攀登的路。

44.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

45.生活中,谅解可以产生奇迹,谅解可以挽回感情上的损失,谅解犹如一个火把能照亮由焦躁怨恨复仇心理铺就的道路。——穆尼尔·纳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