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帝在我生命中有个计划,通过我的故事给予他人希望。”

2.一个真正的旅行家必是一个流浪者,经历者流浪者的快乐诱惑和探险意志。旅行必须流浪式,否则便不成其为旅行。 林语堂

3.“人生最可悲的并非失去四肢,而是没有生存希望及目标!人们经常埋怨什么也做不来,但如果我们只记挂着想拥有或欠缺的东西,而不去珍惜所拥有的,那根本改变不了问题!真正改变命运的,并不是我们的机遇,而是我们的态度。”

4.生活就应当如此。有些事,不想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东西,不想了解,却不得不学习;有些人不能失去,却不得不放手。健康是一个人的财富,是一个人生命的象征。假如没有了健康,轻则没有财富,重则失去生命,人人都希望健康,人人都祈愿平安,而健康和平安,并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也不是靠神灵赐予的,必须靠自己,用心灵去抒写,靠人生去营造,健健康康贵为金,平安平安才是福。 生活太忙,生命太短,握清欢在手,掬淡泊于心。忙累了,就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看绿植摇曳,心烦了,就静一静,与花草凝眸,与山水对视。走急了,就缓一缓,和自然对话,和自己微笑,生活有序。心自无忧。记住生活,没有绝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没尽头,只有看不透。

5.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志向大小决定了你成功的概率。

6.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坚持走下去,只要坚持,就会取得成功。

7.世间最容易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事也是坚持。要记住,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8.我从来都无法得知,人们是究竟为什么会爱上另一个人,我猜也许我们的心上都有一个缺口,它是个空洞,呼呼的往灵魂里灌着刺骨的寒风,所以我们急切的需要一个正好形状的心来填上它,就算你是太阳一样完美的正圆形,可是我心里的缺口,或许却恰恰是个歪歪扭扭的锯齿形,所以你填不了。

9.“如果你失败了,再站起来 ”

11.噢!生命!噢!生命!我明白了……过去我在自己心中,在我空虚而闭塞的灵魂中找你。我的灵魂破碎了;不料我的伤口等于一扇窗子,从那里透进了空气;我又能够呼吸了。噢!生命,我又把你找到了!——罗曼·罗兰

12.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 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 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为没有人无条件替你干; 生命再短,也不要随意作践,因为没有人为你的健康买单; 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将在明天; 感情再深,也不要纠缠,因为没有间隙会生厌; 前行再难,自己也要走完! 相信自己! 请微笑着过好每一天!

13.所谓勇敢,也许是,即便没有人陪同,也可以将这场生命旅程,走得光灿明亮,自由怅惘。 我们要学会经营自己的生活,不是天天混日子,也不是天天熬日子,而是天天享受日子。心境简单了,就有心思经营生活;生活简单了,就有时间享受人生。活得简单不难,只需懂得为自己而活,为美好而生,为幸福而做。

14.世界是用来探险的,规矩是用来违背的,手洗干净是用来再弄脏的。 蔡康永。

15.人生,不过一杯茶,满也好,少也好,争个什么!浓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缓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视一笑。人生,因为在乎,所以痛苦。因为怀疑,所以伤害。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我们都是天地的过客,很多人事,我们都做不了主。

16.对人不尊敬,首先就是对自己的不尊敬。

17.现代人最大的困扰,不是选择什么,而是,因为选择而失去了什么。早安!

18.人生是不能靠心情而活着,而是要靠你的心态去生活。早安!

19.敢于冒险的人,勇于挑战自我,敢于挑战所有的不可能。踏入生命中的无人之地,就是一次伟大的探险,坚强地挺立天地之间,自会创造生命的奇迹。

20.我爱你,没有任何什么目的,只是爱你。早安!

21.面对人生的磨难,请用你的毅力创造生命的奇迹吧!

22.舞台上要尽情表演,赛场上要尽力拼搏,工作中要任劳任怨,事业上要尽职尽责。

23.希望是附丽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24.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那边的风光。

25.面对困境,我们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就像守住一段珍贵的“沉香”。

26.早安午安晚安。亲爱的,我只想对你一个人说。早安!

27.有些人一生没有辉煌,并不是因为他们不能辉煌,而是因为他们的头脑中没有闪过辉煌的念头,或者不知道应该如何辉煌。

28.人生的价值,即以其人对于当代所做的工作为尺度。

29.“如果发现自己不能创造奇迹,那就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奇迹。”

30.生命的意义并不在于它的完美,而在于它的存在它的过程。有了生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才有可能发生,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才有可能相遇。就是这些平凡的小点小音符,才谱写了生命这首永恒的乐章!谁不能说海伦?凯勒是可悲的?谁又能说海伦·凯勒是可悲的?生命对于她来说并不是完美的,但是生命对于她来说是永恒的。她的生命是有限的渺小的,但她却用生命谱写了一首属于她自己永恒的颂歌!

31.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早安!

32.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懂得进退,方能成就人生;懂得取舍,便能淡定从容;懂得知足,便能怡养心性;懂得删减,便能轻松释然;懂得变通,便会少走弯路;懂得反思,便会提高自己;懂得感恩,便能温润心境。

33.人生至善,就是对生活乐观,对工作愉快,对事业兴奋。——布兰登

34.树立必信的信念,不要轻易说“我不行”。志在成功,你才能成功。

35.有时候,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个人,却无法真正快乐起来,那是因为,你忘了原谅自己。

36.人的天才只是火花,要想使它成熊熊火焰,哪就只有学习!学习。

37.“你不能放弃梦想,但是可以改变方向,因为你不知道在人生的拐角处会遇到什么。”

38.展现自己的风采,用加倍的努力来赢得成功。

39.“即使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事情,对于别人依然有着非凡的意义。”

40.不做批判者,不做卫道士。只是凝固每一个鲜活,卑微的生命,和自己一样的生命。如何生活,如何欢声哭泣,如何美好,如何浑浊,如何真实存在,作为一个人。

41.一颗参天大树,经过了岁月的磨练,才会长得茁壮。但是一颗小草,生命力的顽强,生命的不屈,让我们也值得敬佩。这种倔强,这种不屈,希望你懂。

42.如果有一天我们变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认识你。

43.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生活,用辛勤的汗水实现人生的梦想。

44.有些人,看似与你密不可分,等某天他离开了,你才感觉你的世界并无差异,没有人可以成为你难以治愈的癌症;有些事,好像离开你寸步难行,可没有你的时候,地球依旧在旋转,你才知道自己不过是他人口中的一个喷嚏若有若无。别把某人看得过重,别把自己摆得太高,这样人生才能少些负重。

45.尽管责任有时使人厌烦,但不履行责任,只能是懦夫,不折不扣的废物。(刘易斯) 尽管责任有时使人厌烦,但不履行责任,只能是懦夫,不折不扣的废物。(刘易斯)

46.“人生的遭遇难以控制,有些事情不是你的错,也不是你可以阻止的。你能选择的不是放弃,而是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生活。”

47.别因畏惧结束,就拒绝选择开始;别因惶恐失去,就拒绝选择拥有;别因惮于分离,就拒绝选择欢聚;别因害怕受伤,就拒绝选择携手;别因避免失败,就拒绝选择尝试。人生是条单行线,所有的错过,都没有重来的机会,别再畏首畏尾,别让命运处处皆是遗憾。早安!

48.登山对我来说是一种生活方式。谈判时我往那儿一坐就有优越感,我在山上一呆就能呆一个月,你能吗?无论从意志上还是体力上你都磨不过我。作者:王石

49.生命就像一颗小草,不在乎你是否有多美丽,而在乎你到底有多顽强。

50.当你跌入谷底的时候,不要绝望,抬起头,你会看见一片灿烂的星空。

51.在被解放以前,我们战斗和吃苦是为了逃避死神,而现在我们战斗和吃苦确是为了苟活。以战斗来逃避死神和以战斗来偷生有着天壤之别。 那些以战斗去回避死神的人,无论是男人,女人还是小孩,都保持着人的尊严,他们都勇猛地,顽强地,警惕地捍卫着人的尊严。当人用以战斗去逃避死神的时候,出于孤注一掷,他们会紧握那些构成人的生命永恒不变的精髓,那些最崇高和最纯洁的生命要素尊严,自豪,和自主。毕竟那是为拯救自己的灵魂在战斗。 但是被解放之后,人却为苟活而战斗。为苟活而战斗确实是件很侮辱的,可怕的,可耻的事。仅仅是为了苟活。仅仅是为了保存自己的人皮。作者:Curzio Malaparte 出处:The Skin

52.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人首先要爱自己。我没有办法一无所有的爱你。

53.记住,别轻易地放弃叩门,成功会在你下一次叩门时,微笑着迎接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