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民族的魂,感人的情,清明寄思感恩心,牢记先烈辉煌史,用心用情思先烈,民族文化要发扬,优秀传统永记心,龙的子孙激情涌,感恩先辈,追思真情天地证。

2.又到清明时节,你在何处寄托哀思?

3.草萋萋,雨绵绵,清明含泪祭奠;行缓缓,路漫漫,凝眸缭绕清烟;忆深深,思拳拳,难忘故人容颜;情切切,语千千,诉说此生挂牵。故人安息,生者康安。

4.三年前的清明节我们在一起,三年后的清明节是我们爱情死亡的那一刻?

5.想知道,为何不叫清明祭,而叫清明节?古人对这,是否有着某种喻意?是否告诉我们,对所有已逝去的生命,不管是亲情友情或者任何关系,我们都不要忘记曾经?不要忘记曾经的美好,曾经的警示,曾经的辉煌,曾经的耻辱,曾经的爱与曾经的恨?

6.清明到,放风筝,烦恼疲惫都放跑;清明节,放大假,健康幸福精神佳,清明时,放心情,惊喜无限笑开颜。祝你清明节吃好玩好睡好一切都好哦!

7.清明节将至,祭祖人不断,门前画个圈,纸钱香火焚。酒洒天地间,抛供敬亡灵,祈祷天地祥,安康幸福盈。愿天下孝子皆幸福安康!

8.地负海涵 谓大地负载万物,海洋容纳百川。形容包罗万象,含蕴丰富。语本唐韩愈《南阳樊绍述墓志铭》:“其富若生蓄,万物必具,海含地负,放恣横从,无所统纪。”语本唐韩愈《南阳樊绍述墓志铭》:“其富若生蓄,万物必具,海含地负,放恣横从,无所统纪。”

9.想知道,为何不叫清明祭,而叫清明节?古人对这,是否有着某种喻意?是否告诉我们,对所有已逝去的生命,不管是亲情友情或者任何关系,我们都不要忘记曾经?不要忘记曾经的美好,曾经的警示,曾经的辉煌,曾经的耻辱,曾经的爱与曾经的恨?

10.冢中枯骨:冢:坟墓。坟墓里的枯骨。犹言死人,用以讥讽志气卑下没有作为的人。

11.一�g黄土:一�g:一捧。一捧黄土(next)。借指坟墓。现多比喻不多的土地或没落渺小的反动势力。

12.儿时的茶碗中似乎还残留着他给气息,那充满时光斑驳气息的茶碗似乎还在为我们倾诉着他曾将的沧桑,只是我渐渐的在遗忘,渐渐将他遗忘,我也忘记了我从什么地方来,将要到什么地方去,他不再也不能够陪在书桌旁与我倾诉,他确实的离开了,去了将来我们也会去的天堂,可是却如此的让人思念。

13.情深深雨蒙蒙,清明时节墓地行。一片哀思祭亡灵,两行清泪流不停。片片纸钱化蝶舞,送给亲人表寸心。但愿天国路不远,殷殷情深可倾听!

14.墓木已拱:坟墓上的树木已有两手合抱那么粗了。意思是你快要死了。这是骂人的话。后指人死了很久。

15.春雨连连,路途迢迢,阻隔重重,行人匆匆,祭奠年年,情意绵绵,祝福浅浅,牵挂深深。亲爱的朋友,清明时节,愿你万事顺顺,未来亮锃锃!

16.清明时节语纷纷,郊外游客笑嘻嘻,欲问酒家何处停,路边农妇欢迎宾,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催,商隐弹泪谁人,信香烛鞭炮金钱知

17.清明节是三月的头一个节气,这个节气"春光明媚草木碧绿,大地一片欣欣向荣,一切景象人气清明感觉,因此称为清明。在清明节最适宜到郊外踏青到祖坟上扫墓。扫墓带鲜花水果烧肉烧鹅饱点等香烛炮竹等祭拜,祈求先人保佑平安丁财两旺。

18.送给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送给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给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温暖;送给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友谊,祝端午节快乐。

19.我不得不承认生命之脆弱禁不起我们再三的考验,生或死,也许早已命中注定。逝者如斯,生者为此沉寂。沉默,是对死者最大的敬意。

20.清明节到了,希望已经逝去的亲人能够在那边的世界过得开心,不要再如生前那么的辛苦了。可能他们早已经团聚,在未来的某天里,我也能够一起团聚。

21.人生的悲欢离合都是难免的,也许你有很多知心朋友,都远隔他乡,天涯相隔。也许你有自己的所爱天涯两相望。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悲欢离合皆常事。生活本没有理想之完美,我们都要去尝尽人生之艰辛,生活之坎坷。缘分之事自有天注定,可遇而不可求。既遇见,必珍惜。无论是在网络上还是现实中,真诚的去对待朋友。以心交心,方可长久,以诚待友,才可相交。红尘凄短无边,不要让遗憾存留人间。不要让悔恨来相伴。

22.一年一年的清明,一年一年的牵挂,一次一次的想念,一分一秒的记忆。不会忘记,也不会离去,为了身边的,离去的,好好努力,好好珍惜。

23.投阱下石 比喻乘人之危加以陷害。语出唐韩愈《柳子厚墓志铭》:“一旦临小利害,落陷穽不一引手救,反挤之又下石焉者,皆是也。”

24.清明时节雨纷纷墓前亲人念故人清明时节天晴亮短信亦可悼故人

25.松柏含翠青石勒功任风雪凋蚀清气仍漫寰宇;迎春花开清明时节怀敬仰肃穆虔诚中深情一拜。谨以此联献给彪炳千秋的英雄们!愿朋友们健康青春!

27.我想回学校扫扫墓,那里埋葬了我十几年的青春!

28.如果世界上有永垂不朽,那么我相信那是一种精神——不悔。 我们的先烈们就有这样的不悔,不悔为革命的付出。所以,他们理应受到敬仰!

29.中华文明恒久远,上下传承五千年,而今吾辈当自强,先烈遗志记心间,科学发展谋复兴,精神文明创和谐,炎黄子孙兴家国,先辈含笑在九泉

30.春光明媚到清明,细雨纷飞润大地,踏青郊游好时节,呼朋唤友齐相聚,烦恼忧愁脑后抛,赏花赏景惬意伴,游山玩水总悠闲,清明时节,愿你开心踏青,收获快乐无限!

31.%的人用脖子以上挣钱,%的人用脖子以下赚钱。%的人买时间,%的人卖时间。%的人做事业,%的人做事情。%的人计划未来,%的人早上才想今天干什么。%的人改变自己,%的人改变别人。%的人是富人,%的人是穷人。你要做%,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