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棠梨花映白杨树,尽是死生别离处。——出自于:白居易《寒食野望吟》

2.清明节手抄报图片模版 清明节手抄报模板好看

3.烟袅袅,泪汪汪,白衣随风扬。云雾雾,天阴阴,只听情悲伤。雨茫茫,人纷纷,烧香焚纸钱。酒洒洒,花落落,只愿亡灵安。清明节,愿你祭祖敬拜忙!

4.一年一年的清明,一年一年的牵挂,一次一次的想念,一分一秒的记忆。不会忘记,也不会离去,为了身边的,离去的,好好努力,好好珍惜。

5.清明时节来扫墓,中华民族重孝道;清明节时去踏青,人和自然相和谐;缅怀先贤学感恩,孝敬亲贤世代传;踏青出游亲自然,感念春天新气象。

6.清明时节雨纷纷,你起大早往家奔,一不小心就摔了一个大腚墩,祝福你清明节摔倒捡到大元宝,出门见到西施,抱得美人归。

7.春光美好艳阳照,柳絮飞扬燕儿舞,发条短信送祝福,愿好运多幸福罩。清明节来到,祝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健健康康。

8.又是一年春来到,清明时节踏青好,绿草青青好春光,轻声问候来送上,工作劳累上班忙,莫忘休闲身心放,朋友时时挂心房,愿你清明时节心情畅!

9.细雨轻风雨茫茫,清明时节愁断肠。坟头墓地情意长,鲜花薄洒散芬芳。青松翠柏长势旺,逝者精神永不忘。深深跪拜心惆怅,伤心热泪静静淌。只愿逝者享安康,生者快乐幸福扬。

10.清明时节雨纷飞,思念浓浓泪儿飞。烦恼忧愁在放飞,关怀问候在乱飞。祝福话语要放飞,快乐好运到处飞。精彩生活在腾飞,美好未来要起飞。清明节快乐!

11.春回大地,万物苏醒,清明时节悄然来临;上山祭祖,追忆先人,缅怀离开的生命;清明节,中国传统习俗,汇聚无数纪念;天干物燥,请小心火烛。

12.清明果给你健康的身体,寒食日送你连绵的好运,玩蹴鞠让你强健身体,放风筝带走你的晦气,祭先祖让你永远铭记,祝清明节一切如意!

13.民族的魂,感人的情,清明寄思感恩心,牢记先烈辉煌史,用心用情思先烈,民族文化要发扬,优秀传统永记心,龙的子孙激情涌,感恩先辈,追思真情天地证。

14.淡淡的思念,随岁月流转;深深的眷恋,荡漾在心怀。捧一把黄土,把旧情掩盖;借一缕东风,把关爱转载;托一抹云彩,把烦恼挪开;撒一阵细雨,让心情释怀;透一缕阳光,让生活多彩。旧梦不可追,景是眼前美。清明时节,愿你抛弃凡尘俗事,乐得逍遥自在!

15.鹃声凄切蛙声凄厉,清明时节,雨纷纷泪也纷纷。

16.风凉雨绵绵,清明哀连连。青烟到天边,涕泪泣墓前。焚香寄思念,一片情漫漫。悲伤不能言,心中车轮转。只愿永平安,生者福无限。

17.清明节到了,祭奠先祖去扫墓,诚心缅怀深深把情意诉;人生之路莫停步,勇敢向前大踏步。清明节,祝幸福快乐来相伴,平安如意吉祥罩。

18.清明又至,暮春之余。乍暖还寒,不要穿单衣过早,保持心情舒畅,饮食宜温,应多吃些蔬菜水果,清明节,关爱生命,快乐生活。

19.春事到清明,十分花柳。——出自于:辛弃疾《感皇恩·滁州为范倅寿》

20.曾经,清明镌刻在石碑上,牵引出无限的愁绪于追忆;如今,清明埋藏在心里,融化为前行的理由和动力。

21.清明归来探故人,故人却是长眠天堂万里相思。斯人已去,留下后人无限缅怀。举杯对月,千言万语早已飘入故人天堂。您可安好?

22.清明小长假要到了,休息多出一天了,睡觉不用定闹钟了,抛开工作放轻松了,闲暇之余出去踏踏青了,没事可以放放风筝了,收到祝福甜蜜又开心了。

23.想知道,为何不叫清明祭,而叫清明节?古人对这,是否有着某种喻意?是否告诉我们,对所有已逝去的生命,不管是亲情友情或者任何关系,我们都不要忘记曾经?不要忘记曾经的美好,曾经的警示,曾经的辉煌,曾经的耻辱,曾经的爱与曾经的恨?

24.车声上路合,柳色东城翠。——出自于:孟浩然《清明即事》

25.谢谢你给我的关怀,把我宠坏,宠得我不知不觉飞起来,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这个清明节,让我带你一起飞上天好吗?别怕,有我在你不会掉下来的!

26.华夏文明永记心,民放文化民族魂,清明寄祖好传统,感恩情怀天下知,文明寄祖清明时,先祖的伟大世人牢记,真情的传递思念的情,先祖精神满神州。

27.清明时节雨纷纷墓前亲人念故人清明时节天晴亮短信亦可悼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