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热。

2.投入一分热情,激活青春;投入一分自信,追逐梦想;投入一分活力,燃烧激情;投入一分努力,打拼未来。五四青年节,愿你活出自我,成就精彩人生!

4.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6.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李大钊

7.青年,就像春天,是一个被过分溢美了的季节。——巴特勒

8.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惟知跃进,惟知雄飞,惟知本身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生命,以创造环境,征服历史。——李大钊

9.梦虽虚幻,却是自己的梦想;位虽低微,却是自己的岗位;屋虽简陋,却是自己的家;志虽渺小,却是自己的追求。

10.高举“五四”火炬,永葆先进本色,争当青年先锋!

11.最怕的不是在追梦的时候丢了梦,而是在追梦的时候丢了自己。

12.青春是岁月的一个短片,阳光般灿烂,花儿般鲜艳,高山般伟岸,流水般甘甜。岁月能带走青春的年华,却带不走青春的心态。五四青年节,愿你快乐青春!

13.勇于开创,让璀璨的烟花在梦想的天空绽放,敢于拼搏,让希望的帆船在事业的海洋起航,乐于付出,让青春的激情在人生的舞台缤纷,国际青年节,用青春点亮人生,开拓美好的明天!

14.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 —— 屈原

15.青年时代太放纵就会失去心灵的滋润,太节制就会变成死脑筋。——圣堤布福

16.扬起青春的帆,在人生的海洋里驰骋,点亮青春的梦,在事业的高峰上攀登,释放青春的情,在理想的浪潮中打拼,五四青年节,愿你青春无敌,收获精彩人生!

17.青年时代是培养习惯,希望和信念的一段时光。——拉斯金

18.青年人肩上的重担忽然卸去时,他勇敢的心便要因着寂寞而悲哀了!——冰心

19.弘扬“五四”精神,奏响品牌之都的青春强音!

20.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雷锋

21.青春是一首歌,随着乐章跳动;青春是一幅画,用生命去描绘;青春是一朵花,绽放美丽光彩;青春是一本书,内容精彩纷呈。青春属于你我,青年节快乐!

22.青年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斯大林

23.七色彩虹送给你,真心祝福陪伴你;赤色是健康,橙色表快乐,黄色含富贵,绿色伴平安,青色包好运,蓝色藏吉祥,紫色裹如意。五四青年节快乐!

24.奋斗的精神永昂扬,梦想的翅膀不会折断;辛勤的汗水在流淌,成功的彼岸正靠近;豪迈的歌声满天飞,灿烂的未来在前方。国际青年节到了,愿你的明天精彩不断。

25.青年振奋,青年健强,青年努力,青年希望。在又一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年轻有为,事业有为,青年才俊,幸福每天。

26.青年是多么美丽!发光发热,充满了彩色与梦幻,青春是书的第一章,是永无终结的故事。——朗费罗

27.白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林宽

28.青年是少年和老年的黄金分割点,是奋斗和飞翔的起点,是美丽青春的景点,是幸福人生的亮点,5.4青年节,祝福是重点,祝你节日快乐,越飞越高!

29.青春,是做不完的考卷,是带着阳光气息的白衬衫;也是奋不顾身,一心追梦,哪怕万人阻挡,也不曾投降的勇气和力量。

30.五四火炬点亮强国前程 省会蓝图引领青年前行

31.青春的你最有梦想:白日做梦;年轻的你最有激情:到处留情。五四青年节,愿你梦想成真,为情所困,造句!

32.愿轻轻的短信给你留下满满的相思;留下美美的记忆;下甜甜的蜜语;留下密密的情丝;下浓浓的爱意;下深深的字迹:五四青年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