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造全新自我,成功志在必行!没有借口,只有努力,只有奋斗,只有成功!行动,立即行动!

2、每一个爱傻笑的人,心里都有着放不下的痛。

3、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

4、对于最有能力的领航人风浪总是格外的汹涌。

5、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贵。日落不是岁月的过,风起不是树林的错。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

6、勤奋是你生命的密码,能译出你一部壮丽的史诗。

7、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8、世界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如果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如果你沉缅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如果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

9、我们可以轻易的躲开一头大象,却总是躲不开苍蝇。使我们不快乐的,也往往是一些芝麻绿豆般的小事。生活中的小细节莫轻视,多用点心把幸福掌握!

10、无论你有多好,总会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后,所有不珍惜的人,都会成为过去。

11、凡事都是有一阳,必有一阴,且阴阳互限,有一利,必有一弊;有一得,必有一失……这是自然规律,是很正常的现象。放下对外境的执着,就不会在别人的情绪中悲欢,流言蜚语也自然成为过眼云烟。切不可执着于外境而迷失自我,被人家的说三道四所左右,在别人的情绪中喜怒悲欢,否则将是自我折磨。

12、伤心了难过了,一个人静静,不要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泪,我不能原谅我的懦弱。

13、瞎子点灯,或许不是一种愚蠢,亦或是一种智慧,甚至气度……

14、老板只能给你一个位置,不能给你一个未来。

15、可以一个人唱歌,一个人喝咖啡,一个人涂鸦,一个人旅行,一个人逛大街,一个人在雨中漫步,一个人听音乐,一个人自言自语,一个人发呆,一个人跳舞,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翻杂志……只有爱,是自己一个人做不到的。

16、生活并没有拖欠我们任何东西,所以没有必要总苦着脸。应对生活充满感激,至少,它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生存的空间。

17、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18、学会孤独,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学会独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烦别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学会绝情,该滚的就滚,该留的就留。学会长大,不能再那么任性。学会忘记,不能活在过去的时光中。

19、挺直腰杆,把所有的思想都放在学习上,谁还会在意冷言冷语所带来的伤。擦干泪水,展望前方,谁还会对现实的挑战书感到害怕。摩拳擦掌,奋勇向上,谁会畏惧于困难的阻挡。

20、多少情人沉浸在欢乐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无穷哀怨藏于心坎底,不想再听什么大道理!我只知道,我爱你,想你。

21、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22、偶尔看到那些为生命努力奋斗的人心中就会有一种感动现在受的挫折又算什么呢?

23、二十一世纪工作生存法则就是:建立个人品牌,把你的名字变成钱。

24、没有永远的失败,只有被失败打垮的人。他们选择了一颗失败的心,选择了一种充满牢骚和抱怨的生活,选择了绝望,却放弃了很多很多……

25、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26、有一类卑微的工作是用坚苦卓绝的精神忍受着的,最低陋的事情往往指向最崇高的目标。

27、打破沉默,到达世界的尽头,坚强的,有尊严的活着,为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敢于解开捆住手脚的软弱和无知,赶走懦弱,活出你的精彩,活出你坚强的人生,绝对不是奢求,坚强的活着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而且要持之以恒。

28、活鱼会逆水而上,死鱼才会随波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