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2,你被我烙印在心里要我怎么忘记你,时间只会把爱洗刷的更清晰。

3,微笑发自内心,不卑不亢,既不是对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对强者的奉承。奉承时的笑容,是一种假笑,而面具是不会长久的,一旦有机会,他们便会除下面具,露出本来的面目。

4,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

5,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6,吁嗟身后名,于我若浮烟。

7,不要以苦难为借口,不要自暴自弃。这世界是公平的,上帝关了一扇窗,但他同时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众生是平等的,只要你永不放弃,只要你艰苦奋斗,总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还是伊索说的好:“如果你受苦了,感谢生活,那是它给你的一份感觉;如果你受苦了,感谢上帝,说明你还活着。

8,我们可以轻易的躲开一头大象,却总是躲不开苍蝇。使我们不快乐的,也往往是一些芝麻绿豆般的小事。生活中的小细节莫轻视,多用点心把幸福掌握!

9,若你没有经历过我的旅程,就不要来批判我走的道路。

10,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11,南山得心跳仍在继续,我们的脚步也没有停息,梦想在前方,未来也在前方。不要徘徊,不要犹豫,放飞梦想吧!展望未来吧!

12,左手握着幸福,右手握着回忆,花开不败……

13,伤心了难过了,一个人静静,不要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泪,我不能原谅我的懦弱。

14,在无限的宇宙的永恒岁月中,生命只是一个顷刻化为乌有的微粒。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尽情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将有限的生命,活出无限的精彩。

15,艰难困苦是幸福的源泉,安逸享受是苦难的开始。

16,工作不仅是为了拿份薪水,还为了成长和快乐。不要仅仅为了薪水而工作,还应该为梦想而工作,为自己的前途而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只有踏踏实实的干,用心去干,有责任感,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17,亲爱的,当我渐渐习惯了没有你,我曾愚蠢的以为,我已经忘了你了。

18,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19,当一个人真正觉悟的一刻,他放弃追寻外在世界的财富,而开始追寻他内心世界的真正财富。

20,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

21,累了,蹲下来抱抱自己,依旧倔强的说:也不过如此。

22,永远保持一颗向上的心,不要沉溺于自己过去的记忆和成绩。

23,不管有多苦,千万要记住:苦难是我们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经历,只有活着,才有幸福的可能!

24,亲情是人生的一份荣华,是忍不住想拨的那个号码,是悠闲时想喝的那杯清茶,是忙碌时不忘的那份牵挂。

25,人生短短数十载、何必怕这失败、怕那不成功的、当你真的去努力了、去奋斗了、上天会眷顾你的、只是你也许会死在你成功的昨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