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2,每日正能量:别把人生想的太难,人生需要几分自我的鼓励,不管在什么时候,要有几分信念和信心,生活少不了哭哭笑笑。

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4,身体是自己的,健康是自己的,难受也是自己的,所以不要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5,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贵。日落不是岁月的过,风起不是树林的错。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

6,跟正常人讲道理,不正常的人不需要道理。该和善的时候一定要和善,该骂的时候千万别忍让,时时处处的彬彬有礼那是烂好人。

7,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再好的朋友也是应该亲密有间的,别总把自己不当外人。

8,谁的青春没缺失?谁的又没错过?有的可以弥补,有的已经太晚了。无所谓迟到或是早到,每一片良辰美景总会有尽头,回忆也有荒芜的一天,只要曾经在场就好。只要记得就行。

9,生活中,很多时候都需要我们要耐心,耐心做人,耐心做事,更要耐心生活。

10,有了坚强,你就有了战胜一切的勇气,你就有了生命的战斗力,这才是你活下去的理由。坚强的活着,你的理想,你的追求,才有了最终成为现实的渴望。

11,生活的刁难,有时候,就像走在短巷中,冷不丁被狗咬了一口。也许要龇牙咧嘴疼上一阵子,但是,当你捂着伤口的时候,要跟自己说,走的路多了,难免是会被咬上一口的。同时,你还要笑笑,因为,你欣喜地看到,这个巷子里有好多狗,它们并没有咬你。

12,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13,经常笑,学会向比自己小的人称哥,以保持年轻心态。

14,让我们静下心来审视一下自己,是不是忙得有价值,忙得有意义,忙得有目的,看一看我们是不是因为忙而迷失了自己。如果我们仅是为了忙而忙,那不妨让自己停一下疲于奔命的脚步,用心体味一下生活,你会发现生活中未被发掘的美。

15,要成功,就要时时怀着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乐观态度,笑对自己的挫折和苦难,去做,去努力,去争取成功!

16,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17,世界上没有永恒的懦弱,也没有永恒的坚强,万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严,活出你的坚强,才真正的体现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价值!

18,像小强一样活着,只要不死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19,切都经过了,一切都走过了,一切都熬过了,生命的底色里,增了韧,添了柔。这时候平和下来的生命,已经沉静到扰不乱,已经稳健到动不摇,已经淡定到风打不动。

20,生活学会简单,做事大凡认真,思想纠于复杂,人才能在有限的人性光芒面前坐看命运的误差。

21,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对别人要宽容,能帮就帮,千万不要把人逼绝,给人留条后路……

22,有一类卑微的工作是用坚苦卓绝的精神忍受着的,最低陋的事情往往指向最崇高的目标。

23,不管好事还是坏事,自己看清楚就足够了,做人要低调。

24,你越跟我斗,我就越坚强,你越见不得我好,我就越要好给你看。

25,累了,蹲下来抱抱自己,依旧倔强的说:也不过如此。

26,痛苦着并成熟着,快乐着并丰满着,人生原本就是由酸酸甜甜组成。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生活赠与我们的一切,用坚强造就你独一无二的人生,面对逆境,潇洒走一回,一切都无所谓,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27,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