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天空湛蓝,空气清新,心洒脱,身悦耳,国际清明,心静神怡。头顶,有小鸟在唧啾,好像在快乐地哼唱日子的夸姣;空中布满着花的芳香,恰似置身在百花园里,香息阵阵,馨香怡人。


1、人生,需求等候。等候一阵风的拂过,等候一朵花的盛开,等候伊人的到来,等候生命迸发的强音。心灵,也需求在等候中据守。据守无风的日月,据守落花的寂寞,据守情感的空白,据守日子的一般。只要懂得等候与据守,才调做到不慌不忙、笑看花开、完毕圣果。

2、虽然咱们极力远离去世,想尽各种方法阻遏死神接近咱们的日子,乃至用最恶毒的言语咒骂它,可死神仍是一再和咱们的日子擦肩而过,乃至把它的魔爪一次又一次伸向我的同行者。

3、总喜爱在夜深人静的时分,一个人,静静地收拾着自己杂乱的思绪,翻阅着如水的过往。那些清浅的时光,那些布满的花香,一抹柔情,几许顾忌,将自己放逐在红尘之外。执笔,花开,落墨,成殇。

4、与你走过的国际,留下了一份抹不去的回想。虽没有真实爱过,但已然成为了世上了解的陌生人。或许一般人都能拿得起放得下,而我,没有几个人能简单走进我心里,一旦走进,就要费十倍的力气忘记。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唯愿你安好。

5、夜夜思,岁月老,花恋人世暮与朝。离别长长,团聚寥寥,千言万语堆眉梢,欲哭无泪人渐老。银河的岸头,可有天荒地老?顾忌未了,喜鹊开端警报。怎么办!怎么办!水滔滔……天上人世毕竟仅仅一个传说,谁又能将它不坚定?

6、假定一段爱情,没可以把你变得越来越好,反而仅仅让你变得患得患失,喜怒无常,那很不幸,这不是一段好的爱情,一段好的爱情是,把对方变得越来越好,然后在一起,共度余生。

7、烽火烧,何时了。冠翎梦,故乡情。碧落上,黄泉下。千山雪,月光泻。等候伊,顾忌情。寒衣调,一阙歌,唱不尽情丝万缕,柔肠千结。是此生相伴,或来世再惜?淡褪了的回想,消散了的芳香。

8、淡淡的让你忧伤,不可思议的让你心痛,你的喜怒哀乐好像全由他操作。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触动着你心。你会像一团空气相同环绕在他周围。其实爱情原本便是一种使人痴迷发晕的药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