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态度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生活方式的恰当与否直接关系到个人所从事工作的顺逆。事业是前台的表演,生活是后台的运作。只有健康体面的生活才能催发蓬勃的生命之树,才能谱写出绚丽多姿的生命圆舞曲。

2、人,小的时候,都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童年;单身时,羡慕恋人的甜蜜,恋爱时,却又忍不住怀念单身时的自由。很多时候,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得到之后才明白:我们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

3、请做一个善良的人,把爱给身边所有的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中的某一个就会离你而去,不会再见,请让他们在生命的旅途中能够多享受一份爱的美好。成功与安逸是不可兼得的,选择了其一,就必定放弃了另一结局。今天不努力,明天必定遭罪。

4、别人之所以放弃你,那就因为你已经先放弃了自己。相信只要你不放弃自己,没有哪个人会放弃你或者说没有哪个人能放弃你。相信自己是一个人战胜一切的力量之源,不相信自己的人没有成功的理由,因为一脚已跨到失败的坟墓中。

5、人,也许必然要学会坚强,即使有天坚强被现实击破,也要带着坚强的碎片继续狂奔。梦想的路上注定崎岖不定,坎坷萦绕,风雨万阻。而现实的路上注定疲倦不堪,身心伤痕累累,泪眼婆娑。但又能如何,当你生存在这个世界一天,必须学会扛起对未来憧憬的付出。

6、自己活,也让别人活。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他人的利益与生命应该得到同样的尊重,不要只为了一己之利而以邻为壑,你死我活,幸灾乐祸,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其结果往往适得其反。

7、机会从不会“失掉”,你失掉了,自有别人会得到。不要凡事在天,守株待兔,更不要寄希望于“机会”。机会只不过是相对于充分准备而又善于创造机会的人而言的。没有机会,就要创造机会;有了机会,就要巧妙地抓住机会,而高考就是你走上成功之路的第一个机会。

8、机会绝非上苍的恩赐。优秀的人不会做等机会的到来,而是主动创造机会;一个成功人士绝不是一个逍遥自在没有任何压力的观光客,而是一个积极投入的参与者。善于创造机会,并张开双臂拥抱机会的人,是最有希望与成功为伍的。

9、给挫折一个微笑,它能让你把痛苦瞬间减小。长期沉迷于痛苦的失意中只能让人不能自拔;整日里思索着挫折带来的痛苦;不肯忘却挫折带来的前进的方向。只有微笑,能让你重新振作,能让你摆脱挫折的阴影,走向辉煌的未来。

10、有时候,没有下一次,人生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每一个生命,都会历经酸甜苦辣的生活,为了生命的存活与延续,不停的奋斗在喜怒哀乐的人生路上,让不同的灵魂承受生活的摔打,接受磨难的考验。离开,原本就是爱情与人生的常态。

11、没有谁天生就有一副神奇的翅膀,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生命的每一片彩虹都是风雨换来,你也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像那些成功的人一样毫不费力。梦想就从现在开始,当脚步和心同在路上,谁也无法想象,未来和世界有多么辽阔宽广。

12、如果你觉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如果你的生活已处于低谷,那就,大胆走!因为你怎样走都是在向上!

13、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无规矩不成方圆。人不能太放纵自己,无论遇到什么情况,受到多大诱惑,遭遇多大困难,都要守住自己的底线,坚持自己做人的原则,否则会阴沟翻船,后悔莫及。

14、没有欢笑的时光,是虚度的光阴。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

15、付出才有收获。不要总想着天下会掉馅饼,也不要只看到贼吃肉,看不到贼挨打,成功总是在艰辛和付出之后。靠自己脚踏实地。努力打拼取得成功总会比靠投机取巧。靠运气。靠他人不劳而获要光彩。有意义。

16、许多人喜欢设立小的目标,因为他们害怕失败。实际上,他们害怕的却是意识到他们有能力去做很多事情,而他们却浪费了这些时间和梦想。你是有能力去做每一个你想做到的事情的。不要再设立小小的目标,而在今天把眼光放的更远大一些吧。这是你欠自己的一个目标!

17、我们每一个人都走过了童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我们每一个人不可能都是漂亮的姑娘,风流的帅哥,但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过青春,有过雄心壮志,有过拼搏的梦想人生,我们不能因为苍老而后悔人生,不能因为失去了青春而消极低沉。

18、我曾经欣赏过生命绚丽,也曾经低迷于生命价值的暗淡。在我的生命里似有似无的缺少了一种最安和的色彩,而这种色彩,非后天所能弥补,那是在初起之中而生成。矛盾在人人之中皆有,只是浅与深的缘故。精神,为你所振作;神情,为你而定安。

19、成功来自于希望,成功来自于自信,成功来自于进取!让我们的生命在追寻梦想的精彩里生辉;让我们的生命在自信旺盛的奋进中充实;让我们的生命在进取博弈的努力中释放!你是最棒的!成功永远属于你!

20、在漫长崎岖的人生旅途中,人们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事业,就必须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就必须领悟到成功者的经验和智慧。幸福和快乐存在于自己抗争困难的过程中,决不是对困难的妥协。放弃自己就等于放弃一切。

21、记住,平均每天看电视超过三个小时以上的,一定都是那些月收入不超过两千元的,如果你想要月收入超过两千,请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电视上。同样的道理,那些平均每天玩网络游戏或聊天超6。过三个小时以上的,也都是那些月收入不超过两千的。

22、人应该掌控自己的欲望,而不是被欲望所掌控。追求舒适、追求享受是人的本能,但也要有所节制。欲望就像水一样,适当就好,多了就会泛滥成灾。我们之所以活得累,往往就是因为把欲望误认为需要,使自己疲于奔命,越陷越深。

23、生活需要游戏,但人生不能游戏。生活需要歌舞,但不能醉生梦死。生活需要勇气,但不能鲁莽行事。生活需要重复,但不能重蹈覆辙。把工作当享受,你就会竭尽全力。把生活当乐趣,你就会满怀信心。把读书当成长,你就会勤奋努力。把奉献当快乐,你就会慷慨助人。

24、多读书,多运动,让自己的心灵充实而睿智,开朗而乐观。人生需要多彩,别让无聊占据心灵的天空,前行的路上,不但有鸟语花香,也有风雨雷电,靠谁不如靠自己,我们需要的是真真实实的幸福与温暖。

25、一个人,想要优秀,你必须要接受挑战;一个人,你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世界上,成功的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傻子,一种人是疯子。傻子是会吃亏的人,疯子是会行动的人。

26、忘记该忘记的,记住该记住的,善于遗忘,善于珍藏。这世界上,没有谁可以重复谁,没有哪一个故事可以真正重复昨天的故事,每个温暖或苍凉的画面,都是唯一。不给心灵增加重负,宽容和善良是快乐的良方。

27、该放下时就必须断然放下,切不可抽刀断水水更流!这一段时间来,颓废失落皆出于情。人常说情是一把双刃剑,不深入其中怎知甘苦?收拾起残破的心,重新找回那个快乐自信的自己,这才是我以后生活的目标。

28、一波巨澜,潮起潮落时更能叠出惊心动魄的鸣响;一个故事,遗憾悲婉里才有肝肠寸段的凄凉;一种人生,跌宕放诞放诞困顿中方显惊世骇俗的豪壮。你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见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

29、懂得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的心声,学会调整,遇见困难了,多想想,没什么大不了;遇见喜事了,也别太放在心上,因为那只是一瞬间。懂得,一生中,名利只是过眼云烟,拥有再多,不如有份好心情。

30、没有人让你烦恼,没有人让你痛苦。遇到事情,自己想不通,那是自己的智慧不够修行不够,自己应该要承担。你到任何场合去看,都不会有一切完美的。若是你只会以一种心态去面对,只会从一个角度去思考,那肯定有很多不完美不圆满的地方。

31、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在切之时,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

32、有烂漫,没有浮躁,在安静中体会生命的成熟和深沉。原谅,但并不遗忘。该你走的路途,其实只有一条,你若挤到别人的跑道上,最大的苦果,是你遗失了最真的自己。不管你在失败的边缘有过挣扎和顽强的抵抗,你都是可以,相信困难会克服,路始终在自己的脚下。

33、内心强大的人,他有自己的生活主题与生命意义。在生命意义上,他坚信,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并且相信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有这个权利。他自尊,更懂得尊重别人,他追求幸福,更懂得尊重他人的幸福,他作出选择,更懂得尊重他人的选择。

34、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人生的风景,多姿多彩。光阴荏苒,岁月一直无声向前流淌。我们的一生人海茫茫,太多的遇见让我们无瑕记心上。只要走在路上,每天都有陌生或熟悉的脸庞,却没有几个能一直与你相依相伴。

35、喷泉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水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水有了落差。人的成长和进步也一样,人没有压力,潜能得不到开发,智慧就不能开花,最大的损失还是自己。偶尔给自己一点压力,适时让自己绽放一次,你会发现其实自己很优秀,很超凡。

36、任何事情成功关键都是熟能生巧。人生在世,没有一种痛苦会永远伴随着你,没有必要陷在自我的漩涡里走不出来,痛苦只是一个过客,是来磨练你的意志,考验你的信心的,站起来,把困难踩在脚下。

37、你的一生,除了自己谁也不能为你负责——相信自己能做好决定。养成自己思考的习惯,不要随意附和别人,大胆地承担失败的后果。只要你认真做了,只要你比昨天做得好,就应该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加油鼓掌。

38、所谓的成长,就是越来越能接受自己本来的样子,也能更好的和孤单的自己,失落的自己,挫败的自己相处,并且接受它,然后面对它。谁都会有低落的时候,但是不要让它影响你向前就好,变成一个更让自己喜欢的自己,然后遇到一个不需要取悦的人。

39、点点滴滴的苦痛与欢乐、许许多多的错过、微微小小的改变,凝合起来,从而造就了一条人生之路。人生路上,每一步落脚的体验让我们透过生活中的小事来一点一滴看人生。一点一滴看人生的每一点滴经验的凝聚,便铸就了辉煌的人生。

40、人生下来就被放在一条起跑线前,这是没有选择的。不论是向前跑还是原地踏步,不论是往后退还是倒下,这条起跑线将永远是你的标尺,人不可能把它除去,也不可能把它重画。世界将用这个标尺来测量你,人们将用这个标尺来打量你。找到自己的起跑线,勇敢前进吧。

41、不想做颓废落寞的人,所以,精致的生活,所以,快乐的工作,还有,淡淡的想你,间或,淡淡的流泪。心与心的碰撞带来的永远是最闪烁的火花,即使忧伤,也是因为思之太切的心与心的交融,撞击心扉带来的微微疼痛,从未有过的感觉,所以盈满从未有过的欣喜。

42、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态。生理的年龄任何人是无法抗拒的,但心理应该永远保持年轻。心理年轻的人,往往朝气蓬勃,活泼开朗,精力充沛,热爱生活,还能抗拒生理的衰老。老顽童胜过小老头啊!

43、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短,但你可以控制它的质量;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但你可以展现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掌握今天;你不能样样胜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

44、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人生学会画句号,就是有始有终,不会半途而废。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对自己说:这是正常的。而不要说:我怎么这么倒霉?因为比你倒霉的人多的是,积极、阳光的心态能助你走出逆境!

45、我们总是太急,没有耐心。二十岁青春出头的样子就想要有着四十岁的阅历与财富,自然,不是每个吃过苦的人都会得到回报。人总会遇到挫折,总有不被人理解低声下气的时候。要知道胜利只属于那些有耐心的人,所以不要急,慢慢来。多一点耐心吧。

46、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但青春却留给我们最宝贵的友情。友情其实很简单,只要那么一声简短的问候、一句轻轻的谅解、一份淡淡的惦记,就足矣。当我们在毕业季痛哭流涕地说出再见之后,请不要让再见成了再也不见。

47、有的人一生默默无闻,有的人一生轰轰烈烈,甚至千古流芳,为什么会这样?因为默默无闻的人只是满足于现状,而不去想怎么轰轰烈烈过一生,不要求自己,去做,去行动,怎么能够成功?

48、要想进步,就只有吸取教训,成功的经验都是歪曲的,成功了,想怎么说都可以,失败者没有发言权,可是,你可以通过他的事例反思,总结。教训,不仅要从自己身上吸取,还要从别人身上吸取。

49、一切都是态度决定的:当心你的思想,它们会成为你的语言;当心你的语言,它们会成为你的行动;当心你的行动,它们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心你的习惯,它们会成为你的性格;当心你的性格,它会成为你的命运。

50、不张扬,不虚伪,低调而不颓废,平和而温暖,如云般洒脱,如莲般淡然,以冷静诠释宽容,用达观衬托高贵。做不到超凡脱俗,就让心住到红尘的边上,一半品人间沧桑,一半听宫阙仙音,许自己一个春暖花开,时时刻刻让心明媚。

51、既要唯物,也要唯心。唯物主义与唯心主义斗争了几千年,至今也没有决出个胜负。我想,存在的就是合理的,简单地肯定一方而否定另一方是不明智的。相信一点超自然的力量未尝不可,或许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52、世上有两种人,一种人一经打击就心灰意冷,从此消沉下去;一种人在和挫败挣扎一番之后,他总会找到一条更平坦更光明的路,使自己更坚强,无论是在精神上或在事实上,他都有机会以胜利者的姿态再度活跃起来。

53、人生如路,要有耐心。要想快乐地生活,就要学会一切随缘,不强求不可得,不执着已失去,淡定悠然,随遇而安。烦恼好比心中的黑暗,只有点亮随缘的心灯,才能驱散黑暗,照亮人生。

54、人生无常,再明媚的春天,偶尔也会有云翳遮住阳光,再平静的湖面,也会有点点涟漪,学会接受百味生活,经历酸甜苦辣才会更韵味悠长,或许生命中因为有了够多的云翳,才能造就一个美丽的黄昏。

55、我在高一的时候就已经自学完了整个高中的课程,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可以,这并不是什么奇迹,关键在于你是否愿意,是否坚持。我很喜欢一句话是: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56、没有人可以做你的双拐,你必须学会独立去闯荡;犯错的时候,要勇于承担,畏缩虽是一种自保,但当他人把你看扁的时候,你就彻底淡出了成功的机遇之外。再困难,咬咬牙,总会过去的;再犯错,不孤独,一切还可以重来。

57、当一切都毫无希望时,切石工人在他的头上,敲击了上百次,而不见任何裂痕出现。但在第一百零一次时,石头被劈成两半。我体会到,并非那一击,而是前面的敲打使它裂开。我希望中学生朋友们做任何事情,只要你认准了,就不要轻言放弃,因为成功就在下一步。

58、有些时候,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也有些时候,星不是夜的故事,情不是爱的故事。生命的旅途中,每一个人都在路上,有许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许多事看着看着就淡了,有许多梦做着做着就断了,有许多泪流着流着就干了。

59、心累了,听听音乐;郁闷了,跳跳舞蹈;伤心了,聊聊心情;失败了,从头再来;生活就该这么过,扫尽阴霾快乐来。虽然有时不如意,一切掌握靠自己,开心面对,做事不觉累。快乐自己,感染所有人。哭就畅快淋漓,雨后必现彩虹。笑就随心所欲,知足才会常乐。

60、有梦想不可悲,但有了梦想不坚持是可悲的,更加可悲的是梦想不是真实梦想,而是空想。如果有了梦想,一定要赋予行动,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织网。另外,任何梦想的实现都是长期努力的结果,山顶是梦想,爬山是行动,实现梦想的过程没有电梯,一步一步爬是正道。

61、心有多宽,人生的舞台就有多宽,如果不能打碎心中的壁垒,即使给你整个世界,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觉。人生的坚持,就是学习的坚持,尽管是遭遇困苦,但是我们却是能在一次次的苦难中去成长,重新的去爬起来。这就是奋斗的人生。

62、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如果做一粒尘埃,就用飞舞诠释生命的内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倾尽温柔滋润大地。人生多磨难,要为自己鼓掌,别让犹豫阻滞了脚步,别让忧伤苍白了心灵。

63、不要因为没有阳光,而走不进春天不要因为没有歌声,而放弃自己的追求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丢掉自己的理想。其实每一条都通往阳光的大道,都充满坎坷每一条通向理想的途径,都充满了艰辛与汗水!

64、人只这一辈子,我们不能白来这一遭。所以让我们从快乐开始!做你想做的,爱你想爱的。做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没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来重新来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下次会走得更稳。

65、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坦荡;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拥有;最好的财富不是金钱,而是健康;最棒的祝福不是将来,而是现在。

66、熏陶一个人的心性,也就成就了一个人的一生。培育一个人的梦想,就启动了一个人的发展,锤炼了一个人的习惯,便塑造了一个人的未来,一方面我们学习,用中国文化去滋养自己,一方面对照名人贤士的心得来反思自己,修养成一位卓尔不群,温文尔雅的人。

67、忧伤并不是人生绝境、坎坷并非无止境,没有谁能剥夺你的欢乐,因为欢乐是心灵结出的果实。欢乐将指引你在人生正确方向里寻找自己的错误,寻找自己人生的正确目标,并执着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