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要你在路上,就不要放弃前进的勇气,走走停停的生活会一直继续。

2、别人做得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感激那些毫不顾及你的人。

3、回想这一年,我们似乎一直过着猪一样的生活,却不能像猪一样无忧无虑!

4、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5、你所吃的亏、受的苦、流的汗,最终都会变成光,照亮你前进的路。

6、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燃起蜡烛。没有人能给你光明,除了你自己。

7、有时候,生活只能是后知后觉,但却必须勇往直前。

8、曾经的努力,是为了让她不后悔;现在的努力,是要她后悔。

9、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更强。

10、那些依靠投机取巧走上“人生巅峰”的人,总有一天,会因为一件不经意的小事露出马脚。

11、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最渴望的样子。

12、又老了一岁了,希望可以实现未能实现的愿望,升华已有的结果,让一切都更上一层楼!

13、在能力与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适都是绊脚石。能用汗水解决的,就别用眼泪。

14、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脚,别忘了给它两个耳光,反抗总比流泪强。

15、成功的秘诀就在于多努力一次。为了成功,你努力了多少次?

16、一个人不必大富大贵,只要一生每晚都可以安然入睡,已经足够。

17、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18、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

19、身边总是有那么一些人,求你帮忙的时候一脸殷勤,帮完之后对你爱答不理。

20、当你情绪低落,感觉四周灰暗时,你就要梳理一下自己,别忘了你还是自己的太阳。

21、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22、上天不会亏待努力的人,也不会同情假勤奋的人,你有多努力,时光它知道。

23、晴时雨时,幸时难时,兼有定数,你只需,坦然地面对,毅然地坚持。

24、不要埋怨别人让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的太多了。

25、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26、好好对自己,一辈子没多长;好好对别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上。

27、得不到的事物别惦记,负能量的事物要远离,人生本就不差风雨,就别再为己徒增伤悲。

28、人应该像江水一样,朝自己目的地流去,遇到阻碍。不能直接过去,绕过去,但是不能停下。

29、人生几种最好的状态,不期而遇,来日可期,不言而喻,如约而至。

30、后来才明白,很多事情说再多都没有用。

31、生活有时是令人沮丧的,但你可以努力让自己的过得开心。

32、吃别人吃不了的苦,忍别人受不了地气,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会享受的比别人更多。

33、懂得你的人会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维持了僵局,失望的只有你自己。

34、笑笑就能过去的事,何必把它弄的人尽皆知。

35、一个人的意志力量不够推动他自己,他就失败,谁最能推动自己,谁就最先得到成功。

36、梦想就在在梦里想到的,醒来以后努力实现的。

37、被人暖一下就高热,被人冷一下就成冰,请原谅我一生爱憎分明不讨巧。

38、无论你的情况变得有多糟糕,你都不可以失去信心,都要相信一定会有时来运转的机会。

39、有时候不能怪对方不好,只能怪你自己把对方想得太好。

40、时间会带你去最正确的人身边。请先好好爱着自己。然后那个还不知道在哪里的人,会来接你。

41、我也曾满腔热血的陪在你身边,只是后来再没那种执着和必要。

42、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43、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携手一天又一天,说声感谢了。

44、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45、在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热爱生活;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看清世界。

46、能让自己登高的,不是借用他人的肩膀。

47、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

48、宁可失败在你喜欢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恶的事情上。

49、时间会把对你最好的人留在最后,毕竟喜欢是一阵风,而爱是细水长流。

50、再不开心,也要试着笑,至少努力笑一笑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51、每个人都要学会在困境中慢慢成长,经历过考验,才会更坚强。

52、在你没有任何喜欢的人的时候,你过得是最轻松快乐的,尽管偶尔会觉得孤单了点。

53、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54、人人都忙碌的时代,谁也不会成为你的救世主,你要自己为自己负责,自己为自己出头。

55、我没有所谓的避风港湾,即使风再大雨再狂我都得自己走下去。

56、你现在的态度,决定你十年后是人物,还是废物。

57、铁杵能磨成针,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签,材料不对,再努力也没用。

58、要对他人提出自己做不到的要求,不要对世界存不切实际的幻想。这就是成熟。

59、不可能的事,别想。不可能的人,别等。明知道不会有任何结果还泥足深陷,就是你活该。

60、哪有什么不合适,无非就是腻了,倦了,权衡利弊之后懒得爱了,想遇见比你更好的人了。

61、你要积蓄你的能量,眷顾你的善良,变得勇敢,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坏,我只希望你能越来越好。

62、别把自己幻想得太重要,先想想别人凭什么一定要懂你,凭什么又一定要对你好。

63、说不尽的心酸也只能当笑谈,述不尽的往事也只能随风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