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2、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3、一个人真爱的时候,甚至会想不到自己是爱着对方。

4、爱情是叹息吹起的一阵烟;恋人的眼中有它净化了的火星;恋人的眼泪是它激起的波涛。它又是最智慧的疯狂,哽喉的苦味,吃不到嘴的蜜糖。

5、就是神,在爱情中也难保持聪明。

6、爱不是把地球变圆,爱是让环球旅行有价值。

7、学会用理解,欣赏的眼光去看对方,而不是以自为是的关心去管对方。

8、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

9、顺其自然的另外一种诠释就是不在乎。

10、如果丈夫或妻子总想做对方的警察,那么左看右看对方都有点像小偷。

11、若你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

12、对于爱情,年是什么?既是分钟,又是世纪。说它是分钟是因为在爱情的甜蜜之中,它像闪电一般瞬息即逝;说它是世纪,是因为它在我们身上建筑生命之后的幸福的永生。

13、如果不爱他的父母、同志和朋友,他就永远不会爱他所选来作他妻子的那个女人。

14、爱情有时很像醉酒的感觉,头脑明明是清醒的,但行为就是不受控制。

15、做个智慧的女人,要懂得如何去爱一个男人和他的钱!

16、你突然点醒了我,我们的相识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17、战士有战士的爱情:忠贞不渝,新美如画;一切额外的贪欲,只能使人感到厌烦,感受到肉麻。

18、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19、爱情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一个!

20、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

21、夜晚来了我还依然睁着眼睛,是因为我看见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迹。

22、在爱情的问题上,往往没有谁对谁错,爱情只是一种缘分。缘至则聚,缘尽则散。能够结为夫妻并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贵的不尽缘。

23、那些没有走到一起的人,那些回不去的日子,都有它的道理。

24、对于世界而言,你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人;但是对于某个人而言,你却是他的整个世界。

25、谁的爱情宫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财富筑墙,用美丽发光,用荣耀铺顶,谁就是最幸福的人。

26、爱情永远都处在时差中,不是你早,就是我晚,反正永远不同步。

27、爱一个人就是指帮助他回到自己,使他更是他自己。

28、学会爱人,学会懂得爱情,学会做一个幸福的人。

29、爱上一个人容易,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就不容易了。

30、有些人,这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辈子。

31、很怀念一起度过的时间,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给个机会让我们回到从前!

32、那些美丽的小鱼,它们睡觉的时候也睁着眼睛。不需要爱情,亦从不哭泣。它们是我的榜样。

33、每有一段感情能让我们痛并快乐着,每有一段回忆能永远留在心底。让你的过去消失在回忆里,爱情的道路还很漫长,很艰难,希望我能陪你走下去。

34、看中了就不应太挑剔,因为爱情不是在放大镜下做成的。

35、爱情只在深刻的神秘的直观世界中才能产生,才能存在。生儿育女不是爱情本身的事。

36、女人要学会扮靓自己。不要拿朴素来当挡箭牌,不要拿家务做借口,不懂时尚,你就不是一个的好女人。

37、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

38、爱情原如树叶一样,在人忽视里绿了,在忍耐里露出蓓蕾。

39、爱情本是个不等式,没有谁可以预见感情天平的哪一端会重些,哪一端又会轻些。但是爱情就是这样,如果你没有勇气去尝试,那就注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灵魂。

40、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销愁愁更愁。

41、在爱情方面,女人可能是很坚强的,也可能是很懦弱的。要么是爱别人,要么是接受别人的爱,一旦陷入情网之后,就是有人命令她朝火里钻,她也会心甘情愿服从的。

42、爱情是一年四季都每个人能得到的果实。

43、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时,要好好和他相处不去,因为人的生中遇到知已真不容易。

44、最爱的未必适合在一起,相爱是让彼此做自己。你来过一阵子,我却怀念了一辈子。

45、这的确是一个全新的充满欲望和激情的时代,同样,也更为空洞和阴郁。

46、爱使我们有了距离,距离使我们爱得永久。

47、爱情需要合理的内容,正像熊熊烈火要油来维持一样;爱情是两个相似的天性在无限感觉中的和谐的交融。

48、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饿了,困了,累了,你却帮不了我什么,只上一暂时滋润了。

49、如果把金钱当作爱情的化身,无疑是把爱情推向绞架。

50、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是一种快乐,幸福。

51、公交5分钟一班,地铁9分钟一班,我们的爱,一辈子只有这一班!

52、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53、追求和渴望,才有快乐,也有沮丧和失望。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珍惜。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54、你以为失去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55、别因为寂寞而错爱,别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56、如果你没办法不去爱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因为你还不懂得爱自己。

57、不要怕爱会带来伤害,要相信,他伤的只是爱情,不是你。

58、爱整个人类可能是一件易事;认真地去爱上一个人却很难。

59、在绝望的时刻,与某个人一同怀抱着一个渺茫的希望,并竭力让对方相信终有实现的一天,这种痛楚的喜乐,唯在爱情中才会发生。

60、私通的爱情总是不能天长地久的,只有罩上了神秘的外衣,自己才能心安理得。

61、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62、人生的快乐和幸福不在金钱,不在爱情,而在真理。即使你想得到的是一种动物式的幸福,生活反正不会任你一边酗酒,一边幸福的,它会时时刻刻猝不及防地给你打击。

63、做个小二逼,一天到晚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知道,每天快乐的度过,多好。

64、我需要三件东西:爱情友谊和图书。然而这三者之间何其相通!炽热的爱情可以充实图书的内容,图书又是人们最忠实的朋友。

65、一段感情能给你带来多大痛苦,就曾给你带来过多大快乐。

66、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67、贞操是从丰富的爱情中生出来的资产。

68、若爱她,让你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她,并且给她自由。

69、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叹息。

70、突如其来的爱情却需要最长久的时间才能治愈。

71、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尽的不是血,是爱你的错。

72、世间可以流逝一切,爱却可以永驻,尽管爱的那么忧伤。只有记忆,将会以一种深刻的不可触及的形式,存留在心里。

73、破碎带来快乐,可以不再绝望。

74、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

75、少年往事,爱恨纠缠,放弃以后财获得自由,只有彼此能平淡相处的人,才能长久。

76、恋爱不是慈善事业,所以不能慷慨施舍。

77、人的一生,有两种遗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爱的人;二是心爱的人得不到幸福。

78、想要的生活非常简单,追寻它的道路却始终迂回反复。

79、爱情要用忠诚播种,友谊要用谅解护理。

80、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他给了你一分记忆。

81、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82、爱情,你的话是我的食粮,你的气息是我的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