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语录人生如一幅画,应该多一些亮丽的着色,少一些灰色的基调。

人生如一支歌,应该多一些昂扬的吟唱,少一些哀婉的咏叹。

人生似一束鲜花,仔细观赏,才能看到它的美丽;人生似一杯清茶,细细品味,才能赏出真味道。我们应该从失败中从成功中从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人生像一张洁白的纸,全凭人生之笔去描绘,玩弄纸笔者,白纸上只能涂成一摊胡乱的墨迹;认真书写者,白纸上才会留下一篇优美的文章。

人生就好像你搭乘一辆火车,沿途有不同的景色,不同的站台,和不同的人上车,也会过了这个景点到下一个景点,到下一个站台,不同的人上下车,那些都是过客,重要的是自己的旅程。

人生是墙上的挂历,撕下的是欢笑是泪水,还有身边流失的青春,和对过去不尽的思恋。

人生如集市,众人在此相聚,却不久留;人生如客,路人在此歇脚,而后又走。

人生如同在大海里潜游,只有克服海底的重重压力,才能越潜越深,才能欣赏到别人从未见过的景色。

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山寻路,却是一种学习的过程,应当在这过程中,学习笃定冷静,学习如何从慌乱中找到生机。

人生犹如石材,在上面雕刻神或是魔鬼,那是各人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