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人海中再回首,朋友真诚依旧,生命里重逢,心境平和温柔,往事如风,岁月如歌,漫漫人生路,苍桑几许,幸福几何!

2、朋友,不要叹息命运的坎坷。因为大地的不平衡,才有了河流;因为温度的不平衡,才有了万物生长的春夏秋冬;因为人生的不平衡,才有了我们绚丽的生命。

3、励志的话,有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4、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没有人会让我输,除非我不想赢。

5、要随波逐浪,不可随波逐流。青春如此短暂,可却还没学会珍惜。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6、比别人多一点努力,你就会多一份成绩;比别人多一点志气,你就会多一份出息;比别人多一点坚持,你就会夺取胜利;比别人多一点执着,你就会创造奇迹。

7、许多时候,我们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优势上,因为缺陷常常给我们以提醒,而优势却常常使我们忘乎所以。把脸一直向着阳光,这样就不会见到阴影。

8、永远不要埋怨你已经发生的事情,要么就改变它,要么就安静的接受它。人们常嘲笑别人,但那样是无知的,在嘲笑别人的同时,别人也在心里看不起你。

9、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寬度、灵魂的深度。命运是不存在的,它不过是失败者拿来逃避现实的借口。

10、一条路,人烟稀少,孤独难行。却不得不坚持前行。因为它的尽头,“种着”梦想。贪吃就会变肥,懒惰就会变丑,深情就得做好被辜负的准备。恢弘志士之气,不宜妄自菲薄。

11、平静的湖面只有呆板的倒映,奔腾的激流才有美丽的浪花!幸福不是靠别人来布施,而是要自己去赢取!生命的意义在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