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懒惰者等待机遇,勤奋者创造机遇。欲师者,温故而知新。欲达者,吐故而纳新。欲强者,明故而创新。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

2、每个人都爱美丽,都想变得更美。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懒惰包含着永久的失望。没有热忱,世间便无进步。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3、领导的速度决定团队的效率。宁可被人笑一时,不可被人笑一辈子。你只管负责精彩上帝自有安排。泉水,奋斗之路越曲折,心灵越纯洁。

4、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谢。不要给自己的失败找借口!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除了放弃尝试以外没有失败!当机会来临时,你已经准备好了。

5、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有志者事竞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川终属楚。别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会做些让人想不到的事。

6、励志语录,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7、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懂得低头,才能出头。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8、微笑拥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9、要学会新东西,要不断进步,就必须放低自己的姿势。只有懂得谦虚的意义,才会得到别人的教诲,才会处处受人喜爱。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10、自信的生命最美丽!勤奋是你生命的密码,能译出你一部壮丽的史诗。没人扶你的时候,自己站直,路还长,背影要美。只怕心老,不怕路长。活着一定要有爱,有快乐,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