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只希望我的一生是用我自己的双脚走出来,不管是什么惊涛骇浪,我都要亲身感受一回。别害怕带着梦向前走,流过泪才笑得从容。不去努力争取,那你连失败的资格都没有!

2、我也曾经看着阳光,心里充满感动想起你阳光的侧脸。人总会为了自己的目标去不停得奋斗,不要埋怨眼前看似一成不变的生活,未来的路还很遥远。

3、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只有自己变优秀了,其他的事情才会跟着好起来。敢于面对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坚强;敢于挑战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壮。

4、拥有一个让你耗尽此生也不觉得疲惫的梦想,是生活赐予你最好的礼物。人生是一种承受,我们要学会支撑自己。当你觉得孤独无助时,想一想还有几十万亿的细胞只为了你一个人而活。

5、励志的话,当你决心改变的那一刻,成功就会自动找上你。如果你不肯付出一时的努力去博取成功,那么你可能就要用一生的耐心去忍受失败。

6、做一个向日葵族,面对阳光,不自艾自怜,每天活出最灿烂的自己。你自己不牛X,你认识再多牛X的人,你也不会牛X。如果自己不够强大,再好的机会在你面前你也无能为力!

7、人生中难免会遇到喜与悲,只要你坚持的走过了,那么你的人生就是成功的。你要不顾一切让自己变得漂亮,即使是在那些糟糕的日子里。

8、左手提着的是事业,肩上扛着的是风雨,右手撑起的是希望。这就是男人!年轻不为梦想买单,老了拿什么话说当年。横跨在你和你的梦想之间的唯一的东西就是奋力拼搏。

9、这世上,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抢地,有人在默默努力。生活就是要把你折腾的死去活来,你要做的就是咬牙坚持下去。

10、梦想看上去遥不可及,你要去实现它,就要坚持,坚持和梦想缺一不可。你真正喜欢想要的,没有一样,是可以轻易得到的。这就是努力的理由。

11、就算再累也要扯起一抹微笑。一个华丽短暂的梦,一个残酷漫长的现实。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