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别总是抱怨生活不够幸运,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未来美不美,取决于你现在拼不拼…

2、生命的乐趣是要自己寻找的,谁也没有义务要为你做什么,要讨好你什么。爱情很美好,但是,生活永远比爱情要长,而生活,是需要智慧。乐观,阳光,凡事往好处想。

3、很现实的一段话:别喊穷,没人给你钱;别喊累,没人会帮你做;别想哭,大家不在乎;别认输,没人希望你赢;别靠人,只有自己最可靠;别乞求,别人等着看笑话;别落魄,一堆人等着落井下石;别低头,地上没有黄金只有石头!越努力,越幸运。

4、世界这么大,一样米养百样人,你无法要求所有人的三观都同你吻合,唯一的方法,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心理上的无坚不摧才能保护你,不被那些自私又狭隘的人所伤害。

5、励志语录,做人,简单就好;生活,宁静就好。最让我觉得幸福的,就是看着自己的亲朋好友,一个个的幸福。

6、在苦难面前自强不息,就一定会赢得成功和幸福…人的一生难免要遭受很多的苦难,无论是与生俱来的残缺,还是惨遭生活的不幸。但只要勇于面对苦难,自强不息,就一定会赢得掌声,赢得成功,赢得幸福。

7、无须匆忙,该来的总是会来。没有谁能一手遮天,可以属于自己的,不要轻易放手;不该属于自己的,要舍得放开。死拽着别人的,不去追求自己的,是一种悲哀。追求是一种信仰,放下是一种境界。

8、人生,看透不如看淡。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累时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时缓一缓,和自己微笑。

9、当人生让你碰壁头破血流时,别害怕,没有这些挫折,怎能练就一身钢筋铁骨。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泣时,别沮丧,你就拿出一千个理由笑给它看。

10、有一天,当我们老去的时候,回首人生,点点头,知道自己把握了最真实最珍贵的东西。当人生完结,闭眼挽手灵魂离去的时候,一份坦然,一份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