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2、人生总会有雨天和晴天,但总会雨过天晴的。

3、处理拒绝,最忌讳与客户强辩,辩赢了,就失去了成交的机会。

4、老要靠别人的鼓励才去奋斗的人不算强者;有别人的鼓励还不去奋斗的人简直就是懦夫。

5、热情和欲望可以突破一切难关。

6、成功就是:相信,行动,坚持,快乐。

7、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8、一个有责任的人对父母、儿女真爱的表现是对这个温馨、幸福的家庭有万全的准备,保持适当的寿险,是一种道德责任,也是国民该负起的义务。

9、推销员最可怕的陷阱是浪费时间;片刻的时间亦不能浪费,要成为时间的魔鬼。

10、生意的大小,受您的想法支配。想得小,这宗就小;想得大,这宗生意就大。

11、要学会新东西,要不断进步,就必须放低自己的姿势。

12、少说多做,句句都会得到别人的重视;多说少做,句句都会受到别人的忽视。

13、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

14、奋斗的双脚在踏碎自己的温床时,却开拓了一条创造之路。

15、努力是为了更好的选择,或者是为了自己能自由选择。

16、分析消费者行为,互补性金融商品相结合,此种模式,将主宰未来保险市场。

17、要别人相信自己,不是靠信誓旦旦,而是靠行动。

18、产品贵不是问题,问题是贵得是不是有道理。

19、事业常成于坚忍,毁于急躁。我在沙漠中曾亲眼看见,匆忙的旅人落在从容的后边;疾驰的骏马落在后头,缓步的骆驼继续向前。

20、成功来自使我们成功的信念。

21、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

22、行销旅行要把握住有限的时间,做最充分而紧凑的运用,才能收到最好的成绩。

23、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24、被人羞辱的时候,翻脸不如翻身,生气不如争气。

25、总有一个人要赢,为什么不能是我。

26、勤奋和智慧是双胞胎,懒惰和愚蠢是亲兄弟。

27、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就以前,切勿过分强调自尊。

28、不要嘲笑铁树。为了开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别的树种更长久的努力。

29、微笑比皱眉好看,请求比呵斥自然。

30、对于一个愿意帮助他自己的人,没有比购买保险更好的办法。没有希望的地方,就没有奋斗,也没有保险。

31、人生观决定了一个人的人生追求;世界观决定了一个人的思想境界;价值观决定了一个人的行为准则。

32、长蔓植物依附着支物向上爬,当它爬到比支撑它的支物不高时,它又窥伺着另一株支物。

33、如果为了安全而不和大海在一起,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34、人生是条单行线,是一条只能前行无法倒退或是逆向行驶的路径。

35、敢在风暴当头立,勇做浪尖弄潮儿。

36、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37、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

38、能够岿然不动,坚持正见,度过难关的人是不多的。

39、只有走完平凡的路程,才能达到伟大的目标。

40、只有不停的跑才能追上我的梦。

41、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越努力,越幸运。

42、凡事有利必有弊;有得必有失;肯吃亏不是痴人,只有付出才有收获,须知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43、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

44、如果一个人在某些方面很强了,那得马上注意,很有可能有些方面就非常弱了。

45、用微笑告诉别人,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强。

46、您演讲时,是否总滔滔不绝,而听众总是昏昏欲睡。

47、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假如,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设计。

48、半路退出游戏的人永远不会胜利。

49、尊重准保户的意见,就先从让他滔滔不绝开始吧!

50、要想成为强乾,决不能绕过挡道的荆棘也不能回避风雨的冲刷。

51、不怕路长,只怕志短。

52、当困苦姗姗而来之时,超越它们会更有余味。

53、水只有碰到石头才能碰出浪花。

54、你希望掌握永恒,那你必须控制现在。

55、保险人应有良好的法律观,以落实完善的服务品质。

56、自然界没有风风雨雨,大地就不会春华秋实。

57、美好的事业,希望的事业,团队的事业,永久的事业。

58、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59、一个人到了年老的时候,又穷又苦,那并不是那人以前做错了什么,而是他什么都没有做。

60、现在你不玩命的学,以后命玩你。

61、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

62、不从泥泞不堪的小道上迈步,就踏不上铺满鲜花的大路。

63、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就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64、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65、运气永远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持续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个人的能力。

66、在没有取得准客户的共识之前,任何仓促的同意,都会导致事后的反悔或疑惑。

67、对强者的嘲笑是内心的妒忌。

68、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

69、一天要做三件事,第一要笑,第二要微笑,第三要哈哈大笑。

70、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上一段时间,以便让别一只脚能够再往上登。

71、岁月是百代的过客,而逝去的年华也是旅客。

72、有些事情如果你不想提前去表达,等待你的只能是别人的误会。

73、高额保单可遇不可求,当您保单的额度为目标时,您知道损失了什么?

74、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谢。

75、我们不找人拉保险,但,需要找能拉人一把的朋友!

76、成功者学习别人的经验,一般人学习自己的经验。

77、人最大的改变就是去做自己害怕的事情。

78、人生的游戏不在于拿了一副好牌,而在于怎样去打好坏牌,世上没有常胜将军,勇于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后的奖杯。

79、成功的关键在于我们对失败的反应。

80、让信念坚持下去,梦想就会实现。

81、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82、出在拔萃的秘诀是主动推销自己,积极面对参与。

83、桂冠上的飘带,不是用天才纤维捻制而成的,而是用痛苦,磨难的丝缕纺织出来的。

84、生活中的许多事,并不是我们不能做到,而是我们不相信能够做到。

85、保险是今天的关怀和明天的保障。

86、行销的路本就不平顺,如果不能充分了解工作的独特之处,怎能培养足够的信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