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命力顽强的种子,从不对瘠土唱诅咒的歌。

2、人的活动如果没有理想的鼓舞,就会变得空虚而渺小。

3、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4、不被重重的击倒,又怎么能华丽的站起。

5、要改变命运,首先改变自己。

6、别把自己看的那么遭,其实你很好。

7、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8、实现梦想往往是一个艰苦的坚持的过程,而不是一步到位,立竿见影。那些成就卓越的人,几乎都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表现出一种顽强的毅力。

9、人是群体动物,一群人比个人有力量及潜力做更多的互动工作。

10、使用双手的是劳工,使用双手和头脑的舵手,使用双手、头脑与心灵的是艺术家,只有合作双手、头脑、心灵再加上双脚的才是推销员。

11、唯有行动才能解除所有的不安。

12、努力不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13、化繁为简,化难为易,信心十足必得信赖。

14、要成功,不要与马赛跑,要骑在马上,马上成功。

15、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无法预知明天。

16、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要珍惜,属于自已的不要放弃。

17、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18、要无条件自信,即使在做错的时候。

19、现在不玩命,将来命玩你。

20、长期的爱情需要两个人长期的付出,爱是一种牺牲。

21、没有目标的前进,就如大海行舟而无罗盘,只能靠侥幸到岸。

22、一时的挫折往往可以通过不屈的搏击,变成学问及见识。

23、要有炽热、强烈的人生目标,无论如何,一定要有达成目标的执着,目标与执着可使懦弱的自己坚强起来。

24、生活总会给你另一个机会,这个机会叫明天。

25、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26、种子牢记着雨滴献身的叮嘱,增强了冒尖的勇气。

27、世上所有美好的感情加在一起,也抵不上一桩高尚的行动。

28、疼痛的强度,同自然赋于人类的意志和刚度成正比。

29、人生只有创造才能前进;只有适应才能生存。

30、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只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达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后一定有许多人在有意或无意识地帮助你,你要永远感激他们。

31、外在压力增加时,就应增强内在的动力。

32、没有退路的时候,正是潜力发挥最大的时候。

33、为了保存明天,我们今天必须行动;对于国家大事如此,保险行业亦是!

34、你经历的所有的困苦都是有意义的,因为这是你要承担重任的先兆。

35、如果我们投一辈子石块,即使闭着眼睛,也肯定有一次击中成功。

36、我讨厌什么都不做,却有所期待的自己!

37、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38、如果增员对象能够主动作自我评估,必能为行销人员省下不少时间。

39、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

40、永远不要嘲笑你的教师无知或者单调,因为有一天当你发现你用瞌睡来嘲弄教师实际上很愚蠢时,你在社会上已经碰了很多钉子了。

41、组织要发展全员来增员上下齐努力团队高士气。

42、如果一个企业主,他需要时间去解决难题,他就需要人寿保险。

43、人生就是生活的过程。哪能没有风没有雨?正是因为有了风雨的洗礼才能看见斑斓的彩虹;有了失败的痛苦才会尝到成功的喜悦。

44、失败的历程也是成功的历程。

45、推销员没有抱怨的权利,只有把产品销售出去的义务。

46、跑得越快,遇到风的阻力越大。阻力与成就相伴随。

47、早晨不起,误一天的事,幼时不学,误一生的事。

48、骏马是跑出来的,强兵是打出来的。

49、您是否思考过,在您繁忙的工作时间之内,如何做才能做得更完美,更迅捷,答案是学习。

50、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51、成功的秘诀是努力,所有的第一名都是练出来的。

52、所有目标都是黑暗的,只有行动才与光明相伴!

53、我本微末凡尘,但也心向天空。

54、让珊瑚远离惊涛骇浪的侵蚀吗?那无异是将它们的美丽葬送。

55、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

56、坚强的信念能赢得强者的心,并使他们变得更坚强。

57、当你伸出两个指头谴责别人时,佘下的三个指头恰恰是指着自已的。

58、唯有落实顾客至上的观念,才能使服务的品质日渐提开,客户方能真正成为我们的永久支持者。

59、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60、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61、专业推销能使人真正经济独立。

62、你们应该培养对自己,对自己的力量的信心,百这种信心是靠克服障碍,培养意志和锻炼意志而获得的。

63、就在这儿,一定要成功!

64、人生有一道难题,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阴等于一寸生命所食欲少,心愈开,年愈益;所食欲多,心愈塞,年愈损。

65、你都没竭尽全力,哪有资格哭泣。

66、这个世界到处充满着不公平,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接受,还要试着做一些反抗。

67、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事在人为:不去做你怎么知道行还是不行。

68、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69、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70、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71、人一辈子不长不短,走着走着,就进了坟墓,你是要轰轰烈烈地风光下葬,还是一把骨灰撒向河流山川。

72、生活的激流已经涌现到万丈峭壁,只要再前进一步,就会变成壮丽的瀑布。

73、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74、唯有在事前做好准备工作,才不至于有勇无谋。

75、成功的秘诀在于坚持自已的目标和信念。

76、偷懒,是推销最大的癌症;必须战胜懦弱怠惰的自己;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77、比别人多一点志气,你就会多一份出息。

78、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

79、忘掉那黎明的黑暗,记住那黎明的曙光。

80、经历过;才会明白;有付出才有回报。

81、做事情要求方法,才会有条不紊,事半功倍。要让自己成为乐团的指挥,客户成为演奏的乐手,一切由我们来控制。

82、事业的大厦如缺乏毅力的支柱,只能是空中楼阁。

83、所谓梦想,是永不停息的疯狂。

84、不相信奇迹的人永远都不会创造奇迹。

85、推销是锻炼人格,体力、外型、魅力的大溶炉。

86、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