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我对你越来越礼貌时,我们或许就越来越陌生了。

2、不害相思,幸福就没你的份。把爱情赶出了生活,你就赶出欢乐。一帆风顺的爱情,其实寡味。

3、爱情献出了一切,却依然富有。

4、缺少食物和酒,爱情是冷的。

5、爱情包括的灵和肉两个方面应该是同等重要,要不爱情就有完备,因为我们不是神,也不是野兽。

6、让青年人歌颂爱情,让成年人崇尚军事。

7、治疗爱的创伤唯有加倍地去爱。

8、爱情走入婚姻不外乎三种下场:沉淀、溶解、挥发。

9、只有爱给你解开不死之谜。

10、爱情是可爱的虐政,情人们甘受它的折磨。

11、当爱情来临的时候,每一个女孩都是仙女。而我不当仙女,已经很久,很久了。

12、做女人一定要经得起慌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最后用笑去伪装掉下来的眼泪。

13、爱情是一本永恒的书,有人只是信手拈来浏览过几个片断。有人却流连忘返,为它洒下热泪斑斑。

14、所谓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嫉妒,风风雨雨,平平淡淡。

15、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16、谈恋爱就像喝一杯水,刚开始是为了解渴,喝下去之后,便渗进了你的血,入了你的骨,不知不觉不可或缺。

17、相爱的人千万不要让她擦肩而过,否则爱情会因为距离而成为一种传说。

18、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19、如果爱他,接受他的现在,别幻想他的改变。

20、暗恋是神圣的,要以对方的幸福为依归。如果有痛楚,也该留给自己。

21、正像和火药的亲吻,就在最得意的一刹那烟消云散。最甜的蜜糖可以使味觉麻木;不太热烈的爱情才会维持久远。

22、一个萝卜一个坑,说的是婚姻情况。事实上对爱情来说,是不成立的,优秀的人,不管男女,都会是一个萝卜好几个坑。所以这个世界上才会天天上演着悲欢离合的故事。

23、爱情是最美好的梦,壮丽着每个人的人生。无论你是青年还是老年,无论你是离异还是独身都不要打破自己的爱情梦。让心中的太阳温暖生命,你就会永远年轻。

24、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碰到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上一个人,一天爱上一个人,但需要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忘掉一个人。

25、太阳的位置在天,松树的位置在山。爱情是一种位置,适合你的位置,才会使你感到牢固和香甜。

26、恋爱是艰苦的,不能期待它象美梦一样出来。

27、在岁的年龄,爱情哪有不在一个少女的眼睛和外部世界之间放上它的三棱镜的。

28、男人恋爱会变得坚强;女人恋爱会变得更娇弱。

29、去“爱”你绝对熟悉的某人或某物是不可能的。爱总是被引向那些隐藏着秘密的地方。

30、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牵手。

31、爱情是一种永久的信仰。

32、所谓罗曼蒂克就是帮老婆买回包心菜时会顺手带回朵玫瑰花!

33、最甜美的是爱情,最苦涩的也是爱情。

34、爱情不是索取,而是给予。

35、爱情的意义在于帮助对方提高,同时也提高自己。

36、有的女人恋爱时让男人宠着自己,结婚后仍然要老公百般宠着自己,却忘记做为一个女人应该做的份内之事。这样的女人不懂得爱情。

37、一只眼睛里闪烁着爱的光芒,而另一只眼睛却燃烧着自私的欲火。

38、浪漫爱情必须存在相互的注视和被注视、欣赏和被欣赏、了解和被了解、考察和被考察、内心的袒露和接受它的愿望。这是爱情的核心、爱情的实质。

39、真正可贵的东西,不可能刻意得到,那需要同样可贵的缘分。

40、忘却,是一种逃遁,也是复元。忘却之后,我们只留下美好的回忆。

41、对异性诉苦,正是这个世界上最经典、最富有诗意的催欲剂。

42、看中了就不应太挑剔,因为爱情不是在放大镜下做成的。

43、女人是用耳朵恋爱的,而男人如果会产生爱情的话,却是用眼睛来恋爱。

44、爱情是美丽的,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能让她永葆美丽。

45、如果有人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竭尽所能地爱你。

46、爱是戴着眼镜看东西,会把黄铜看成金子,贫穷看成富有,眼睛里的斑点看成珍珠。

47、应该学会把心灵的美看得比形体上不堪美观,也应该对他爱慕,凭他孕育最适合于使青年人得益的道理。

48、即使说一千遍我爱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结束。这就是爱情。

49、只有驱遣人以高尚的方式相爱的那种爱神才是美,才值得颂扬。

50、有些人是一直会刻在生命里的,哪怕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种感觉,却永远不会变。

51、做情人的时候,女人会让男人心疼;做妻子的时候,女人会让男人头疼。

52、爱情是心灵和心灵撞击产生的火花。

53、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没什么问题,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没什么问题,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问题就多了。

54、爱情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一个!

55、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56、男人撒谎是种习惯,女人撒谎是种需要。

57、真爱是需要时间去检验的。

58、男人没赚到钱时女人着急;男人赚到钱时女人后悔。

59、自信的女人永远一路绿灯。

60、爱情从爱情中来。

61、男人赚钱后想和老婆离婚;男人赚不到钱老婆想和他离婚。

62、不幸的爱情,往往像可靠的债务人的一张到期不付的借票,会加你私钱的。

63、很小的一件事就会吓坏爱情,很小的件事情也会使爱情欢愉起来。对爱情来说,任何事情都有意义,任何事情都可以构成吉光或者凶光。

64、爱情使所有的人变成雄辩家这话说得绝对正确。

65、一个忧郁的女人背后必然有一段不幸的爱;一个憔悴的男人的背后必然有一桩不幸的婚姻。

66、爱情不公不能买卖,而且金钱是必然会扼杀爱情的。

67、当女人走投无路的时候,她会和一个男人结婚;当男人走投无路的时候,一个女人会和他离婚。

68、爱情是不能买卖的。

69、我告诉你,爱神是万物的第二个太阳,他照到哪里,哪里就会春意盎然。

70、爱情是两个亲密的灵魂在生活及忠实,善良,美丽事物方面的和谐与默契。

71、男人喜欢女人的纯,女人喜欢男人的坏。男人和女人始终是矛盾的主体。

72、世间可以流逝一切,爱却可以永驻,尽管爱的那么忧伤。只有记忆,将会以一种深刻的不可触及的形式,存留在心里。

73、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74、爱情有着奇妙的魔力,它使一个人为另一个人所倾倒。

75、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

76、爱情要用忠诚播种,友谊要用谅解护理。

77、世上没有任何一种动物,跑得比时间和生命快,赛过光阴的不是速度,而是爱情在两个灵魂之间的慢舞。

78、爱情中掺了假,就像醇酿中渗了水。迎着阳光开放的花朵才美丽,伴着**理想的爱情才甜蜜。

79、心中有什么,你就会看见什么,爱情和婚姻不是没有缺憾,但爱情与婚姻肯定需要信仰,就好像我们相信阳光一样,首先要笃信阳光,其次再接受太阳有黑子!

80、爱一个人就是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要说什么,才知道原来只是想听听她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拨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