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2、我终生的等候,换不来你刹那的凝眸。

3、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文章,如同世上没有彻头彻尾的绝望。

4、谁与我醉明月,愁在夕阳中。

5、爱上一个人容易,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就不容易了。

6、我们经常忽略那些疼爱我们的人,却疼爱着那些忽略我们的人。

7、平庸,使人走漫长的路。

8、平淡而不平庸,平凡而能平静,在离群索居,无伴独处中思索,追求创造,高瞻远瞩,洞幽烛微。

9、人生,有时轻似风,淡如水,有时浓如油,烈如酒。

10、美丽的谎言往往比**更伤人,**的伤可以痊愈,心里的伤却无药可治。

11、我能做的只是把悲伤掩饰得天衣无缝。

12、相信优美的生命,就是一曲无字的挽歌,漫过心际的孤独,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这个季节最美丽的音符。

13、一轮孤月下一株孤独的树,这是一种不可企及的妩媚。

14、太阳的光芒远远胜过月亮,但太阳永远只能独自天马行空,而月亮却有星星相伴。世间万物中,其实太阳最寂寞。

15、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16、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17、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大部分的情况却两败俱伤。

18、我想,我还会架一支鱼竿,独钓岁月那一边的故事。

19、你在雨中行走,你从不打伞;你有自己的天空,它从不下雨。

20、细数门前落叶,倾听窗外雨声,涉水而过的声音此次响起,你被雨淋湿的心,是否依旧。

21、我们走的很近。到我们心的距离却那么的遥远。

22、青春结伴,我已有过,是感恩,是满足,没有遗憾。

23、结局和过程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

24、最是无声地记忆总要输给流年,想不到竟也有回还的余地,可是两相面对时怎么闭口无语,原来爱情会输给时间。

25、千古佳人,荷笠斜阳,最终都不过是红颜怅老,青山远归。真正能在心中美丽永恒的,唯有刻骨的一刹那记忆而已。

26、往事是尘封在记忆中的梦,而你是我唯一鲜明的记忆,那绿叶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泪滴。

27、爱是一种牵挂,无论步迹到哪里,心却系在哪披肩秀发的发梢。

28、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牵手。

29、我说我爱他,他说他也爱我。那么,这样可以继续很久吧。

30、现在才知道为什么裤子要设计兜兜那是因为没人牵我手,自个揣兜走。

31、那段岁月,无论从何种角度读你,你都完美无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象的画笔填满。

32、心痛的声音,你听不到,愚昧的我还在等什么呢?

33、单调而沉闷的空气窒息着我幼小的心灵,缠绕着我飞翔的翅膀。

34、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斓的光影,记忆的屏障中,曾经心动的声音已渐渐远去。

35、在一个个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跎岁月,浪费青春年华。

36、男人女人之间的较量,输家永远不是因为不够聪明,而是谁更爱谁。

37、自己是蓝色的,音乐是悠扬的,心情是透明的,灵魂是飞舞的。

38、刻在记忆里的那个夏天,是我们一起在阳光下流下的泪水。

39、总是有那么一个人,会把你气的直跺脚,把你伤的直哭,把你弄得像个疯子,但是只要他说句什么,你就又会笑的最甜。

40、遥远的距离使我相思成灰,阴阳的间隔使我欲哭无泪。

41、喜欢那种被岁月沉淀后的沉静和忧郁。

42、我的少年的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让我现在想起来都心冷,只有单调的影子与我一起看流岚,听松风,闻花香。

43、夜夜难眠,天天泪痕,泪水淹没日月,混淆乾坤,也无法挽回流失的岁月,重返最初之净泊。

44、真正的爱情能够鼓舞人,唤醒他内心沉睡着的力量和潜藏着的才能。

45、酒般的思念,一饮就醉,醉时就用全部的热情读这忧伤的月色。于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46、生;不过是一朵花开的时间,死;亦不过是一片叶落的刹那。

47、人生就像坐飞机,飞多高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到达目的地。

48、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49、也许曲终人散之后,离开的离开,忘记的忘记,然而旋律最好的时候,感谢上天让我们是在一起的。

50、幻想终究是没有羽翼的天使,飞不出现实的距离。

51、当我对你越来越礼貌时,我们或许就越来越陌生了。

52、我们要说的是那么多,可等到能开口的时候,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保持沉默。

53、自己怎么说,别人怎么说,都无关紧要。既来则安,无怨无惧,也不耿耿于怀。

54、童年的那一个个追逐嬉笑的日子,有如行云流水般在我的生命的旅途中流淌。

55、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56、她忧伤而美丽的面容,是我一辈子都读不厌倦的诗。

57、笑容的姿态,旋转的思绪,似乎明白了当年的画面,似乎懂的了取舍的真谛,似乎发现了不属于自己的不应该去触碰!

58、有没有那么一朵玫瑰,永不凋谢,永远骄傲和完美,永不妥协。

59、感谢上天让我孤单,忍受灵魂的磨难。

60、心灵不在它生活的地方,但在它所爱的地方。

61、岁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华,剩下的只是一个被岁月刻下深深印痕的伤痕累累的躯壳,和一颗沧桑的心。

62、没有不变的承诺,只有说不完的谎言。

63、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64、我现在只能做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来祭奠我那段流逝的岁月。

65、时光从来都不曾停止过它的步履,就算我们躲在一个没有纷扰的世外桃源。也依旧要看春花秋月,要经历生老病死。

66、看中了就不应太挑剔,因为爱情不是在放大镜下做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