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寒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泠;逆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坚定的自信心。

2、与其在风雨中逃避,不如在雷电中舞蹈,即使淋得透湿,那也是领略生命的快意。

3、无论怎样干涸的小溪,总会有一注清澈的浅水,倒映美丽的云霓。

4、踏着别人脚步走的人,永远不能发现新的路。

5、抓住今天,尽可能少的信赖明天。

6、当眼泪流尽的时候,留下的应该是坚强。

7、脚下的路还很长,活着就要坚决走下去。

8、我们要用微笑来面对逆境,不久以后,它就会不攻自破。

9、挫折与不幸是人生的伴侣,但又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它能使人清醒,催人奋进。

10、不要为它的结束而哭,应当为它的开始而笑。

11、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

12、成功与失败都是暂时的,在成功处跌到便是失败,在失败处勇敢站起就是成功。

13、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14、接受现实,你才能够超越现实。

15、时间给勤勉的人留下智慧的力量,给懒惰的人留下空虚和悔恨。

16、人生必须明确一个观念:只有缩短成功的日月,才能延长享受的时间!

17、勤奋者处处珍惜机会,懒惰者天天消磨时间。

18、若能一切随他去,便是世间自在人。

19、勤奋,是今天的热血拼搏,而不是明天的决心,后天的行动!

20、人生就像一场赌局,不可能把把都赢,只要筹码在自己手上,就永远都会有希望。

21、心微动奈何情己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22、只要你不放弃,谁也无法叫你停止脚步。

23、相互了解是朋友,相互理解是知己。

24、人,只要有一种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忍受,什么环境也都能适应。

25、对的,坚持;错的,放弃!

26、在这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总在不停地实现一个计划,它必须让我们不断奋斗,不断努力,才会成真。

27、精彩的人生总有精彩的理由,笑到最后的才会笑得最甜。

28、梦想是成功的摇篮,只有不停的追求梦想,才能成功。

29、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

30、嘴里说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后的人生。

31、如果在胜利前却步,往往只会拥抱失败;如果在困难时坚持,常常会获得新的成功。

32、下定决心一定要,才是成功的关键。

33、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34、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

35、为自已的心理整容比为容貌装饰更重要。

36、熬过了苦日子,尝啥都是甜的。

37、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无需豪言壮语,默默行动会诠释一切。

38、对时间的价值没有没有深切认识的人,决不会坚韧勤勉。

39、永远不要只看见前方路途遥远而忘了自己坚持多久才走到这里。

40、没有太阳的时候就做自己的太阳。

41、我们的人生像云霄飞车,充满高低与刺激,我们经历多,心理建设要强壮,眼界开,胸怀要放大。

42、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43、不是生活决定何种品味,而是品味决定何种生活。

44、既然我们走到了今天,又占有如今的社会地位与责任,只有前进,前进,再前进!莫倒退。

45、懒惰愚昧和痛苦为伍,勤劳智慧与幸福相伴。

46、生命如同攀岩,只有踏实每一步,才能冲出荆棘,排除万难,抬头便是成功的彼岸。

47、勤奋是智慧的专利,懒惰是愚者的特权。

48、被人信赖是一笔用金钱买不到的财富。

49、如果你想去天堂,就多做能够使自己走进天堂的因素,如果你想去地狱,就多种前往地狱的种子。

50、你要做的就是让成功的速度大于父母老去的速度。

51、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52、我们知道的东西是有限的,我们不知道的东西则是无穷的。

53、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54、要从容地着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开始,就要坚持到底。

55、人生淡然如花,自然一路芬芳。花红不为争春春自艳,花开不为引蝶蝶自来。

56、天若赐我辉煌,我必天天向上。

57、健康的身体是实目标的基石。

58、不要把梦想留到下辈子去实现。

59、没有崇高信仰的人就如同一潭死水,永远荡不起壮阔的波澜。

60、人生苦短,必须精彩,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走出风雨的人生,方见彩虹!让短暂的人生留有星豆之光。

61、记住你的价值,它不因你的外观的不雅而贬值,是金子总有发光的一天。

62、不要故意用刻薄的话为难别人,刺猬永远享受不了拥抱。

63、什么是路?就是从没路的地方践踏出来的,从只有荆棘的地方开辟出来的。

64、奋斗者在汗水汇集的江河里,将事业之舟驶到了理想的彼岸。

65、如果你相信自己,你可以做任何事。

66、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有目标的人去努力。

67、不要为昨天的错而萎靡不振,只要今天做好今天的事,就OK,你就是最棒的!

68、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

69、没有勤奋为桨的航船,既驶不进知识的港湾,也到不了成功的彼岸。

70、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71、不要一遇沙漠,就怀疑生命的绿洲。生活永远不会一帆风顺。

72、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73、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74、苦难对于人生是一块垫脚石,对于能干的人是一笔财富,对于有志者则是前进的动力。

75、无知识的人,其生命如同无叶子的树,缺少勃勃生机。

76、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77、什么路都可以走,唯独绝路不能走;什么路都可以选择,唯独歧途不能选择。

78、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他计较的少。

79、炫耀是需要观众的,而炫耀恰恰让我们失去观众。

80、我想用萤火虫来点亮青春路上的一盏盏灯。

81、要成功,就要长期等待而不焦躁,态度从容却保持敏锐,不怕挫折且充满希望。

82、不要让你在你最美好的时光里成为个胖子。

83、当你认为结束的时候,恰恰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84、我们穷人要翻身,没有理由讲辛苦;我们穷人要翻身,没有理由讲兴趣。

85、看似有很多事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能打倒你的只有你自己。

86、在取得一鸣惊人的成绩之前,必先做好枯燥乏味的准备工作。

87、坚强有什么用,再坚强他也不会回头看你一眼。

88、当我觉得我倒霉了,我就会想:这是在挥洒我的霉运,挥洒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运了!

89、通过严格的养生法,才得以保持住自已的健康。像患了了不得的疾病那样。

90、走千条路,只一条适合;遇万般人,得一人足够。

91、没有风浪,便没有勇敢的弄潮儿;没有荆棘,也没有不屈的开拓者。

92、平庸的人相信命运,智者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93、如果觉得别人都不错,那他本人也一定混得不错;如果觉得别人都不行,那他本人也肯定混得不行。

94、与其脸红脖子的骂人,不如有用优雅的方式,看起来比较不失礼。

95、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

96、人就是要不断的历练自己,才能变得更强大。

97、卓越的人一大优点是:在不利与艰苦的遭遇里百折不挠。

98、一个人,只要知道付出爱与关心,她内心自然会被爱与关心充满。

99、你尽力了,才有资格说自己的运气不好。

100、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知道,而是做到!

101、坚持自己该做的事情,是一种勇气。不做良知不允许的事,是另一种勇气。

102、懒惰者不怕贫,勤奋者贫不怕。

103、起跑领先一小步,人生领先一大步。

104、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105、对别人要求松一点,就不会总是失望;对自己要求严一点,就不会总是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