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每个向往平平淡淡过一生的人都体会得到,有种平淡叫做生不如死,有种痛苦叫做难以决绝。

2、心态健康的人容易彼此理解,心理病态者之间往往互相隔膜。

3、平淡是生命本色,我愿用平淡装饰我的生活。

4、我这一生大起大落,艰难坎坷多于顺利幸福。所以,我对生与死一直抱着极平淡的态度。

5、入妙文章本平淡,等闲言语变瑰琦。

6、我希望我的人生平淡到不足以写成一本书。生活越平淡,就越没有什么,我就越踏实。

7、从热热闹闹到安安静静,从轰轰烈烈到平平淡淡,最终希望的也不过是牵着手看细水长流的平淡幸福。

8、会彷徨,会忧伤,会有苦雨寒箫的幽怨,会有月落乌啼的悲凉。繁华尽是平淡,喧嚣后,依旧安详。经历后,日子依然平淡,依然安详。

9、轰轰烈烈的爱情,和平平淡淡的爱情。我选择平淡。

10、婚姻是一本书,第一章写的是诗篇,而其余则是平淡的散文。

11、但我却是不喜欢太平淡的生活,至少要让平淡的生活中有品味和乐趣。你那些无聊的互动却又让我讨厌。

12、平淡的生活并不会造就无聊,无聊是因无事可做。所以平淡亦可精彩,亦可充实,亦可幸福。

13、不要同一个傻瓜争辩,否则别人就弄不清到底谁是傻瓜。

14、爱的久了成为了习惯,习惯意味着平淡,可多少人能接受这平淡的爱呢?

15、**就像火中的凤凰,当老的被焚化时,新的又立刻在它的灰烬中产生。

16、终于发现我喜欢的并不是我想要的,那些平淡的才是陪我时间最长的。

17、一世孤立的人生,平淡无奇,毫无意义,没有任何趣味,石破天惊的来平平淡淡的过,无欲无求,只求开心,无悔,无怨。

18、选择平淡,才能享受平淡背后的恬静;选择荣华,就得承受荣华背后的苦涩!

19、聪明的人尊重别人对自己的爱,愚蠢的人伤害爱自己的人。

20、做人要有理想,不要在不该平淡的年纪做平淡的事情。

21、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心更宽的海,人是世界的主宰。

22、生活笑也好,哭也好。人们最难以忍受平淡了,很少有人知幸福正蕴藏在平淡之中。

23、起于平淡而归于平淡,心如止水无色无味。

24、人生中得意和失意都只占5%,剩下的90%是平淡。你能不能把那90%的平淡过得不那么平淡?不太容易,尤其年轻的时候更不容易。

25、成功得意之时,朋友认识了你;遭贬落难之时,你认识了朋友。

26、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而是泪在眼眶里打转还能微笑。

27、完美的爱情几无存在的可能。最终,都将在绚烂之极后归于平淡。谁能接纳平淡,谁能安享平淡,谁就是生活的智者,就会幸福一生。

28、从来没有得罪过人的人,注定不能与人深交,过分的平和和宽容,反而丧失了做人的准则和尊严。

29、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轻易的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30、在一条不适合自己的路上奔波,就如同穿上一双不合脚的鞋,会令你十分痛苦。

31、从**到平淡,这是必然;在平淡中酝酿**,是生命燃烧的力量!

32、平淡而到天然处,则善矣。

33、性格决定生活。我爱听的歌都是老歌,而我的生活也略显平淡,在平淡的生活中追逐我平凡的小乐趣,何尝不是一件快事?

34、一个人帽子的价值,并不等于他人生的价值。

35、生活贵在平淡,也不甘于平淡。

36、把语言化为行动,远比把行动化为语言困难得多。

37、智者受到赞美时,句句反思;愚者受到批评时,句句反驳。

38、没有久别重逢后的喜悦,有的只是平淡如水,甚至有些云淡风轻的味道。

39、看着内容温馨而平淡的书籍,好像把自己给升华了!不过从书中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还是那个自己啊!

40、没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厌倦饮水,也没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弃生活。

41、真正忘记一个爱过的人是什么状态?我想,就是在偶然得到这个人的消息时,很平淡很平淡,波澜不惊,心如止水!

42、做人到底是要平平淡淡还是**无限呢?大部分人都活在不平淡不**的岁月中。直到枯死。

43、婚姻是一把伞。有了它,风雨烈曰时自然舒适无比,但更多平平淡淡的天气里,多了一把伞难免是累。

44、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的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45、平凡的我,平淡的你,平平淡淡的生活,就是幸福!

46、人生最快乐的,并不是别人给你带来了快乐,而是你给别人送去了快乐。

47、比起轰轰烈烈,我更喜欢平平淡淡,在平淡的生活中享受简单的幸福。

48、真正的感情经得起磨难,耐的住平淡,许多挺过了磨难,去死在了平淡。

49、善待自己最好的方法是善待别人,善待别人最好的方法是宽容别人。

50、无论年轻时候的我们多么疯狂,最后还是要归入平淡的长河中,希望我们以后能有勇气去安于平淡,能安于平淡就是最大的不一样。

51、非情深不能超超独先,非平淡不能人人领解。

52、人生在世,白驹苍狗,平淡朴素是一生,富贵轰烈也是一生,朴素的奢望富贵,平淡的奢望轰烈,岂知别人何尝不也奢望着平淡朴素!

53、我知道,你懂,你懂得平淡无奇的日子里也有感动,现在的平淡都是以后美好的回忆。

54、最美的刺绣,总是以明丽的花朵映衬于暗淡的背景,最辉煌的成就,总是因艰苦卓绝的奋斗而生成。

55、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人,他愿意跟你平平淡淡地过一辈子,一定是平平淡淡,一定是一辈子。

56、你们都说平淡打败爱情。其实打败爱情的不是平淡,是互不信任。

57、而平淡无奇的城市,是一面平静的湖水。轻轻淹没期求。

58、安安稳稳的生活,胜过黄梁一梦。过眼云烟、镜花水月也抵不过平平淡淡。平淡安稳亦是我所求,又有什么不好?

59、只要人们习惯于平淡无奇的言语,一个稍微激烈的思想在那里便成了粗野。

60、以为生活平平淡淡简简单单,但再平淡简单的生活都会遇上挫折。

61、学会接受平淡这一生活现实,然后把平淡向幸福那靠。

62、平淡不是平淡者的平淡,简单不是简单者的简单。

63、我们都一样,甘于平淡,但你甘于一开始的平淡,而我,我甘于轰烈后的平淡。终究,终究还是不同的。

64、爱情婚姻不要爱的太凶,也不要太平淡,平淡中增加浪漫乐趣,才让日子过的幸福轻松快乐。才更有动力,事业也能更好。

65、世界平淡,世人平淡。争一口饭,还是争一口气?

66、凡是拿虚伪做武器的,在还没有损害别人之前,先损害了自己。

67、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华老去,而是在婚姻和平淡生活中的自我迷失。女人可以衰老,但一定要优雅到死,不能让婚姻将女人消磨地失去光泽。

68、学问最难是平淡,安于平淡的人,什么事业都可以做。

69、和你在一起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和你一起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会忘记。

70、平淡如水的日子里我喜欢一个人平静的想一些事情曾经、生活、现实、幸福、以后…然后沉醉在其中。

71、谁都知道,只要简单、平淡我们就能过好这一生,可是想要简单平淡实在是太难!

72、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什么才是人一生追求的真谛?平淡,平平淡淡才是真。

73、当你想丢点什么的时候请注意,千万别丢脸,人活着最重要的是尊严。

74、平淡是真,平淡才是人生活中的主调,**、冲突、**只占极少的时间。

75、生活只有在平淡无味的人看来才是空虚而平淡无味的。

76、甜久了,平淡是苦;苦久了,平淡是甜;平淡久了,不畏苦,不思甜。

77、依稀过去,过去依稀。面对依稀过去,现在我只能唏嘘不已。平淡或者不平淡,与我来说,都是好的吧。

78、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在意他的友情。

79、痛痛快快地爱上一个钟头,抵得上平平淡淡地活上一辈子。

80、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幸好还有差距,不然,谁还稀罕理想?

81、昨天是作废的支票,明天是没到期的支票,只有今天是随时可支付的现金。

82、爱情是一种暂时的疯狂,如地震般轰然爆发,随即归于平淡。

83、空不是拒绝,也不是虚无,更不是万念俱灰,空是一种超烦恼的心声,它是一种生活的平静,平淡,平安,也是一种内心的快乐。

84、平淡的日子就这么一程又一程的过去了,让人生不起什么激烈的情绪。

8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不可逆转的命题。

86、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87、平淡,平淡是一方无声无息的泥潭。

88、忽然有一天会陷入一种莫名的难过,虽然什么坏事也没有发生,好像是为今天一天就这么平淡过去了而难过,难过自己又平淡的度过了一天。

89、再平淡的日子,也都是限量版的,何况这平淡里还有脉脉情意,小小欢喜。且行且珍惜。

90、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个码头,那么任何风都不会是顺风。

91、渐渐的,我觉得这样也挺好,虽然没有与众不同,但是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平平淡淡,开开心心,其实并不是我不思进取,而是我甘于平淡!

92、若荼蘼花不开,就算平淡,也是终归平淡。

93、恋爱就像口香糖,时间长了会平淡无味,觉得平淡了就想放弃,而无论丢在什麽地方,都会留下难以抹去的痕迹。

94、常说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我愿意这平淡中添一份美好。只要有你的地方,有你的影子,花都是艳的,情都是浓的。

95、谎言,屈服于真实。诺言,折服于时间。爱情,终结于平淡。生活,本平淡无奇!

96、生活,每天都需要清晰的方向和前行的速度。同时,不要忘记去获得宁静的惬意与悠然的怀想。

97、人生最高尚的,并不是别人总记得他的好处,而是自己忘了曾给予别人的好处。

98、现在才知道原来看似平淡的不平淡,看似平凡的不平凡。表面上的风轻云淡,谁知历经了多少的艰难。

99、谢谢你在我这平淡的日子里,新增了另一份平淡。

100、我不知的我的性格是什么,也许是平淡吧,最混乱的平淡。

101、有趣是平淡生活中的保鲜剂和调味剂,它可以让平淡无奇的生活保持得色彩缤纷,复而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