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却让我爱上黑夜给我的疼痛。

2、真正爱你的人,绝不会离开你,他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却也总会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

3、深夜里醒着,心莫名的痛,有种被撕裂的感觉!

4、看时间就这样流过,细数的日子越来越多,慢慢的自己开始忘记,忘记。

5、曾经感动过伤痛时那位妻子四十年不离不弃的陪伴,曾经落泪于那位大学生坚持真爱放弃如花前程十年无悔。真爱如风,虽无形,却有声。我任然相信爱情。

6、原来心疼,是这样的;催眠自己,告诉自己,有幸福。

7、跟一个人刻意保持距离,不是不想靠近,只是不敢向前。

8、如果你在我身边,我会娶你;如果有来生,我要你嫁给我;如果你走过我身旁,我一定不会错过你。

9、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10、在寂寞中绝望,在绝望中坚强!决定放弃的那一刻,我笑了,原以为可以忘记,却发现骗了自己却骗不了眼泪。

11、你是我不想在去回忆的一个故人,曾是你伤透了我的心。

12、当一份感情不属于你的时候,它根本也对你没有一点价值,所以你也不必认为它是一种损失。

13、心疼也许都是因为自己太想不开,顺其自然也没有什么不好。

14、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成全。你不爱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恋,是一生的事业,不因他远离你而放弃。没有这种情操,不要轻言暗恋。

1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16、离开后,别说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要离开,就请永远别再回来。

17、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个想起的人还是你,我要多久才能忘记你?

18、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19、淡了,散了,不多,一点就够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20、我总是这样凝望那些日升月沉无家可归的忧伤。

21、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22、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痛苦。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23、试着切断所有联系,最后才发现到底是打断骨头连着筋。

24、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25、世界上唯一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越变越美好的东西,只有回忆。

26、面对时光,我学会了沧桑,面对现实,我学会了抵挡,面对生活,我学会了从容!面对爱情,我学会在心底在乎上了你!面对你,我学会了简单爱!

27、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28、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已经慢慢的变成我的回忆。

29、大提琴的声音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30、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31、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32、所有的一切被你丢掉,我必须重新捡起我的尊严。

33、不要傻了,更不要去纠缠,该走的是留不住的。

34、你我的相识本来就是一场闹剧,离别何必要执着呢?

35、我回到我们的出发点,而伱却不在,我蹲下来抱住自己告诉自己,你会来。

36、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37、爱你爱到了麻木,最后才不知道你已经离开。

38、你不会因为美丽去爱一个女人,但她却会因为你的爱而变得美丽。

39、当说再见的时候,一定要居高临下。

40、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41、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42、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43、想知道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没有活力,开不开心,有就是爱,没有就是不爱。

44、我们生气争执时,爱的双唇把它们吻得无影无踪,我的心也顿觉甜蜜。

45、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46、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7、天空还是恢复成了一个人的颜色。

48、爱一个人,就要让她快乐,让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诚挚,如果你做不到,还是放手吧!放弃何尝不是另一种美丽!

49、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50、当依靠的肩膀不在,当我的眼泪流干,当我决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51、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醒来时,我在想你;当阳光下第一朵小花盛开时,我在想你;当午后第一丝轻风吹过时,我在想你;当夜晚第一个梦降临时,我在想你!

52、因为有风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人总是会活出一个方法,等待幸福。

53、一点一点的放弃,关于我对你的欢喜。

54、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

55、因为我知道路的尽头总有笑容灿烂的顾小北在等我,这让我勇敢。

56、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57、最痛苦的,莫过于是徘徊在放与不放之间的那一段,真正下决心放弃了,反而,会有一种释然的感觉,从此,痛和爱都有深深埋进心里。

58、分手后依旧模糊不清的暧昧,我算什么。

59、最痛的距离,是你不在身边,却在我的心里。

60、痛没痛,只有自己才知道,变没变只有知己才懂。

61、时光流走后,才明白,那些一起天荒地老的人,早已在时间的长河里,被卷进了漫漫无期的现尘埃,失去了色彩,丢弃了高傲,退出记忆的大门。

62、不是学会了坚强,那只是逼自己逞强。

63、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64、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65、你说,对不起,我不配,我笑,呵,好华丽的理由。

66、从头到尾我只不过是个配角而已。

67、平常总是一件事情忘得非常快,但是对你的记忆却很清晰。

68、我的世界已经变了天,变得没有晴雨天,就连一个留住遗憾的时间,也不给我一点点。

69、一路上总有一些人一些事让你失望透顶,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呢?其实一转身就是好大的森林。

70、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71、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我,不要轻易放弃我这段感情,下一站未必比我好。

72、到了今年,没有什么是一定要的。如果说有什么一定要的,那就是对自己好。

73、不用谁去提醒,我再想你一次,就一次,然后我就回归我自己的生活,我的痊愈,你们迟早会知道。

74、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75、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