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一个春天必定是穿越最寒冷的日子,才能抵达世界。

2、如果你想看到世界有所改变,你就去成为这个改变本身吧。

3、今天你是否成功取决于你昨天的态度,今天的态度决定了你明天是否成功。

4、你能够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能够用恨失去全世界。

5、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路,每天路都是正确的。现在有近60亿的人,就有60亿条正确的路。人的不幸在于他们不想走自己的路,而总想走别人的路。

6、思想如钻子,必须集中在一点钻下去才有力量。

7、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8、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取躲避。

9、期望你们年青的一代,也能象蜡烛为人照明那样,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忠诚而踏实地为人类伟大的事业贡献自我的力量。

10、青年恋爱不一定一帆风顺,酸甜苦辣才有真情。

11、爱情是什么?生活告诉我,爱情是一双能伸能缩的手,知冷知热的两颗心。

12、愚者用**监视心灵,智者用心灵监视**。

13、世上最累人的事,莫过于虚伪的过日子。

14、抱最大的期望,为最大的发奋,做最坏的打算。

15、没有了爱的语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16、最难的就是学习从不同的观点和角度来看待事物。

17、金钱能够买来舒适和享受,买不来知识与健康真挚的情感和感情。

18、觉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19、踩着别人肩膀显示自己高度的人,迟早会变成不折不扣的矮人。

20、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好停止。

21、青年恋爱不必须一帆风顺,酸甜苦辣才有真情。

22、我们给别人的往往都是自己所需要的。

23、金钱可以买来舒适和享受,买不来知识与健康、真挚的情感和爱情。

24、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25、显耀地位的人,往往是地位不高,虚荣心作怪;显耀财富的人,往往口袋空空,是在自欺欺人。

26、你务必百分之百的把自我推销给自我。

27、有勇气去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有胸怀去接纳不能改变的事情。我们需要用智慧去区分两者。

28、你每天都在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是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29、没有崇高信仰的人就如同一潭死水,永远荡不起壮阔的波澜。

30、我很早就期望中国的站出来,对于中国的社会礼貌,都毫无忌惮地加以批评。

31、有压力,但不会被压垮;迷茫,但永不绝望。

32、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

33、美好的生命应该充满期待、惊喜和感激。

34、活着你就要积极面生活给你的一切,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死亡!

35、实现自我既定的目标,务必能耐得住寂寞单干。

36、用你的笑容去影响世界,别让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37、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

38、失恋是初秋的果实,不成熟就采摘,品尝到得是酸楚和苦涩。

39、我们体验幸福的潜能,主要依赖于我们思想与头脑的状态,而不是身份地位或银行帐户的状态。

40、活着你就要用心面生活给你的一切,当然你也能够选取死亡!

41、聪明的人善说;智慧的人善听;高明的人善问。

42、人少言寡语不一定大智大勇,谈笑风生不一定是不严肃。

43、低头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却忽略了高空的高远;抬头走路的人,只看到高空的广阔,却忽略了脚下的艰辛与险峻。

44、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45、是大山就有高度和坡度,是江河就有宽度和深度;是人就存在不足和错误。

46、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47、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48、上帝从不埋怨人们的愚昧,人们却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49、不能被别人影响的人,也是最没有影响力的人。

50、从来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来,才是最大的荣耀。

51、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来看它。

52、打击与挫败是成功的踏脚石,而不是绊脚石。

53、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期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54、咱们的性命,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为某些只有自我才能感知的来自内心的召唤,走在路上,无法停息。

55、不论今天多么困难都要坚信:只有回不去的过往,没有到不了的未来。

56、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

57、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58、所谓的'新经济',其实实质就是心理学。

59、一天高兴也就过去了,不高兴也就过去了,不如让自己活的舒服点。

60、嚣张冷酷狂躁冷漠,不是善良人用的字眼;坚强充实自由奋斗进取与悲观的人无缘。

61、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

62、成功的人是跟别人领悟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我领悟经验。

63、心小了,所有的事情就变大了;心大了所有的事情就变小了,看淡世间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64、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65、生前的赞扬往往虚假,死后的议论常常真实。

66、如果生活中没有对手,懈怠和空虚会吞噬那个永不服输的你。

67、如果你曾歌颂黎明,那么也请你拥抱黑夜。

68、无论你觉得自我多么的了不起,也永远有人比你更强。

69、获致愉悦的不二法门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

70、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71、一个人除非自我有信心,否则带给别人信心。

72、觉得自我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73、迷人的美人,不一定心底空虚;傻大姐不一定不聪明超奇。

74、少一点预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会更自在。

75、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76、没有抛弃人的梦想,只有抛弃梦想的人。再牛逼的梦想也耐不住傻逼似的坚持。

77、踩着别人肩膀显示自我高度的人,迟早会变成不折不扣的矮人。

78、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

79、不要想太多,你的想象力会创造出一个一个并不存在的问题。

80、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81、性命太过短暂,这天放下了明天不必须能得到。

82、人生寂寞是一种力量。人经得起寂寞,就能获得自由;耐不住寂寞,就会受人牵制。

83、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我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我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84、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

85、幸福是人生的目的和意义,是人类存在的最终目标和终点。

86、微笑不用花一分钱,却永远价值连城。

87、人若软弱就是自我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我最好的兄弟姐妹。

88、真正的爱,就应超越性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

89、单身汉不见得就是不幸,金钱不见得带来不幸。

90、问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诚感人。

91、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92、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