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予友人诚心,给己真心,生活便可安心;予仇人宽心,给己静心,做事便可放心;予爱人专心,给己恒心,感情生活便可甜蜜清心。早安,兄弟姐妹!

  2.鸟儿自由翱翔天空,对它来说就是幸福;繁星守护明月,对它来说就是快乐;我在这美丽的清晨,给你送去问候,那就是最美的。早安!

  3.今天清晨的风声轻,让你的心神更轻松,今晨寂静的天空,带给你一天的安宁,抬头仰望一颗星,圆你幸福快乐的美梦,今晨的阳光格外明,想睡个懒觉都不行,今晨的鲜花格外红,早安,祝你一天好心情!

  4.夜美梦伴君醒,我祝你有好心情、一路绿灯待你行,一帆风顺你准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5.选中一天的美好,剪切悲观的烦恼,删除不满的忧虑,粘帖快乐的心境,刷新过滤的苦闷,保存美妙的心情,创建新文件夹:开心每一天!轻轻一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一天!早安!

  6.早上好,一束阳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开心,财神家中去,梦想变成真,今天中大奖,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7.褪去疲劳,忘却烦躁,放眼今天,无限美好。好朋友的祝福总是很早,愿你每天微笑,心情大好,祝你健康幸福,万事顺意,早安!

  8.有一份牵挂传到手机的另一端,有一份惦记忽近又忽远,有一份情感在心中慢慢积攒,有一份祝福是我最大的心愿。祝你早安午安晚安一生平安!

  9.在生活中,最受到赞许的恰恰是那些从不寻求赞许而且并不竭力获得赞许的人。励志签名

  10. 送你七个小天使,她们分别是:快乐周一,健康周二,平安周三,幸运周四,甜蜜周五,悠闲周六,幸福周日。我要让她们每天早上都为你送去祝福,如果她们偷懒,就告诉我哦,亲,早安。

  11.人生像一场旅程,我们给自己设定了目的地却始终感觉不到我们在前行。早安,我的不眠世界。

  12.小雨淅沥沥,淋湿了这六月的天。很久没有见到这样的雨了,柔软缠绵,一如你的目光,轻轻拂过我落寞的双肩。闻一笺书香,伫立窗前,对友道一声:早安!

  13.喜好一种声响,是和风吹落露水,赏识一幅景色,是明月装点星空;沉醉一种气味,是幽兰洋溢空谷;祝愿一位伴侣,是笑看消息的你。早上好!

  14.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励志早安心语正能量微商励志签名2017

  15.一觉醒来好想你,随手发去短信息,几天没见可好吗,祝你天天好心情。

  16.如果你爱一棵树,你就让它自由地长。你爱一只鸟,就不要把它关在笼子里。你爱一个人,就让他开心。你爱父母,就不要让他们担心。你爱朋友,就让他们在你面前最自在。爱不是要令自己舒服,爱是要令对方更好就这么简单。

  17.一觉醒来好想你,随手发去短信息,几天没见可好吗,祝你天天好心情。

  18.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从早晨到夜晚!

  19.睁开眼,让晨光妆扮你的笑脸;推开窗,让晨风送你清爽舒畅;刷一刷,让好心情灿如晨花;洗一洗,让新的一天快乐如意!看一看,让祝福与你相伴。早安!

  20.快乐多了没有烦恼,幸福多了苦闷就少,朋友多了少了寂寥,开心多了过滤浮躁,生活滋味自酿调料,累了就睡醒来就笑,白天欢乐陪伴着你,夜晚美梦好运就到,财运当头步步登高,祝你早安一切都好!

  21.将快乐存档,笑容就不会死机;将拼搏刻盘,理想就不怕被删;将耐心记入人生字典,工作就不怕麻烦。人生正能量,幸福无极限。清晨让我一声的问候传递给你无限的正能量,愿你幸福,快乐每个瞬间!朋友,祝你早安!

  22. 早安,朋友。我的祝福和晨曦一同来到你身边,祝你在新的一天里安康、好运、一切顺利。愿我的问候带给你一份好心情,愿我的祝福带给你一个新起点!

  23. 当第一线光明照彻天际,当第一缕阳光洒满人间,当第一丝清风拂过脸颊,当第一曲铃声悠然响起,那是我的祝福早早来到,愿你拥有一天好心情。

  24.夏天的夜空那么完美,谁的奋斗还没入睡,起起伏伏海在依偎,缠缠绵绵风在追随,每一颗年轻的心都跳的有力,每一个真诚的梦都照进现实,朋友,加油。

  25.保留再多,也是一种缺失;播撒多了,才会拥有。有舍才有得,与其有所保留,不如大方给予,浇灌万物的同时,也浇灌了自己。早安!

  26.一天中,第一个叫醒你的是闹钟,第一眼看到的是阳光,第一件要做的事洗簌,第一顿吃的是早餐,第一句问候是早安,我就第一个祝福你:早安朋友,快乐每一天!

  27.早晨,看见红日升起,愿你生活如红日般红火;早晨,看见白云飘荡,愿你的心情如白云般自在;祝早安,开心每天。

  28.睁开迷人的双眼,看白云片片;舒展美丽的笑脸,听流水潺潺;拥抱快乐的今天,盼好运连连;朋友,早安!愿你心情无比灿烂,生活舒心无忧烦!

  29.睁开迷人的双眼,看白云片片;舒展美丽的笑脸,听流水潺潺;拥抱快乐的今天,盼好运连连;朋友,早安!愿你心情无比灿烂,生活舒心无忧烦!

  30.握一束清晨光,轻轻放在你的脸庞,带给你一天的清凉,愿你从睡梦中醒来,看到满眼的希望,心中充满宁静与安详,那是我送你的美好愿望,早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