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要你在,我就心安。很多人很多人,他们再耀眼又怎样,他们都不是你,纷乱人世,除了你,一切都是背景。你在哪儿,光就在哪儿。

  2、那么多当时你觉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情,那么多你觉得快要撑不过去的境地,都会慢慢的好起来。就算再慢,只要你愿意等,它也愿意成为过去。而那些你暂时不能战胜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宽容的,就告诉自己,凡是不能杀死你的,最终都会让你更强。

  3、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接受人性会有卑劣面这一点,然后,爱到不爱时转身。

  4、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彼此鼓励可以让你们富足的;不要因为外人反对而放弃,幸福是靠自己内心来感受的。

  5、无论多么风光或是糟糕、快乐或者失意,过了这一刻,都成往事。除了你自己,谁又会更在乎?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都放开吧。

  6、越长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个人都有难处,也就越不敢随随便便的瞧不起谁,以免不小心伤害了谁。这当然不是粉饰,更不是虚伪,而是懂得了体谅和温柔,温柔的和这个世界相处。

  7、有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示弱,放下所谓的自尊,承认自己的错误,这不叫放弃,而叫成长。

  8、别问我现在生活如何,你能改变吗?别问我现在思绪如何,你能左右吗?别问我现在情感如何,你能回来吗?如果不能,那请不要过问。我会很好。

  9、当我单向的爱着你的时候,我只好是太阳,我依靠我自己的光支撑。等到我终于也被你爱着的时候,我休息变成月亮,我依靠你的光,确认我存在。--蔡康永

  10、女人一定要拥有至少一样能在你的男人面前立得住的东西,而这样东西,你要优于别的女人,比如:教养、习惯、品格、性格、心底、爱好、眼界、学识、本领......或者美貌。否则,哪来的执子之手,又凭什么与子偕老呢?这世上不是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而是没有凭空冒出来的幸福。

  11、什么是年轻的心?不是在70岁时仍然拒绝老去,而是在年轻的时候,有年轻的新鲜和热情,在年华老去的时候,也能坦然地接受渐密的鱼尾纹、松弛的肌肤,并有着当得起这年纪、配得起这岁月的气度和丰富,这就是"优雅地老去"。

  12、事情都有两面性: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爱情有闹有和,才叫情趣;心情有悲有喜,才叫体会;日子有阴有晴,才叫自然;联系时有时无,才叫珍贵。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

  13、当爱情缺席的时候,你那就要去学着潇洒,你要明白钱会溜走,什么都会失去,我们手上没有一样东西是能够永远拥有的。当爱情缺席的时候,并不代表你不好,也许你上辈子是个大情圣,配额已经耗尽了,这辈子只好爱情的冷板凳。

  14、梦就在雪下,该期盼的就是温柔的春风,走在皑皑的旷野,风吹过的地方,就是有你的影子,因为我把你压在雪里,让你体味一下季节的轮回。你有雪一样温柔的声音,有雪一样清纯的眼神,还有北方一样大气的性格。

  15、人的一切烦恼来自执着。我们执着什么,就会被什么所骗。经历失去,让你懂得拥有时珍惜;经历失意,让你学会从容的选择;给你缺憾,才能领略完美的涵义,苦乐离合,花开花落,留一份珍重!一路走过,一路安然,一路喜乐,一路菩提花香。

  16、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开就别想,得不到就别要,干嘛要委屈自己。在多说无益的时候,也许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释。伤过痛过哭过,然后笑笑,跟自己说,不要委屈,不要难过,这就是生活。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该吃吃,该睡睡,过了今天,明天自然会来。

  17、只要你想想一个人一生中有多少事务是不能仅靠自己去做的,就可以知道友谊有多少益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