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成长励志图书《好人缘不用靠爸妈》的推荐

  适读人群 :11-14岁

  2015年最具正能量的孩子成长的励志宝典,孩子成长的心灵鸡汤。

  一封封孩子的来信,激动了亿万父母。

  是本家长了解孩子,老师懂得学生的.必读书

  作者简介:

  赵静,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出版“老妈你真烦”“再见,小马虎”“‘女磨王’的哀伤”“笑颜女王蔡波波”等系列儿童文学作品70多部,20多部作品被港台地域和国外出版与推广。

  依据《老妈你真烦》改编的同名片子获“百合奖”优秀儿童故事片奖,并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中小学推荐。

  作品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 屡次入选国度消息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图书名单”、入选教导部跟团中心推举的“全国青少年爱好的优良图书”,入选中宣部和文明部等九部委主办的“常识工程”推荐书目。

  内容简介:

  《好人缘不必靠爸妈》,本丛书的素材,全体来自于孩子的来信,演绎为四慷慨面:同窗相处的烦恼,不会与老师沟通的烦恼,家长冀望值太高的烦恼,对一些社会问题觉得迷惑的烦恼。盼望这套书既能让孩子的成长烦恼得到舒缓,又能让家长透过此套书了解孩子,因而,进入校园,为亲子浏览供给了切入点,是父母、师长了解孩子的第一渠道。少年儿童故事报的“成长懊恼”,始终在用一大整版连载五年,2016年还在持续,少年儿童故事报的总编以为本栏目已成为本报的特点栏目、需要栏目。小读者无比须要,也十分爱好这个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