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人生感悟的晚安励志语录


晚安心语:相爱莫相弃,且行且珍惜。

生命的复杂,就在于不可预期,不容解释,不能厘清。好像走在迷雾里,看不见任何方向,没有人可以判别前面是否是断崖或绝路。生命只能持续走下去,直到雾散了,答案才终得明白。

从现在开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踏实工作,好好生活,做一个接近幸福的人。

什么叫做内心强大?能够和那些坏的东西和平相处,却不同流合污。坚持为美好的东西而努力,却不为失败或得不到而焦虑。

什么是好工作:一不影响生活作息,二不影响家庭团聚,三能养家糊口。

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曾经念念不忘的人,后来只是一个名字;曾以为过不去的事,日后不过只是故事。亲爱的朋友,愿你永远无畏时光,给自己疗伤。

一个懂你的人,能带来一段彼此舒服的爱。一个不懂你的人,最终会让你懂得一个道理:人生中,懂比爱更重要。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相爱莫相弃,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