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有价值的投资是投资自己。让自己在投资中,不断成长,直到有“做自己的女王”的气场。别只是从爱情的世界路过,而是要在美好的时光里掌握爱的能力。

摘自苏芩《做自己的女王》关于女人的经典励志语录:

苏芩《做自己的女王》里关于女人的经典励志语录

1、起初,我们揣着糊涂装明白。后来,我们揣着明白装糊涂。--并不是我们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会拆穿,一拆穿,就会失去。成人的世界,总是这么脆弱。

2、终有一天,你爱一个人,却与爱情并无关系。你深切地知道自己难以割舍,只因在内心最敏感的缝隙,那人终与时光长成了一体。渐渐地我不再迷信缘分,因缘分而来的东西,总有期限。于是我更愿意相信那不是爱情,那是我另一半的生命。

3、没人真正在乎你曾如何在深夜痛哭,大家只在乎你得到了些什么。岁月让人渐渐学会了沉默,不是因为成熟了就变得冷漠,而是知道,说也无用,只能独自一人咬牙撑过。

4、只是因为太骄傲,那些悲伤和难处都藏在了心里头,渐渐地别人都以为你已经强大到不需要关心和呵护,终于,骄傲的人只有寂寞相伴。

5、女人都有一种猫性:你对它宠爱备至,它可以无下限地讨你欢心,一旦感知到你的冷漠,便立即止损。--她可以很犯贱,也可以很冷艳。

6、想娶你的男人,会耐心听你诉苦,也会啰里啰嗦对你生活的大事小情指手画脚。有时候会觉得那些琐细的唠叨埋怨多么令人感动,世上就是有一种幸福,嘴上说着烦,心里却依赖。因为你知道,所有的埋怨都是,他想和你一起有更好的将来……

7、单身的人没资格宅着。你要多出去逛逛,才更容易和他遇见。你得和时间赛跑,才能在青春里相逢美好。那个人,正在很努力地来到你身边。可是,在你闭门不出的日子里,他会错敲了别人的心门……

8、如果你要排场、要热闹、要噱头,那就别要爱情。好的感情不一定有多少浪漫和激情,而是两个人只有一个目标——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