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上最秘而不宣的秘密是,战胜恐惧后迎来的是某种安全有益的东西。哪怕克服的是小小的恐惧,也会增强你对创造自己生活能力的信心。如果一味想避开恐惧,它们会象疯狗一样对我

  二、当我们遇到这样或那样的不开心时,不妨静下心想一想,我们做这些事究竟是为了什么。

  三、痛苦不是人生中最大的敌人,我会尝试着把它当成是我的朋友,在痛苦中得到最好的解脱,是我人生的最高境界。花前月下,你我同心,快乐无处不在;在痛苦中,痛定思痛,真正的快乐,就在其中。

  四、一步主动,步步主动,步步领先,享受光荣;一步被动,步步被动,步步落伍,煎熬受穷。

  五、帮别人的事做完就忘记,别人为自己做的事时时记着,哪怕这个人只有那么一次好,他也是曾经帮助过你的人。

  六、应该用加上10岁的心态考虑事情,然后再减去10岁面对现实。

  七、爱情不是一个有魔力的过程,人们也不是命中注定要和某个人在一起,爱的正能量是可以被制造的,如果表现得彼此相爱,任何两个人都可能彼此产生爱意。

  八、你的遇事慌乱抱怨一脸苦相不敢扛事儿推脱找借口逻辑不清没有反馈不拘小节不动脑不走心的举动都会出卖你,阳光沉稳乐观抗击打思路清晰勇于奉献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错有进步打鸡血的每一天会成就连自己都惊讶的未来。

  九、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十、令人感到愉快的最自主有效的方式,就是要让人愉快地坐着,愉快地环顾四周,仿佛已经很愉快了地行动和说话。与坏情绪抗争只能使人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在坏情绪上,使其更牢地刻在人们的心里。

  十一、如果没有开始的勇气,何来疯狂的过程,又怎知终点的模样?

  十二、低头是一种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变。有时,稍微低一下头,或者我们的人生路会更精彩。

  十三、青春并不是指生命的某个时期,而是指一种精神状态。

  十四、人生,原来就是一个懂字。世界很大,个人很小,没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么重要,痛疼,伤心,谁都会有,生活的过程中,总有不幸,也总有伤心,就像日落花衰,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厉害,放开了,看淡了,慢慢就淡化了。只是,我们总是事后才明白,懂生活,很难,会生活,更难。

  十五、你的心应该保持这种模样,略带发力的紧张,不松懈,对待不定有坦然。损伤是承载,沉默是扩展。终结是新的开始。如此,我会为你的心产生敬意。

  十六、经验往往被人们当成愚蠢与悲伤的同义语。其实大可不必。假如我愿意井确实从经验中领悟,那么这天的教训就会为明天的完美生活打下基础。

  十七、跟正常人讲道理,不正常的人不需要道理。该和善的时候一定要和善,该骂的时候千万别忍让,时时处处的彬彬有礼那是烂好人。

  十八、自己打败自己的远远多于比别人打败的。

  十九、大多数人希望自己的生活富有意义。但是生活不在未来。我们越是认为自己有充分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越会在这种沉醉中让人生中的绝妙机会悄然流逝。只有重视今天,自我激励的力量才能汩汩不绝。(重视今天)

  二十、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二十一、人生如歌,满载着收获的喜悦,温馨而又甜蜜,悄无声息,湿蕴了我纯情的梦幻。而痛苦,是歌的灵魂,萦绕着我的耳畔,如那无休止的音符,把人生的乐曲,推波助澜,到了极致。我的痛苦,我自己做主,终将会成为我人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二十二、表现得强壮有力能帮助人们赶走不好的情绪,激发体内的正能量,而抬起下巴确实能够让人鼓起勇气。就算你没有察觉,当你这样做的时候,这股能量已经在自行运作了。

  二十三、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二十四、责任是从现在开始就要承担的,父母不再年轻,能回报的时候及时回报,不要总觉得时间还很多,岁月不等人。

  二十五、人们有可能随心所欲地控制情绪,激发内心的正向能量。时时记得微笑,只要改变自己的面部表情几秒钟,你就能感受到情绪上的巨大变化,负面能量也随之被驱散。催生正能量,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