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主持人,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

1、乐观,不开心睡一觉,就让它过去吧。 忍——有容方为大,忍者无敌。藏——藏锋藏巧,胜者总是笑到最后。防——强者都是“漏洞”最少的人。稳——稳扎稳打,不走弯路便是捷径。变——变则通,通则久,求变就是赢。牵——暗中牵制胜过明面的强制。退——胜败无常,给自己留后路就是留希望。

2、坚定的人,懂得在听不到掌声和肯定的时候,多爱自己一点。

3、有些美好,放在记忆里就好。

4、有时候,风来了,你却站去了别的地方,等,其实是一种本事。

5、小时候最爱喝的汽水,好不容易找回来喝却不对味了。世界改变了我们,我们也毫不留情地改变了眼中的世界⋯⋯有些美好,放在记忆里就挺好。

6、让别人快乐是慈悲,让自己快乐是智慧。

7、有人说生命在于静止,有人说生命在于折腾,其实懒有懒的安逸,折腾有折腾的乐趣,重要的是,你有享受过程的智慧,又有承担后果的能力。

8、关于"明天",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比今天好,所以今天应该开心!一种是比今天苦,那今天就更值得开心了!你说呢?

9、可是白狐的声音,却依然还在继续:“在你的眼中,所谓的世间,便是由你们人族当家作主的吧?天生万物,便是为了你们人族任意索取,只要有任何反抗,便是为祸世间、害人不浅,便是万恶不赦、罪该万死了,对吧?”“不对,反抗是人类与生俱来的。”

10、路中有棵树,如果你有天没注意撞上了,知道疼了,第二天,聪明人一定会绕道,而不是去砍树,疼的回忆是抹不掉的,不过我们能绕开它,继续生活,yes!

11、笑的时候会陪我笑 哭的时候会努力逗我笑 开心的时候总是第一个与我分享 难过的时候亦是第一个想与我倾诉 似乎我们都不用说什么 点点头笑一下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 这样的朋友不用太多 一两个就已足够

12、其实⋯⋯我来,并不是非要做你生命里的主角。成为你愿意一再遇见的路人也可以。你快乐就好。

13、如果知道自己有多好,就不用急着解释给不懂你的人听了。看不起你的人,根本也是听不进去的。做更好的你自己,也是为了哄自己开心。

14、不得不做的事,不如假装开开心心的去做比较好。

15、死死攥紧的时候,拳头里什么都没有,放开手,全世界都在手上了。

16、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 好男人经得起诱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骄傲的女人大都嫁给了卑微的男人,骄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间没有美丽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没有不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只有靠不拢的两颗心。记住:他和你玩暧昧,就是不够喜欢你。男人真喜欢一个人,从眼睛就能看出来,他恨不得栓着你,怎么会忽冷忽热、忽进忽退?是,喜欢肯定有,总要他看着你顺眼才和你暧昧。所以,对暧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

17、我感谢那些抛弃我,放弃我,丢下我,看不起我的人,因为你们让我努力把自己蜕变成优秀而且无坚不摧的模样。

18、挥别后还痴痴地等,等你转身。

19、每一天都是旧的生命的终结,也都是新的旅程的开始,我们健健康康的纠结着,已经很幸运,不是吗?

20、有一种女人像贝壳一样,外壳很硬,内在其实很软,心里有一颗美丽的珍珠,却从不轻易让人看见。

21、曾经深爱的人,后来不爱了。没关系,也许你们只是更懂对方了……

22、你就是你,每个人都是这世上的唯一,就算现在还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但至少你知道怎么欣赏自己,无人喝彩的时候,虽然孤独,但也最自由。

23、我愿意站在最黑暗的地方,用明媚的笑,给你光亮。

24、有时失眠不是压力大,只是因为太孤独,寂寞的,不知如何面对一个人睡着的时间;睡觉就是要感觉自己好像在天堂一样,幸福,安宁,温暖,平安;充足的睡眠才是护肤的唯一法宝,想要美的你,赶紧睡吧;有时好的睡眠就像好的姻缘,可遇不可求,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已经睡的没有尊严。失眠的可怕不是睡不着,是害怕睡不着,可是有什么好怕的呢,睡着了不时还会醒的么?想要保持青春活力,那就赶快睡吧。

25、原来顺其自然是因为无能为力。

26、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喜欢的人,不是你第一个牵手的人,不是你第一个拥抱的人,不是你第一个亲吻的人,不是你第一个拥有的人,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个想倾诉的人,是你遇到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个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后第一个相伴到老的人。所以请将你心里某个第一放心交给我。

27、这是我做了半辈子的事情,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件事情可以坚持半辈子,我觉得挺好的

28、知足是多么难得的品质,淡定是多么高深的境界。

29、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讨厌一种工作。只是厌倦了自己在工作里的状态。 恭喜你啊, 朋友, 因为感受不到痛苦的 ,也就没有能力享受快乐 。厌倦的时候,休息、 疯玩 、健身 、旅游、 必有一款适合你。

30、放下,是一种心态的选择;放下,是一门心灵的学问;放下,是一种生活的智慧;放下压力,获得轻松;放下烦恼,获得快乐;放下自卑,获得自信;放下懒惰,获得充实;放下消极,获得进取;放下抱怨,获得舒坦;放下犹豫,获得潇洒;

31、读书,不为气质,只让自己不孤独;工作,独立获得食物是尊严;爱情,只遵从直觉,与金钱或道德无关;性,身体小于爱情,但大于其他虚荣;

32、一程又一程,下一个转角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在这个时期,这个角落,相信自己总有最好的,感恩。

33、从小到大我们都被打分,被比较,被放进谁谁谁的各种规则里 有的时候我们是被偏袒的,有时我们是被轻视的,其实那些被随意横挑竖捡的只是我们的外壳,有一样永远不会被不公平贬低,那就是我们强大的心,失去一点,强大许多,值得!

34、当你眼前一片漆黑,不要害怕。因为你就是那个发光体!

35、行在云端,自由的,心可以很宽。

36、千万不要自作多情。记住:他和你玩暧昧,就是不够喜欢你。男人真喜欢一个人,从眼睛就能看出来,他恨不得栓着你,怎么会忽冷忽热、忽进忽退?是,喜欢肯定有,总要他看着你顺眼才和你暧昧。所以,对暧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就算他常常拉你出来、天天短信、电话,就算抱过、亲过,也依然不代表什么。

37、坏情绪还是少挂在嘴边比较好。家人听了难过,朋友听了担心,对手听了偷笑,更让自己顾影自怜,丧失斗志。负面情绪就象长在背上的痘子,小心别碰到,默默就好了,没必要天天亮出来大肆做广告。

38、没有生气不一定代表没有负面的情绪,能够不将负面情绪带给他人,才是真正的修养。

39、明明抽身后海阔天空,偏偏还沉迷在你的眼神。

40、开口拒绝之前请三思,人与人已经够遥远了。

41、请相信还会有人爱你比他多。

42、在困难下徘徊,困难永远是绝壁,遇到绝壁努力越过,于是绝壁就变成了桥。

43、爱就是,听到笑话,你下意识的第一时间在人群中找那个人开心的样子,然后你也开怀的笑了。

44、开口说道理的时候请三思,泼出去的脏水也可能溅到自己。

45、时光无声你终究是我终生不可再遇的城。

46、小时候长辈教我,要多为别人着想,因为人与人是相互的,你一心为自己着想,如果对很多人好,就相互的有很多人为你考虑,那个划算呢?所以本着自私的目的要多对别人好,这是多么有趣的逻辑,你觉得呢?

47、在哪里被赶出来,就要从哪里光鲜亮丽的再回去。

48、我想站的更高,看的更远些,这样我就可以跳过些苦难,略过些忧伤,直接看到好人有好报的将来。

49、成不成功别人说了算,快不快乐自己说了算。

50、在你找不到性福生活的时候,不要盲目追求,不要自暴自弃,也不要误入歧途,只要彼此真心的爱着对方,只要彼此坦诚不隐瞒,只要彼此单纯无邪念,只要彼此敢承担责任,就会拥有幸福。

51、那是光,不是白昼的尾声……总是还有爱和希望温暖你我。

52、我不是一个很洒脱,玩得开的人,作为艺人,我明白承受能力应该强一点,所以,一般爆隐私我还可以接受,但记者不能编故事,不能伤害我的家人,不能侮辱人格,这是我的底线。

53、奢侈品就像每一个人的面具,有时候以为面具可以保护我们千疮百孔脆弱的心,可是盔甲太沉重,一开始只是越走越慢,渐渐的呼吸会不自由,最后心灵都会寸步难行。

54、我们想要告诉所有在爱情当中,受过伤有过痛的人,只有一点是最重要的,就是过往的经历,一定要让你更爱自己,因为你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有一些阅历,越来越丰富了。

55、现在的情况是,被某些媒体欺骗伤害后,还不能指名道姓地骂,不然他一定欢欣鼓舞地拿来再做一轮炒作。有些人,在心里划个叉吧,不相往来。阳光多的是!

56、我不是什么道德底线,而是道德标准。在底线上挣扎太难受,做什么都不做底线。

57、所谓成熟,就是弄清楚人生的最终追求,或许莫如家人围绕,在绿叶转红的时刻喝杯好茶,在一天终了时,有着清爽的床单,又可以睡个好觉。

58、压力大的时候,想想最开始出发的动力是什么,没有方向的时候,不如干脆停下来,环顾四周,遇到极限的时候,在努力一把,过了就过了,实在不行就安心的告诉自己,我们尽力了,我们啊,别跟自己过不去。

59、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60、看远一点,打开一点你的世界不是全世界。

61、在这个危险的世界也要勇敢的先对一个陌生人示好,如果不想陌生人敌对你的话,良性循环不能只等下一个人开始,对吗?

62、没有礁石的阻挡,哪有浪花的激越;没有羚羊的快捷,哪有猎豹的英姿;有了风的拥抱,帆张开了胸膛;有了雪的映衬,梅越加冷艳高洁。

63、有的时候你需要在一个空地上面建一个房子,这个不容易,但如果你现在填个坑再建个房子,这个难度会更大,可是如果你知道那个坑是怎么排怎么填满的,你可能对那个地方更了解更有感情,这个房子可能更像你想要的样子。

64、最爱自己的那个人,也许就是最懂自己的那个人——我们自己。

65、今天的夕阳是为了明天的日出,此刻的离别是为了要做出更好的自己,在某个转角站在你面前,对你说“嗨”。

66、同样一件事,可以用欣赏和乐观的眼光去看,为什么不?苦苦追究其中点点滴滴的不爽,然后放大,然后怨天尤人,在跟自己较什么劲,没有满足,平静是自找的。

67、每个人都有个命门, 可能你不高,可能年纪比他(她)小,但是只要你坚持,不要仓促的否定掉自己, 给自己的一个希望,缘分就会不一样。

68、什么正道,什么正义?你们从来都是骗我,我一生苦苦支撑,纵然受死也为他保守秘密,可是,我算什么!

69、当我们深爱一个人的时候,心会被爱塞满 很难容下别人的,所以要学会跳出来换个角度去看看这个世界,别人不见得用你别的方式爱着对方,但是也不一定就是敌人,甚至可能也在用别的方式支持着,疼爱着。

70、放轻松,世界远远比我们操心的大了许多。

71、如果一觉醒来你什么都不记得了,有没有一个人是你舍不得忘记的。如果有,现在立刻告诉他。

72、当你觉得痛苦的时候,不要再去增加别人的痛苦;当你觉得烦恼的时候,也不要再自寻烦恼。不会自寻烦恼,是智慧的表现;不增加别人的痛苦,则是悲心的表现。

73、原来长相厮守是可能的,原来极度悲哀是可以打破的,原来,青春是这样可以衬托的,十三年,我们又开始新的一轮,上个本命年最好的事情就是可以遇到你,这个本命年我还是想好好和你一起快乐相伴下去,一不小心就相爱这么久了,谢谢你让我成为这个我。

74、人生本来就有很多残缺,人永远无法求得圆满。想要在任何地方都追求完美,就是自寻烦恼。

75、知道要去哪里很重要,懂得在哪里停留,也很重要。

76、我从小就被教育,不能随便嚼舌头。我记得,中学时有一次,把一个好朋友的秘密说了出去,结果给对方造成了不小的伤害,从那时起,我就告诉自己,再也不能那样做。

77、我不是冠军,我不是冠军,谁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你们这群寇,朋友可以交新的,冠军只有一个。

78、越长大越怀疑,还是越长大越相信。

79、人生的路上,我们时时被挫折环伺,被失败包围让我们越挫越勇,越败越强,只要不倒下,只要不溃退。

80、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件事情坚持做了十几年……

81、保鲜一个幸福的状态,累的时候告诉自己 ,我的心还在呢。

82、明明住的很近,却用墙死死的隔开来,心,可不能这样。

83、走廊安静我出发了。每次的旅程都只能轻装上阵,那么我就只挑让人愉快的一路背着正能量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