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所有岗位上的医生换下来,换成科室所有的共产党员!共产党的口号你平时喊喊可以,入党的时候我不管你有什么想法,对不起,现在,你马上给我上去!不管你同意不同意,也没有讨价还价,肯定是上去,因为我也上去!2、所有年底到现在为止工作的医生,在对疫情风险一无所知的时候,他们暴露在疾病面前,他们都是非常了不起的医生,人不能欺负听话的人!3、我

1、把所有岗位上的医生换下来,换成科室所有的共产党员!共产党的口号你平时喊喊可以,入党的时候我不管你有什么想法,对不起,现在,你马上给我上去!不管你同意不同意,也没有讨价还价,肯定是上去,因为我也上去!

2、所有年底到现在为止工作的医生,在对疫情风险一无所知的时候,他们暴露在疾病面前,他们都是非常了不起的医生,人不能欺负听话的人!

3、我真的没空弄这些,搞得我电话都不敢接,万一是领导打来的呢?你猜院长怎么说,说我是不是当了网红飘了,电话都不接了。

4、上海的病人不允许出现拥挤、交叉感染,不允许让病人住不上医院。

5、不必给医院捐东西,给隔离停工的员工发工资就是最大的贡献。

6、最缺乏的是关心。医务人员应该有免于被伤害的权利。

7、病人有时候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死于恐惧。

8、你不是医生,但你做的事情比医生还重要!

9、按照这些标准来,出了事我来承担!

10、没有防护,你可以拒绝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