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熟不是为了走向复杂,而是为了抵达天真。天真的人,不代表没有见过世界的黑暗,恰恰因为见到过,才知道天真的好。

2.再忧伤也会把自己深藏起来,把微笑留给生活。真正的善良不是软弱更不是退让,而是从不去主动伤害别人,不会纠缠不休,懂得适可而止。

3.愿你有前进一寸的勇气,亦有后退一尺的从容。

4.能长久的一切都是基于喜欢,不敢看你,每一眼都是表白。

5.其实让人焦虑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没有什么特别感兴趣的东西,也没有什么特别想爱的人,明知道自己该努力了,却又不知道该往哪里用力。

6.所有的道别里我最喜欢:明天见。所有的祝福中我最偏爱:如你愿。

7.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要问别人好不好看。喜欢胜过所有道理,原则抵不过我乐意。

8.路灯为什么多半是暖色调的,大概是为了温暖每一个晚归的人吧。

9.你,如药,毒三分,医七分。厌你三分,喜你七分。即便有相替之物,你亦已入髓三分。

10.越长大就越明白,你需要的不再是疯狂的爱情,而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

11.不诋毁前任,是对自己过往的尊重,也许是错了,但那会儿是对的。

12.谁拿流年乱了浮生,又借浮生乱了红尘。此生若能得幸福安稳,谁又愿颠沛流离?

13.我没有想象的坚强,但却找不到让懦弱休息的地方。

14.把恋爱的酸臭味忘了吧,你只需要记住钱的芳香。

15.人生本来就没有相欠:别人对你付出,是因为别人喜欢;你对别人付出,是因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过无悔。

16.你能接受年龄差几岁啊?”“主要看脸,上下五千年都不是问题。

17.做人,人品为先,才能为次;做事,明理为先,勤奋为次。

18.大概所有的说不清的顺其自然,到最后都有说的清的分道扬镳。

19.掏心掏肺对一个人,要么得到一生的知己,要么换来一生的教训。

20.别在意那些偶尔想起你突然又找你的人,你的兴奋来源于你的孤独,大部分时间他们确实忘了你。

21.一个人真正的成熟是,终于抛弃掉了别人眼中最糟糕的样子,开始棱角分明的活着。我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完美无缺,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一无是处。

22.如果作事缺乏诚意,或者迟迟不愿动手,即使有天大本事,也不会有什么成就。

23.我过得还可以,不好不坏,不惊不喜,一切只是还可以。这样的生活我觉得也挺好的。

24.为什么做什么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你总顾及别人,那谁来顾及你。很多的烦恼源于心不够狠!

25.成熟,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开导别人,而是你能说服自己去理解身边的人和事。

26.聪明的人,总会保留自己的秘密,让别人对你产生好奇。

27.人生有时候就像一出宫斗戏,避免不了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

28.我要的,其实很简单,只要伸手入怀中,有你的温度,就好了。哪怕不说话,只是坐着,和你在一起就觉得幸福。

29.人有很多面具,上班一个,下班一个;工作一个,娱乐一个;面对老板一个,面对客户一个;面对同事一个,面对朋友一个……能看到你不戴面具的人,是你最亲近最值得珍惜的人。 当你学会拒绝别人,学会以牙还牙时,他们反而会尊重你, 甚至敬畏你。我终于相信了那句话:无情一点并没有错。

30.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只要做好两件事就够了:一个是你的专业、一个是你的人品。专业决定了你的存在,人品决定了你的人脉;剩下的就是坚持,用善良、专业和真诚赢取更多的信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31.看到一句话:如果你约一个朋友,你在考虑他会不会应约的时候,这个朋友其实和你已经疏离较远了。

32.心简单,世界就是童话;心复杂,世界就是迷宫。

33.没有力气再往前走,也没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这就是所谓的焦虑。

34.对于爱情,变心是本能忠诚是选择,对于婚姻,包容理解态度,不离不弃是责任。没玩够,别结婚。结了婚就该负责。

35.这一生啊,你必须非常努力,你要把那些看不起你的人,踩在脚下,狠狠碾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