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段时光的具有独一无二的意义,为了实现心愿而努力的他们──包括她自己,丹樱有点厚脸皮的想,都好像特别有魅力呢。

2.你一生中大部分的精力应该全部放在一件事情上。把这一件事情做到极致,胜过你把一万件事做的平庸。

3.如果充满变数和诱惑的现实生活会让你失去方向,那么,谁才是让你迷路的那个人。

4.每个女孩儿的美好,都值得被所有人看见。

5.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很多之前的好朋友,只是陪你走过共同的一段路,到了分岔口,一句“再见”都不用说,淡了就淡了。

6.爱情最大的痛苦,就是再见时,我假装能笑着面对你。

7.心虚的人是无法谨慎思考的。

8.随着长大,看见都市里的街道一天比一天宽,人的心量却一天比一天窄。

9.请别再说我变了,只是你没有跟上我的步伐。

10.有时候很喜欢看影视剧的穿越桥段,因为可以对以往的表现做修正,然后根据对方的反应来做出判断。然而现实里只有一次机会,只能在未来的现实中努力尝试,全力以赴去避免愧疚。

11.一但你意识到,任何不快乐的时光都是在浪费时光,你会快乐的活更久。

12.青春没有不老的脸,就在岁月里留下最好的颜。

13.如果那些爱最后让你变得强韧又温柔,也不负你曾酩酊醉过。

14.喜欢一个人,哪需要那么多废话。

15.被心情左右的人常迷茫,左右心态的人常快乐。

16.我们这一生会遇见许多人,有些用来纪念,有些用来陪伴。

17.把人分成好的与坏的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18.世上有一种爱,以陌生的姿态,以不爱的妆容,涂抹在深爱的人脸上。

19.我拼命发芽,你却白了头发。

20.记忆更迭,谁让谁的回忆变得苍白,谁无悔着谁的执着。回忆里的那个人,感谢你曾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给予我最美好的时光,你一句话就把这段美好的时光变成空白。

21.做人勇敢一点,里外信息一致比较好,毕竟我们想要隐藏的内在,在相处渐久之后,总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22.夜静得像一面鼓,夜美得像一面镜子,更像是揽镜自照的仪式,使斑驳狂乱的世界有了那么一点美好。

23.这世间有太多的人曾经被错待,正在被错待,或许将来会被错待,可该做的事仍然要做,该坚持的理念仍然要坚持。

24.你依旧是当年如风霸道的少年,只是少了莽撞。而我面对岁月的荒唐,学会了抵挡。

25.若我在梦想的路上被物质绊倒,我愿一无所以,不是乞丐。天空一无所以,何必给我安慰,我愿一无所以,梦想给我安慰。

26.这里的秋天很好,金黄的银杏像失落的阳光贴在树叶上不肯离去,就像我和你一样。

27.总是能看到会哭的孩子有糖吃,无理蛮横的需求总是能够得到满足,而那些从小被教育要懂事并且对此深信不疑的人,却只能站在一边眼巴巴看着他们大口吃糖。

28.每个人都曾被拒绝过,也曾拒绝过别人。这两者支撑着人的一生。

29.有时候,曾经以为最艰难的人生境遇,却最终成为我们活得最漂亮的时光。

30.我知道你就在我身边,但我还是忍不住想你了。

31.我在太阳刺眼的老街上不断地走着,像是有个声音在我身后温柔地,悲凉地提醒我——继续漂泊吧,你无路可去了。

32.喜欢一个人就丢了所有的标准,所有的标准都是用来拒绝别人。

33.你伴着一阵和煦的风和雨,轻轻地扎根在我空空的世界里,伸展筋骨,开出一朵亮丽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