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五四青年节,快乐在集结;枝头闹喜鹊,随风舞彩蝶;下雨不撑伞,走路不湿鞋;种下开心瓜,收获幸福茄;机会不空缺,好运不停歇!预祝五四青年节快乐!
2.五四青年节,免费送你“永葆青春”的秘诀:忧愁烦恼全甩掉,开开心心乐陶陶,心胸开朗没唠叨,激情四射乐逍遥。这个秘诀你可要记牢,愿你年轻永不老!
3.青春使人生盛开鲜花,理想使青春盛开鲜花,奋斗使理想盛开鲜花,勤奋使奋斗盛开鲜花。青年节祝你青春美如画,理想跨骏马,人生处处开鲜花!
4.五四青年节到了,愿你拥有“五四无事”的快乐。祝你爱情花开不败,金钱财富丰满,健康活力四射,理想好梦成真!事事顺意无忧无虑!
5.青年节到了,祝你的生命像跳跃的音符、轻快的旋律;工作像野猪一样勇往直前;才能像狮子一样统率一切;在家像黄牛一样勤勤恳恳;在外像猴子一样机灵。
6.年轻有生气,打拼要努力,勤奋有骨气,成名靠自己,好运伴着你,幸福甜如蜜,五四青年节快乐!
7.青春的你最有梦想:白日做梦;年轻的你最有激情:到处留情。五四青年节,愿你梦想成真,为情所困!

8.今天是五月四日:快乐可以有,悲伤不能有;健康能够有,疾病不能留;成绩可以有,潦倒都要丢;青年节到来之时,祝你好运接不休,幸福久长久!
9.你的光鲜不打蜡,你的智慧不掺假,你的活力不打折,你的青春不浮夸。祝你:魅力依旧充值,幸福继续刷卡!五四青年节快乐!
10.假如青春是单行道,不能调转方向回头,但是记忆是双行道,过去的青春在回忆中依旧清晰无比,因为有你,已逝的青春依然美丽,祝你青年节快乐!
11.青春烦恼不要多,多多欢笑心开朗;忧愁沉闷不要沾,快乐细胞要繁衍;青年阶段要珍惜,努力上进续梦想;五四青年节来到,祝你健康又快乐。
12.青春是五月的花海,开篇就是美丽的章节;青春是五月的细雨,滋润着万物的心田;青春是五月的你我,奋斗总是不惧艰险。五四青年节,年轻人加油。
13.五四青年节来到,短信给力提提气,愿你:生龙活虎有朝气,身体倍棒有底气,心想事成好运气,努力奋斗不泄气,创业成功显霸气,家庭和睦好福气!
14.青年协会认为:你已不能过五四青年节了,但鉴于你心态年轻风采依旧,具备年轻人应有的特征,所以协会决定给你颁发祝福一条,以资鼓励:祝你五四快乐,永远年轻!
15.青春意味着生机,亮丽和温馨,青春意味着活力,天真和希望,青春意味着无忧幻想和浪漫。五四青年节,愿你青春常驻心怀,生活日益精彩!
16.春天是自然界一年里的新生季节;人生中就只有一度的青春。让短信捎去我对你青年节的祝福与问候,愿你在人生的路上勇往直前!青年节快乐!
17. 每天的第一滴晨露,都是我的祝福,每晚的第一颗新星,都是我的惦念,青年节到来之际,我把新星、晨露打包邮寄给你,真诚的祝愿您“青年节快乐!”

18.恭喜你获“四好青年”奖章。专家评语是:心态好,豁达有深度;人缘好,稳重有风度;身体好,加班没难度;事业好,业绩创高度!再祝青年节欢度!
19.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五四青年节来临,祝你有虎一样的活力,做事不辛苦,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休闲好自在,爱情浪漫甜甜,家庭和和满满,快乐非你莫属。
20.遇到烦恼深呼吸,青春脚步要继续,牵手年轻不停歇,平安相伴幸福月。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愿你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拥有年轻的快乐。
21.晚上早些睡,白天早些起,虽然是青年,健康更要注意。身体是一切的根本,青年节温馨关怀送给你,愿你爱惜身体,拼搏出青春的美丽。
22.青年,十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是人类发展的希望;青年,是人生的春季,青年,是坚实的脊梁;青年,是上苍的厚礼,青年,一路高歌一路欢畅!祝各位青年:青年节快乐!
23.灿烂的青春,像那轮冉冉升起的太阳;美好的青春,是那朵悄然盛开的鲜花;无悔的青春,是那架激情奏鸣的钢琴;它是美丽的原创,青年节快乐!
24.沿着一条历史的长廊,光辉的历程波澜跌宕,跨越一道岁月的时光,青春的彩翼临风翱翔,五四青年节,让我们把梦想永远背在肩上,把快乐永远装在行囊!
25.五四青年节日到,青年朋友要记牢:若想口袋钱不少,功成名就要趁早;若想对象优秀好,男女朋友要广交;若想福气身边绕,有空与我常聊聊。青年节,祝朋友天天开心不变老!
26.扬起青春的帆,在人生的海洋里驰骋,点亮青春的梦,在事业的高峰上攀登,释放青春的情,在理想的浪潮中打拼,五四青年节,愿你青春无敌,收获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