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很奇怪,从陌生人成为朋友,慢慢超出朋友关系,最后又回归到陌生人。

2.他们总告诉我,坚持很难,可我却发现,明明放弃也很难。

3.你是我荒唐青春里唯一的认真。

4.一边是希望,一边是消亡。 ​​​​

5.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却解不了半点愁,太多想说的话藏在眼里,草稿箱里,还有梦里。

6.我在绝望的深渊里烂醉如泥。你在温柔的怀抱里笑靥如花。

7.前面没有人,我不知道要跑着迎接谁。

8.时间不是让人不痛,也不是让人忘记痛,而是让人习惯痛。

9.若人生只如初见,倾一世也必定恪然执守

10.往事像风一样,让他去吧;难过像雨一样,淅淅沥沥,缠缠绵绵,难以立断

11.我可能不完美,但是我至少不虚伪。

12.如若相爱,便珍惜那唯一的芳华。如若错过,便珍惜她停留在心间的美好。

13.那个总是谈笑风生,看起来很开心的女孩,也是那个可能会一个人哭到睡着的女孩。

14.我这辈子,不可以了。所以,下辈子我一定会等着你,我要比所有的人都早,早一点遇见你。

15.这世上的事情都像一根针,不刺到自己身上, 永远都感觉不到痛。

16.你别在慨叹了,也别在雨中挣扎了,一次忍让过后什么都走了。

17.我可以受十分的苦,但我受不了半分的委屈。 ​​​​

18.我的生涯一片无悔,想起那天下午夕阳下我含着泪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19.风卷云动雨倾城,磕窗犹如缸瓦鸣。玻璃问雨累不累,雨问玻璃疼不疼。

20.心中有了牵挂,生活就有了动力。

21.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

22.其实,我以前也有一个每天聊到深夜的人。但是到后来,无话不说,再后来,各奔东西了。

23.人生有太多无奈,路有千千万万条,但唯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4.青春只有一个,而爱情没有走到最后,你也不知道一生可以爱几次

25.泪流满面,不一定是弱小,相反,也会是真正的强者。

26.最喜欢早上,好像什么都可以重新开始,中午的时候就开始觉得忧伤,晚上最难度过。

27.这看似繁花似锦的深夜,原来处处都是寂寞的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