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广告总是在最精彩的时候出现,你总是在我爱的最深的时候离开。

2.爱情才是绝症,副作用持续终生

3.被我喜欢着 你也很痛苦吧

4.熬过这一劫,以后谁给的糖我都不要了。 ​ ​​​​

5.不是我不联系你,而是你给我的感觉,像是我在打扰你。

6.挤不进去的世界,就不要挤了,碍了别人的眼,累了自己的心。

7.刚开始会难过吧,只不过成年人的世界里,除了父母,不会特别需要谁,离了谁,生活依旧在继续。

8.有些事很让我无力,比如翘起的刘海,冰冷的手,还有遥远的你,但还有一些东西我想尽力而为,比如倒退的成绩,熬夜的瘾,还有遥远的你。

9.我以为睡着之后就不会再想你,结果你却来了我梦里。

10.我拦不住要走的风,也抱不住要走的你。

11.再重要的人让你失望多了,也变得不再重要了。

12.孤独不是没有人陪,而是身边明明有很多人却没有一个人可以说话。

13.后来,我终于学会了怎么去爱,而你却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14.其实根本没有想通了和想开了 有的只是无可奈何 无能为力和顺其自然

15.没把我放心上的人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挽留 ​​​

16.有人喜欢你坚强的样子,有人喜欢你撒娇的样子,可真正的爱情,是一个人喜欢你所有的样子。

17.没有什么是永远,也没有什么会很久。随便找个借口,谁都可以先走。

18.再烫的水也会凉,不合适的人终会散场。

19.你曾告诉我,你有故事我有酒,余生让我陪你走。可结果只剩我与故事和烈酒。

20.总有一天,你会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我会在你的世界里杳无音信

21.我的身边并不拥挤,你来了就是唯一。 ​​​​

22.你是不是总是会为了某人而不断地修改自己的底线,不停地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谅。可也许,那个人本就没那么喜欢你。

23.最好不过余生只有你,最坏不过余生都是回忆。

24.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25.大概有些人就是这样,毫无征兆的说爱你,然后又悄无声息的离开。

26.原以为秘密不能说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委屈不能说 ​ ​​​​

27.太喜欢你了,所有的戾气都悄悄溜走,剩下的都是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