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像失望和委屈这种东西藏在心里就好。

2.总是想逞英雄最后打脸的还是自己。

3.太多的不舍,太多的无奈,在你选择不珍惜的时候错过的就已经错过了。

4.早点睡吧,不想给你道晚安的人,你是注定等不到的。

5.没有人知道,想你的时候我多幸福;也没有人知道,我幸福中的难过和煎熬。

6.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7.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

8.也许一切都是宿命的安排,注定我要在思念的路上走一段,痴情与迷恋,相见与结束,是逃不脱命运的摆弄。

9.时间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让惨痛变得苍白,让执着的人选择离开,然后历经沧桑人来人往,你会明白,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10.一切问题,只要你觉得没问题就不是问题。

11.你还好吗你在我看不见的远方别来无恙吗。

12.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是永远。一段友情,离开了就淡了。

13.一次不忠,一生不用,谁让我失望,我让谁绝望。

14.我有一万种想关心你的理由,却缺少了一种能关心你的身份。

15.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16.不善表达的人真的很吃亏,付出多,用情深,却没一个人说你好。

17.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我们重新开始。

18.相遇是两个人的巧合,离开却是一个人的选择。

19.明明说着看开了,却总是在微笑沉醉时输给了现实.

20.不知道我放在你那里的心是不是也落满灰尘无人问津。

21.与其慢慢让爱变质,还不如趁爱完好时制作成标本,放在心里凭吊。

22.你不去对一个人死缠烂打的时候你就是最迷人的。

23.不要忘掉别人生气时说的话,往往那才是真相!

24.低吟、浅唱,那一段不为人知的伤,没落繁华的过往是谁的歌声在回荡。

25.遇到你,是我的缘;爱上你,是我的劫。

26.一起傻笑,一起开心,那样的日子虽然不多,但却让我很想念。

27.多年以后的某个深夜你会不会突然想起我,想起我掏心掏肺付出过那么多,然后泪如泉涌,才发现你曾亏欠我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