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个孤独的夜晚,除了多愁善感,还有被手机砸脸。

2.我除了睡觉时间不想睡,其他时间都想睡觉

3.假如生活出卖了我,我希望是论斤卖。

4.睡得晚,早上起来会困,睡的早,早上起来还是困,结论就是:我不适合起床。

5.别人是笑起来很好看,你就不同了,你看起来很好笑。

6.当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万不要沮丧,打起精神来,你要相信,更倒霉的还在后头。

7.热恋时,情侣们常感叹上辈子积了什么德;结婚后,夫妻们常怀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8.我就是要瘦成一道闪电,劈死那些说我胖的人,结果我胖成了一堵墙,堵住了他们的视线。

9.以后,我要拍一部《那些年,我们这些没人追的女孩》,我就不信不红。

10.生活不止当下的苟且,还有前任的请帖。

11.减肥这种事从来不会船到桥头自然直。你这体重,没到桥头船就沉了。

12.你们以为说了晚安后都会安静的去睡觉吗?谁信谁是大傻子。通常会心中长舒一口气,自己终于可以安心的去追剧刷微博打游戏了。

13.你脑子有个坑,坑里有水,水里有鱼,鱼在吐泡泡。

14.现在商家真抠,连个以前免费免费的汽包微笑河马现在都是vip

15.现在的女孩需要的不是王子,而是能辅佐数理化的学霸男神。

16.人活着一定别亏待自己,比如减肥这事离我太遥远了,还是吃碗里的肉更实际。

17.有人说我不要脸,这简直胡扯,我的脸这么美,我哪舍得不要。

18.见到我以后你会突然发现——啊,原来帅也可以这样具体呀!

19.当一两个人说你胖时,你不以为然,但是当越来越多的人说你胖时,你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骗子真是越来越多了。

20.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抱着你裤腿哭,拿你衣服擦鼻涕泡,我不要体面,只要你。

21.小孩子难过了口头上哄哄就开心了,我们大人不行,得吃顿好的或买些东西才行。

22.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23.像我们这个年纪,开电动车一定要戴安全头盔,否则,会被开宝马奔驰的同学认出来。

24.骂人是一种高深的学问,不是人人都可以随便试的,你还是别徒劳努力了。

25.我用一麻袋的钱上大学,换了一麻袋书;毕业了,用这些书换钱,却买不起一个麻袋!

26.人家说你年轻,像个学生一样,并不是因为你看起来长得小,而是因为你穿得土。

27.你骂我肯定是因为不了解我,因为了解我的人都想打我。

28.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欢我,你每天跟我聊天只是为了偷我的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