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2.为了一个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3.我很想联系你,就是缺个身份。

4.我想看遍世界风景,去形容你的美,你的独一无二。

5.看一场不痒不痛的电影,谈一场没有目的的爱情。

6.时间会静止,生命会静止,但是我知道,关于你的一切,都不会静止。

7.感情就怕一个人主动,一个人不动。

8.惦记你的人,总是期待重逢;

9.那些总是很忙的人,你何必去打扰。

10.从此再没有这么一个人,看她笑,会轻扬唇角,看她皱眉,欲以身代劳。

11.在我们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12.他心里还有别人,我是该放手还是装傻。

13.每一个人都要经历掏心掏肺的付出,然后换来撕心裂肺的结果,从此以后就会发现没心没肺的好处。

14.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一个人的事,不是我想珍惜就能走到最后,放手最好选择。

15.学会放手,不要把什么都抓的太紧,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6.睡不着的时候,往事就一件件浮上来,特别是那些值得后悔的事,就像撕得失败的标签,再怎么抠仍然黏有半块在心上。

17.有多少人在等对方的一句:我们和好吧。其实对方可能也在等你,要不然,你就先开口吧,一句话拯救一份感情,很值。

18.好像现在没有了特别喜欢的人,也没有了特别讨厌的人,更没有了特别要好的朋友,越长大发现爱憎越不分明。

19.我怕刚好忘记你的时候,你又出现了,更怕不能忘记你,你却再也没出现。

20.也曾以为自己是那种敢爱敢恨,酷到不行的人,爱过之后才发现,拿得起放不下那个人是我。

21.在你那,我连最后的安慰都得不到,如此卑微。

22.唯一想要麻烦你的是,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走了就不要再回头。要知道每一次缝补,那颗心都会遭遇穿刺的痛。

23.怎么才能形容我喜欢你呢?怕是要用一辈子来讲了。

24.付出的太多了,没有任何回应,得到的只是一个又一个的伤害,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不想再让自己如此痛苦。

25.有的时候,你很爱一个人,其实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独角戏。到最后,最感动的人,不过是你自己。

26.我不太会形容什么爱情的语录,爱你或许就像这首歌那样平淡,你也许注意不到这三句开头字。

27.我的形容不及你眉眼惊艳的万分之一。

28.曾经一起牵手走过热闹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个人细数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