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2.梦想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嘲笑和质疑

3.你不努力,永远不会有人对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资源,有了话语权以后,你才可能为自己争取公平的机会。

4.地球是圆的,有些看上去是终点的地方,也许只是起点。

5.人生很多时候,“唯一”比“第一”重要,“特别”比“完美”重要,“有趣”比“有用”重要。

6.该努力的时候好好努力,该玩的时候尽兴玩,人这一生,唯有自己不可辜负,因为全世界,你最珍贵!

7.最暗的夜,才会看见最美的星光,人生亦是如此。

8.如果你有鸭梨,把它放冰箱里,它就会变成冻梨。

9.善良和爱都是免费的,但不是廉价的,你的善良,需要带点锋芒,你的爱,需要带些理智,带眼识人,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拥有它们。

10.有人说落后就要挨打,也有人说枪打出头鸟,说明一个人想要打你,总能找到理由。

11.没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别总在感情的世界里伤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钱永远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实。

12.永远不要怪别人不帮你,也永远别怪他人不关心你。活在世上,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痛苦难受都得自己承受。没人能真正理解你,石头没砸在他脚上,他永远体会不到有多疼。

13.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人爱,越要爱自己。

14.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没有什么事情有象热忱这般具有传染性,它能感动顽石,它是真诚的精髓。

15.现实很近又很冷,梦想很远却很温暖。

16.人生由自己开辟!妄想靠本人打拼!请信任,天道酬勤,请铭刻,世界上不不可超出的高度,只有不敢超越的高度。青春只有一次,高三只有一次,尽力拼搏,誓圆幻想!

17.对于一个想要成大事的人来说,保有一定的收屈从和忍耐精神无疑是一条屡试不爽的成功谋略。

18.无须匆忙,该来的总会来,在对的时间,和对的人,因为对的理由。

19.生活就像是在海上航行,即使是暴风骤雨,只要我们不曾放弃梦想所在,用实际行动去对困难作战,终会从暴风雨中杀出一条血路,创造出真正属于自己的机遇。

20.人生的经历就像是铅笔一样,开始很尖,经历的多了也就变得圆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会断了。

21.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去走,真正能保护你的,是你自己的选择。而真正能伤害你的,也是一样,自己的选择。

22.没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别总在感情的世界里伤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钱永远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实。

23.所谓压力,其实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谓困难,其实是自己的本事不够。

24.人生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现在不苦,以后就会更苦。

25.任何打击都不应该成为你堕落的借口。

26.没有人可以让我服输,除非我不想赢!

27.那个能激发出你最好的一面,使得你变得越来越强大的,其实,是你的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