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湛蓝湛蓝的,像透明的镜子那样明净,厚厚的白云,一团团的如棉花,一阵阵的如波涛,挂在天这边,缀在天那边,把天空装饰得如画一般。天空的颜色是变幻莫测的;天空更是令人向往的。当然,天空在不同时刻是有着不一样韵味的。春天的天空是最好的。

2.天空之所以如此迷人,是因为它那博大而更显得清澈,看着昼夜之间的瞬变,看着浮云暗淡的消散,回忆着曾经拥有的美好,清楚记得刻在树上的瞬间,怀念着那些逝去的时光。

3.我喜欢蓝色,我喜欢天空的蓝色,所以我喜欢仰望天空,所以仰望天空时,我可以找到我的快乐。于是在我难过时仰望天空,尽管那时的天空很灰,我也会找到一种浩瀚的感觉,于是难过可以变得渺小;于是在我想念我曾经的那些朋友时,仰望天空,尽管那时他们不一定也在仰望,可是当他们也仰望天空时,那云层里会有我的祝福;于是在我不小心想起你时,仰望天空,云会把我的祝福和思念传送给你。

4.天空无边无际,打得比深蓝有宽大的大海还要大。天空中有许多东西,早上,太阳从东方神起,太阳光照射在天空身上,是天空更美丽更耀眼。晚上,星星在天空中玩耍,月亮在深夜里讲了许多故事红星星睡觉,那故事愈来愈精彩。

5.侧耳倾听,听天空奏响属于自己的交响曲;大胆地观赏,看天空露出美丽的脸庞;无虑的想象,想天空带来的五彩斑斓的视角;大声的呼喊,这片天空属于我……

6.尉蓝的天空是多么美!那一片浓厚的白云,高高挂在晴空上。它轻轻地在飘!风是它的旅行车,它有着自己的目标;是哪世界的尽头。

7.天蓝得像一汪海水,几朵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中,像一个美妙的老人的梦。

8.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

9.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受不住酷热,悄悄地躲得无影无踪。

10.天空高远、洁净,片片白云轻轻飘着,像大海里浮动的白帆。

11.秋高气爽,天像擦拭得一尘不染的玻璃,轻绵的云朵,雪白雪白的如奶汁一样。

12.那光洁的蓝天,像琢磨得很光滑的蓝宝石,又像织得很精致的蓝缎子。

13.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

14.满天红云,满海金波,红日像一炉沸腾的钢水,喷薄而出,金光耀眼。

15.青山,白云,还有那追逐嬉戏的林间小鸟,构成了一幅绝好的水墨丹青。

描写春天的蓝天白云的句子有哪些?

1.天,湛蓝湛蓝的,像透明的镜子那样明净,厚厚的白云,一团团的如棉花,一阵阵的如波涛,挂在天这边,缀在天那边,把天空装饰得如画一般。

天空的颜色是变幻莫测的;天空更是令人向往的。

当然,天空在不同时刻是有着不一样韵味的。

春天的天空是最好的。

2.天空之所以如此迷人,是因为它那博大而更显得清澈,看着昼夜之间的瞬变,看着浮云暗淡的消散,回忆着曾经拥有的美好,清楚记得刻在树上的瞬间,怀念着那些逝去的时光。

3.我喜欢蓝色,我喜欢天空的蓝色,所以我喜欢仰望天空,所以仰望天空时,我可以找到我的快乐。

于是在我难过时仰望天空,尽管那时的天空很灰,我也会找到一种浩瀚的感觉,于是难过可以变得渺小;于是在我想念我曾经的那些朋友时,仰望天空,尽管那时他们不一定也在仰望,可是当他们也仰望天空时,那云层里会有我的祝福;于是在我不小心想起你时,仰望天空,云会把我的祝福和思念传送给你。

4.天空无边无际,打得比深蓝有宽大的大海还要大。

天空中有许多东西,早上,太阳从东方神起,太阳光照射在天空身上,是天空更美丽更耀眼。

晚上,星星在天空中玩耍,月亮在深夜里讲了许多故事红星星睡觉,那故事愈来愈精彩。

5.侧耳倾听,听天空奏响属于自己的交响曲;大胆地观赏,看天空露出美丽的脸庞;无虑的想象,想天空带来的五彩斑斓的视角;大声的呼喊,这片天空属于我……6.尉蓝的天空是多么美!那一片浓厚的白云,高高挂在晴空上。

它轻轻地在飘!风是它的旅行车,它有着自己的目标;是哪世界的尽头。

7.天蓝得像一汪海水,几朵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中,像一个美妙的老人的梦。

8.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

9.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受不住酷热,悄悄地躲得无影无踪。

10.天空高远、洁净,片片白云轻轻飘着,像大海里浮动的白帆。

11.秋高气爽,天像擦拭得一尘不染的玻璃,轻绵的云朵,雪白雪白的如奶汁一样。

12.那光洁的蓝天,像琢磨得很光滑的蓝宝石,又像织得很精致的蓝缎子。

13.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14.满天红云,满海金波,红日像一炉沸腾的钢水,喷薄而出,金光耀眼。

15.青山,白云,还有那追逐嬉戏的林间小鸟,构成了一幅绝好的水墨丹青。

描写春天山的句子。

春天的山,远远望去,仿佛是一个巨人,又像一只乌龟,又像一条巨龙。

满山遍野的颜色都是绿色的,因为春姑娘给山换上了“新装”,漂亮极了。

山上的树从远处看,一棵棵书昂首挺胸,高大的树就像是爸爸或是妈妈,矮一点的就像是他们的儿子或女儿,正像一家正在吃团圆饭呢!顿时,绿油油的树把整个天空映的绿油油的,云也变成了绿色的,有的像雄师,有的刑小狗,有的像城堡,有的像鞋子……

描写春天山林的句子

1 瞧,那边的山坡上开满了山茶花,它们是那样的小又那样的多,一朵又一朵,一片又一片,有的是粉红色的,有的是雪白色的,像还没有来得及融化的雪,但又飘着一股清香。

令人陶醉不已。

啊,还不止这些呢·有梨花、金丝菊、白菊、月季……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鲜花,我不再感到孤单,我突然好象也变成了一朵粉紫色的兰花,和它们一起玩耍嬉戏。

2我听到潺潺的流水的叮咚,飞鸟窃窃的私语,风过叶子悉碎的声响;我看到纯净的蓝色天空,洁柔的白色云朵,葱郁的山林风光:我感到内心里一片空明,澄澈,祥和…… 3雷切尔•林德的家就在亚邦里村沿街的一片小洼地里。

四周长满了梢树和野生花草,往里走是卡斯巴特家古老的农场,自农场背后树林中流淌出来的小河,就从这片小洼地上横穿而过。

小河上游水流湍急,从树林中蜿蜒交汇而下,形成了许许多多鲜为人知的深渊和小瀑布。

不过,当小河历尽曲折,流到林德家门前时,早已变成了一条安静、乖顺的小河了。

4走过独木桥就会看到山丘上的树林。

树林里林立着粗大的枞树和虾夷松。

林间草地总是如黄昏一样昏暗,那里边的花除了森林中遍地都是的,最温柔、可爱、如梦幻一般的吊钟水仙外,还点缀着几个前些年开过后凋落了的、华美的幽灵般的、有着一种淡淡的美的贝茨海姆星。

树木的枝头之间连挂着银丝一样的蜘蛛网,枞树的枝头和那一张张网似乎在亲热地窃窃私语着。

5细细的小道从长坡上缓缓而下,蜿蜒曲折地延伸着,并从贝尔家林中穿过。

阳光经茂密的绿叶过滤照洒下来,如同钻石芯一般没有一丝污点。

小道的两侧,林立着成排的白桦树,树下生长着羊齿草、伯利恒星、野生君影草以及火红草,空气中弥漫着迷人的芳香。

百鸟争鸣,时时传来美妙悦耳的旋律。

微风携带着欢歌笑语从树梢间轻轻拂过。

如果稍稍定下神来,偶尔还能看到兔子在穿来跑去,能让安妮和黛安娜安静下来的地方还真不多见。

6春天,是我们伢子们满山跑的季节。

我们钻进荆棘里,寻着小笋儿,一个上午就可以拔一小捆,回到家,一根一根地剥开,餐桌上就会多一道菜;或是做一个铁钩钩,捆在一根长竹竿的一端,带着几个小家伙,拿去钩鲜红的椿叶,你用钩子钩,他们在下面拣,拿回家,洗了,炒蛋吃,这可是春天的一道好菜啊。

摘抄描写春天的山、水、树、鸟等景物的句子。

1 春天真是让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2 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3 近了,近了,我已听到春天的脚步声了,这一切都报告着春天的到来,我整个心都飘了出去,飘到那鲜艳的花儿上,飘到那油绿的草地上. 4 春雨连绵,洒在院里的梧桐树上,沙沙沙像音乐家轻轻拔动琴弦,又像蚕宝宝在悄悄吞食桑叶…… 5 哦!春雨呀,原来你跟着春姑娘一起来到大地,使大地生机勃勃,散发着清新的气息.你灵巧的手,拔动着人们的心弦,拔动着人们美好的希望花:1.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2.感时花渐泪,恨别鸟惊心.3.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山:1.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2.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3.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水:1.落花有意,流水无情.2.孤山寺外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3.客路青山外,行舟绿水前.鸟:1.乡书何处答,归雁洛阳边.2.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3.征蓬出汉塞,归雁入胡天.

描写秋天的小河,天空白云的段落

秋天的小河是安静的,风平浪静的水里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

这时,一阵凉爽的风吹来,岸边的枫树叶子落了下来,仿佛像一只只红蝴蝶在翩翩起舞,不时落入水中,落在水中的时候,它们由蝴蝶变成了小船,在水面上轻轻漂荡。

忽然,有几只鸭子和鹅也来凑热闹了,只见它们“扑通,扑通”跳进水中,河里顿时热闹了起来。

秋天的天空是美的。

秋天,秋高气爽,蔚蓝色的天空中,瓢着几片洁白如雪的白云,奇形怪状,那长长的一条白云,像是一条美丽的纱巾。

那天空增添了一道风景。

喜欢秋天,因为秋天的天很高很蓝。

秋天的天空很高,很蓝。

阳光没有夏天那么酷热,没有冬天那么寒冷。

望着秋天的天,宽阔舒畅。

满是自然,满是美丽。

秋天的天,广阔的胸怀,让人暂时忘记平日的忙碌,忘记日常的琐事。

或是天空的胸怀,可以感动你,让人的心胸变得更宽广,如秋天的天空。

描写春天田野的语句

进入三月,春风一吹,春雨一润,春阳一照,土地一下子就活了。

到处都充满着春天的活力,到处都弥漫着春天的气象。

不知是谁的呼唤,春雷一声呵欠,把一切都叫醒了过来。

春天漫天遍野泼洒,河水由蓝变绿,河水泛涨,是活泼的春的调子。

春风的手抚摸过原野,在阳光的孵化下,地衣一小块一小块生长。

芳草青青,整个画廊里便生机盎然了!三月的春风是彩色的,它带着许多希望。

走在河岸边,花开的那些声音汇成哗啦啦的水响。

鸟雀啼开三月的眼,一眼望过,遍地的油菜花一片金黄,蜂飞蝶舞,一派繁忙景象。

画廊里这边增色,那边涂彩,三月让春天越来越疯狂,让色彩越来越浓重。

时间推移,春色上演:桃花,梨花,两场春雨,一场繁华,美丽了乡村原野,勃发了农舍人家。

三月的天空是明净的:铺展的是绿色的情怀,敞开的是蓝色的心情。

行走在田野里,燕子在那里飞行畅想。

大雁几行,描写的是春天的诗句,采集的是春潮涌动的浪花。

走在土坎,春天随着地势敞开了,这磅礴的气势轰轰烈烈。

春风一遍又一遍燃烧过土地,画廊里这一大幅画在三月里铺开、伸展。

小坡上,杨柳丝柔软的手,搔痒了小溪的腋窝,几条小溪从农家院落边蜿蜒而来;田野里,白菜花开得热闹,麦苗正在分蘖,蒜苗正在抽苔,盛开着期待人们采摘的情愫;院落旁,梨雪纷飞,李花开得并不明媚,朦朦胧胧的,像疲倦的映雪的白雾,衬托出许多令人遐想的内容。

青草刚刚给大地抹上新绿,桃树就绽开了花朵,石榴树上排满了酱红的芽米,香椿树的枝头便抽出新鲜角叶三月春风入画廊,天地雨意涂色香。

在这一大幅画里,春天的主题应该是宏大的劳动。

暖暖春光里,辛勤的农民也在精心耕种。

田园中散发着浓浓的劳动味道,春播热腾腾的。

看——那荷锄而出的农民伯伯塑造起一种劳动的图腾来!

描写春天的山的名诗句

1,冬去春来,万物苏醒,大地暖融融的,人们的装束变得丰富多彩了,不像冬天那样穿着厚厚的帽子和围脖,穿着笨重的大衣,人们都换成色彩鲜艳的衣裳,你看大街上,乡村中,人们穿上了各种各样的颜色的裙子、衬衫,把整个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2、阵阵春风吹过大地,大地变绿了;吹过大树,树叶轻轻摇动,好像在跳舞;吹过小河,河水在欢腾地歌唱.3、春天气候宜人,空气清新,天空晴朗.太阳已经升高,也更加温暖了.它的万道金光愉快地亲吻着万物,亲吻着我们的面颊,那么温柔,那么亲切,就像是妈妈爱抚儿女一样温柔敦厚!4、春风里桃花红,杏花白,柳叶青,到处生机勃勃,春风把春意插在了人们的心里,你看:风雪无情人有情团结抗击暴风雪的场景是多么动人,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是多么及时,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民伯伯正在播种,农村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可爱的春天给我们带来了五彩缤纷的世界,带来了无限的愉快和欢乐,带来了希望与祝福!5、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 6、在春天里,动物们也从沉睡中醒来.小草开始发芽了,大地上到处都显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一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绿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画.7、冬色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8、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9、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在公园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10、在这一个温暖的季节里,在树林里,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在半空中飞来飞去.11、在树林里,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高兴起来,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阵悦耳、动听的笛声所牵动,放眼望去,一群顽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茎做柳笛呢!他们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乐.12、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13、天空上,怎么是五颜六色的,使人眼花缭乱?啊,原来孩子们在防风筝呀.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啊,春天的一切,都显得那样的生机勃勃.啊,春天真美啊!让我们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描写山的优美句子

描写山的好词好句优美段落1.丁冬、丁冬、咦?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山泉在唱歌,清澈的泉水从岩缝间涌出,汇成溪流,欢快地唱着歌儿奔流而下,我俯下身子,捧起甘洌的泉水喝个痛快,好凉啊!牙都冰痛了,然而,心却享受香醇美酒。

2.往上攀登,一路放眼浏览,耐寒的花儿争奇斗艳,风一吹,花摇摇摆摆的,好像在向人们点头,给我带来无尽的春的问候。

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半山腰,在亭子前面往下眺望,只见山脚下的人仿佛火柴那么大,小溪像是一条白色的皮带,镶嵌在绿草碧野中,再看看远处的兰溪大桥,像是一道亮丽的彩虹,为远山近景增添了色彩。

3.我的眼前是一排排挺拔而整齐的松树,它们英姿勃发地站立在山岗上,仿佛是大蜚山的忠诚卫士。

抬头望去, 漫山遍野都是一片绿色,充满着灵动的生机,美极了。

4.展现在眼前的当然是茂盛的果树了。

如果是春天,当然还有各种花了,五颜六色,可漂亮啦!如果是秋天,一片片落叶像天女散花似的在空中飞舞。

继续朝山上走,走大约一百米就到了山顶,站在山顶上遥望远方,让你感到心旷神怡,不管你有多大的烦恼和委屈、不开心,只要你到了这里它们就会立刻消失。

5.抬眼望去,只看见重重叠叠的远山次第向天边延伸过去,近处清晰可辨,远方渐渐模糊起来,消失在遥远的天边处。

山与山之间,是一层浓而厚的云雾,只见山头,不见山脚。

6.家乡的西边是尖林山。

春天,那里百花盛开,粉红的桃花好似天边的一朵朵红霞;银杏树的叶子从叶苞里冒出了头,好似一把扇子,看,它正朝你摆手呢;夏天,树木郁郁葱葱,株株撑起了绿色的太阳伞,走进去,好像到了天然空调室,暑气顿消;秋天,桂花散发出浓浓的香味,好像要把人熏醉似的。

火红的枫叶好似熊熊的大火;冬天,松柏依然那么挺拔,那么翠绿,像是山林的守护神。

7.走到山顶,向下望,一片片绿油油的麦子地,像一块块地毯铺在黄土地上,那银灰色的柏油马路,则镶嵌在山上,像系了一条柔软的丝带。

山顶上的小花,密密麻麻,我仿佛浮在了花海上,又似躺在了席梦丝床上,犹如走在一片花的世界里,五彩缤纷,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

描写春天景色的句子(不少于300字)

1、正在拔节的麦苗儿,像绿色的地毯,厚厚的铺在田野上。

2、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3、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

而春天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

这使我想到了我们的母亲,母亲就像大地,母亲生下我们,我们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

4、随着春天的到来,大地完全被绿化了,从仪表到心灵都焕然一新,整个春天都被绿色覆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