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学会爱自己,宠自己。有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会背弃你,这个人就是你自己;爱自己,多一点阳光灿烂少一点烟雨凄迷。即使有一天相爱的人飘然远去,不要枉然去追寻那留不住的脚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学会自己独立。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一辈子不长,学会对自己好点。

2、不要为我难过,我会开心你的心里永远记得我。

3、才发觉根本没什么东西会是永远的,就像天空不是鹅黄的,就像不会不丢弃单车,就像不会一直穿穿球鞋,就像不能一直像最初那样纯粹!

4、才知道,那份阳光的笑脸是对这个世界的面具,心底藏着的爱,腐烂成茶渍,是那样的狰狞,那样的罪恶。

缘分让我爱上你的句子

一、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二、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三、古城的岁月,落寞的文字,如同我冷静的心,淡淡的起伏,静静的跳动。

身处开封,常以古韵风景为题,划落的思念为章,空付一世风华,为四季轮回赋一首重复的赞歌,还有,零碎不全没谱完的遗憾与失落。

四、不要由于完毕而抽泣,笑容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五、成功是你梦寐以求的那朵红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围的针刺。

快乐是你辛勤耕耘获得的果实,悲伤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六、 佛说二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遇,能告诉你:“好想好好爱你”。

七、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八、九月中旬,夜色冷清,消暑时下,打着节拍,重复,渐变。

九、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会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没人像我这么爱你。

十、再美的回忆,也成为了伤,再美的伤,都会痛的,忘了吧,别让自己的微笑,都这么牵强。

不是每个优秀的人,都适合与你一起天荒地老,有的人,是用来成长的,有的人,是用来怀念的,有的人,是用来一起生活的。

有关好好珍惜爱情的句子

广岛之恋演唱:张洪量 莫文蔚男:你早就该拒绝我不该放任我的追求给我渴望的故事留下丢不掉的名字女:时间难倒回空间易破碎二十四小时的爱情是我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男:越过道德的边境我们走过爱的禁区享受幸福的错觉误解了快乐的意义女: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着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男: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女: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合: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男: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女:终于明白恨人不容易合: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男:爱过你女:爱过你男:爱过你女:爱过你合:爱过你~爱过你~Music男:越过道德的边境我们走过爱的禁区享受幸福的错觉误解了快乐的意义女:...广岛之恋演唱:张洪量 莫文蔚男:你早就该拒绝我不该放任我的追求给我渴望的故事留下丢不掉的名字女:时间难倒回空间易破碎二十四小时的爱情是我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男:越过道德的边境我们走过爱的禁区享受幸福的错觉误解了快乐的意义女: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着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男: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女: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合: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男: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女:终于明白恨人不容易合: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男:爱过你女:爱过你男:爱过你女:爱过你合:爱过你~爱过你~Music男:越过道德的边境我们走过爱的禁区享受幸福的错觉误解了快乐的意义女:是谁太勇敢 说喜欢离别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着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男: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女: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合: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男: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女:终于明白恨人不容易合: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男:爱过你女:爱过你男:爱过你女:爱过你合:爱过你~爱过你~

晚安的句子亲爱的好好睡觉我爱你

好爱你一辈子 - 朱明(《神马是爱情》电影原声带)词:朱明曲:朱明/王羽泽当我走在幸福的路上我的心情是如此紧张因为你将成为我的新娘我会爱你到地老天荒也许明天没有了方向我会一直在你身旁陪你啰嗦陪你疯狂我们的爱就要一起分享我要好好爱你一辈子过着平平凡凡的日子相信千辛万苦走过的路才知道今天的幸福我要好好爱你一辈子和你缝缝补补过日子拥有你是我最美的归宿就让我抱着你一起幸福也许明天没有了方向我会一直在你身旁陪你啰嗦陪你疯狂我们的爱就要一起分享我要好好爱你一辈子过着平平凡凡的日子相信千辛万苦走过的路才知道今天的幸福我要好好爱你一辈子和你缝缝补补过日子拥有你是我最美的归宿就让我抱着你一起幸福我要好好爱你一辈子过着平平凡凡的日子相信千辛万苦走过的路才知道今天的幸福我要好好爱你一辈子和你缝缝补补过日子拥有你是我最美的归宿就让我抱着你一起幸福

好像有一句(就让我靠近你抱着你,好好爱你)!

田震靠近我[ti:靠近我][ar:田震][al:水姻缘][by:昨夜星辰昨夜风]我忧郁的看着你,看着我爱的你.你的冷漠,我不要,这真让我烦恼.我轻轻的走近你,你却想要逃避.好象我真犯了错,你不要这么做.我要你靠近我,抱着我,好好爱我.我会给你,我会给你,所有的快乐.我要你靠近我,抱着我,你要好好爱我.http://mp3.baidu.com/m?word=%BF%BF%BD%FC%CE%D2&lm=-1&tn=baidump3&ct=134217728

短句说说16个字以内的

1、你是森林,我却迷了路。

2、你没回头,我也没挽留。

3、烟一旦抽尽,只剩决心。

4、被戳到痛处才拼命反驳。

5、你好好陪她,我四海为家。

6、就当风没吹过我没来过。

7、我住南方,你却一路向北。

8、为你活过,我就不是粉末。

9、遗憾和年轻总绑在一起。

10、你总在笑,只是从不对我。

11、你该被抱紧,风由我来顶。

12、你玩你的网找你的辉煌。

13、你不要哭,我又不能抱你。

14、思念如酒你我一醉方休。

15、微风轻轻起,我好喜欢你。

16、如果世界漆黑其实我很美。

17、你可知道,我一直在等你。

18、被误会没关系,因为我有做坏人的勇气。

19、你过得很好,好到我都不敢打扰。

20、明明知道那是梦,还要往里面闯。

21、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2、你是森林,我却迷了路。

23、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24、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25、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炊烟袅袅几许,棠梨煎雪又落雨。

26、我无力拯救世界,却已是你的超人。

27、梦里见你哭得伤心,于是便仓惶地醒来。

28、独孤一掷,破釜沉舟,向你披荆斩棘而来。